水杉树的根上长出来的什么东西啊,为何水杉树的根部长出了一些象形物,和观音很像?该怎么办?

2020-11-29 06:37:00 字数 2304 阅读 3711

1楼:曹法艺

水杉树树干基部可形成板状根,自水平根系上能向地面上伸出筒状的呼吸根,特别称为“膝根”

水杉树的根上长出来的什么东西啊?

2楼:人生如戏而已

水杉树树干基部可形成板状根,自水平根系上能向地面上伸出筒状的呼吸根,特别称为“膝根”

为何水杉树的根部长出了一些象形物,和观音很像?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用担心,要是做根雕的话,直接雕成观音像就好了!或者捐赠给寺庙!都行!

4楼:匿名用户

得到宝贝了,把供起来。肯定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年长水杉树根旁长出来的东西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这是水杉长的呼吸用的根,叫做膝根。

6楼:匿名用户

水杉的种子掉落下来从而繁殖出来的小水杉。

7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不影响你生活就行。赚钱吧,人的一生有限

水杉树根部长出多年生长的块状物.长出地面三十公分.直径十几公分.就象一尊罗汉相.皮红色.不生枝叶

8楼:林魂树痴

这是正常的。这种根名叫膝状根,是生活在积水地区木本植物的一种呼吸根,主要用于在淹水时保证根系呼吸。

这是一种什么东西?生长在树林,从树根长出。

9楼:匿名用户

水杉 气生根

水杉(学名:metasequoia glyptostroboideshu & w. c.

cheng):裸子植物杉科。落叶乔木,小枝对生,下垂。

叶线形,交互对生,假二列成羽状复叶状,长1-1.7厘米,下面两侧有4-8条气孔线。雌雄同株。

球果下垂,近球形,微具4棱,长1.8-2.5厘米,有长柄;种鳞木质,盾形,每种鳞具5~9种子,种子扁平,周围具窄翅。

水杉属在中生代白垩纪和新生代约有6~7种,过去认为早已绝灭,1941年中国植物学者在四川万县(今重庆市万州区)谋道溪(今称磨刀溪)首次发现这一闻名中外古老珍稀孑遗树种。据近年调查,重庆万州、重庆石柱县、湖北利川和湖南龙山、桑植均发现300余年的巨树。

事情是这样的,一颗树周围一夜之间长出好多这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这些可能是水杉树的根瘤。水杉生长在特殊的低洼环境中,由于地下水水位高,泥土很紧,树的根系又多数被浸泡在水中,土壤缺氧迫使其根部伸出地面,通过细胞**一点一点往上长,长出像一株株笋一样的根,用于喘气,称为“呼吸根”。裸露在外的根部,都有可能长出凹凸不平的“膝状呼吸根”,即“气根”、“膝根”,俗称“树笋”。

11楼:鈾氱伒榄傜煶

从母树根部长出来的子树~像竹子

家里树干上长出来的是什么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云芝】(trametes versicolor),又称彩云革盖菌或瓦菌,是多孔菌科植物云芝的子实体或菌丝体。云芝是一种大型珍贵药用真菌,常用于抗癌**。源自中国的原始森林,于中国东南西北都有分布,寄生于海拔3000米以上的阔叶树和朽木上。

常见大型真菌,主要是野生,生于多种阔叶树木桩、倒木和枝上。世界各地森林中均有分布。

子实体内含有一种抗癌物质。该菌药用,去湿、化痰、疗肺疾。**慢性支气管炎、迁延性慢性肝炎等有疗效。

云芝可作为肝癌免疫**的药物。菌丝体提取的多糖和从发酵液中提取的多糖均具有强烈的抑癌性。对小白鼠肉瘤180和艾氏癌的抑制率分别为80%和100%。

云芝还是一种有多种代谢产物的真菌,有蛋白酶、过氧化酶、淀粉酶、虫漆酶以及革酶等,有其广泛的经济用途。另外,在段木栽培木耳和香菇时常有该菌生长,被视为有害“杂菌”。

云芝性寒,味微甘,有清热、消炎功效。现代医药学研究表明,从云芝子实体、菌丝体、发酵液中提取的多糖,均具有强烈的抑癌活性,并在日本成为一种抗恶性肿瘤的药物。国内除用于肝炎外,还试用于肝癌的预防和**,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对慢性支气管炎、慢性活动性肝炎等都有较好的疗效。中国已研制出“云芝肝肽”等制剂,用于临床。云芝野生资源丰富,人工栽培也易成功,可根据市场的需求,酌情进行人工栽培。

水杉树根上长了一朵像灵芝一样的蘑菇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有**。否则不好辨认。

14楼:匿名用户

**呀,得看下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