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内侧多了一小块肉,嘴巴内壁长了一块肉,怎么回事?

2020-12-27 13:30:33 字数 2645 阅读 5200

1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牙龈上长肉一般是牙齿引起的,牙齿有虫牙或者痛过吗?牙根有炎症时脓液没地方排就会从牙龈上排出来,出口处就会有个小肉。牙齿没问题还有可能是个小囊肿。

意见建议:

观察下自己小肉对着的那个牙齿有没有问题,如果有虫牙或者牙痛就要去**牙齿。

2楼:mr强盗精

牙龈发炎,去医院消炎。

嘴巴内壁长了一块肉,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个口腔包块应给是火毒的缘故,身体处于一种火亢的状态.要从个人饮食方面调理.不过上火要分清虚火和实火,还要看是肝火旺还是肺火旺或者别的类型,所以药物不要随便吃,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4楼:匿名用户

是否有点肿痛的感觉,如果不是口腔有疾病的话,大多数就是上火了。尝试煲点金银花水喝喝,或者买瓶众生丸。对于口腔咽喉发炎用:

“利巴韦林含片”+“头孢拉丁胶囊”这个组合很好。才十来二十块,效果相当好。

5楼:匿名用户

几天后就消失了,多吃蔬菜,相信我..

我的牙龈上多长出一块肉。

6楼:鹏程口腔科

是囊状的突起吗?那有可能是根尖囊肿。

建议口腔科检查,一看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不要拖延,如果是根尖囊肿,要尽快**,不然周围的牙齿也会被累及,那就得不偿失了

7楼:百度用户

上火,就用舌头推一推或用手推一推就会慢慢没了,但是会流一点血。

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牙龈瘤

如果是牙龈瘤尽快去医院切除 不然会导致牙齿松动 牙槽骨吸收 就麻烦了

我现在就因为牙龈瘤导致牙齿松动 很苦恼

我牙龈里面肿了,看着好像多长了一块肉似

9楼:小精灵美女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您的情况我们初步判断可能是智齿发炎的症状,临床上叫做智齿冠周炎,因为智齿一般都是在成年以后才生长的,又被称为智慧牙,我们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口腔科采取如下所示的对症**方法。

指导意见:

1应用双氧水以及生理盐水注射液交替冲洗智齿牙发炎区域。2冲洗完毕在智齿部位上碘甘油的药液。3口服消炎药物来辅助**,比如说克拉霉素片,替硝唑片,维生素c片等。

4待症状缓解消失之后将其拔除掉。

有知道的吗?**急等,牙齿根部多了一块肉。

10楼:松丰口腔医院

牙龈炎来的,可以吃消炎药头孢克洛胶囊消炎**好的,可以吃甲硝唑片**,,

指导意见:

看可以输入甲硝唑针剂,吃牙周宁胶囊消炎**,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勤刷牙,漱口

嘴里面的牙上多出一块小肉,怎么回事

11楼:毁沉香

你这种情况,临床称为智齿,一般18-30岁左右的年龄开始萌出,但是由于下颌骨长度等诸多因素影响,一般都有问题,萌出不全,阻生,倾斜等。如你描述,应该属于萌出不全,牙冠外面包绕牙龈等软组织,加之刷牙很难彻底清理,导致冠周软组织炎症,临床称为智齿冠周炎,常见面部肿胀,张口受限等症状。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临床上常用冠周冲洗,置放安抚镇痛药物达到**效果。

12楼:飞千仆烨磊

是很常见的牙龈增生,有点覆盖牙齿,通常拌有出血(容易出血,比如刷牙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要注意饮食,禁辛辣油腻烟酒,还有就是多刷牙,早晚各一次.还有就是不要用手去弄它,一旦导致细菌感染,化脓就严重了.

通常这样的话,可以不药而愈,时间在2周左右.

如果不行,可以吃点针对牙龈的消炎片,加上降火的药片就行了.

牙龈上多了一块肉,正常吗

13楼:

你好,如果说多出来一块的话可能是多出来的牙龈,不一定是智齿 建议你可以去口腔科拍个片看一下,如果是智齿可以根据情况有选择性拔除

在吗岁了上牙龈里面长一块小肉还有

14楼:

所谓牙龈肿痛,实即牙齿根部痛,而且其周围齿肉肿胀,故称牙龈肿痛,也叫牙肉肿痛。牙专龈肿痛主属要是牙龈有炎症。天气非常干燥,人体的唾液分泌减少,呼吸道干燥,血管的脆性增强,本来就很容易感染细菌。

如果再吃补品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就会加速血液的运行,最终导致牙龈肿痛,出血,预防牙龈肿痛平时注意口腔清洁,勤刷牙、勤漱口..

口腔内最里面的牙齿牙龈上长了一个小肉坠,最近才发现,很难受,我该怎么办? 20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牙龈息肉

年轻人多见,常因为局部卫生保持的不好,刺激牙龈发炎增生,时间长了就形成了头大蒂细的息肉。我在临床上见过这种病例。

没什么大问题,觉得不舒服去口腔科把它切掉就可以了,现在可以用电刀切,也不用打麻药,也不很疼。

16楼:苍月

不一定是智齿冠周吧!~~~~

去诊所看看吧!~~这是牙科的疾病!~~~

17楼:赦生虫

这是智齿冠周,去牙科诊所做个小手术吧!

牙龈上多了一块肉是什么原因,牙龈上多了怎么一块肉是怎么回事

1楼 爽朗的戊华奥 你好 你的这种情况 考虑牙龈息肉的可能性大因为拔了牙 一般不会再有炎症了 一般拔牙后 长两个月再镶牙的话 牙套也不会对牙龈造成压迫 所以我考虑还是牙龈息肉的可能 如果这个息肉影响了你的吃饭 那就去切掉 如果不影响 就不用管它了 牙龈上多了怎么一块肉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牙龈...

牙龈像多出了一块肉,牙龈肿痛怎么办

1楼 娅 智齿冠周炎一般是因为智齿萌出不全,部分牙面被牙龈覆盖形成盲袋,里面残存食物残渣刺激牙龈发炎,当抵抗力降低或上火时就会发作或加重,表现为牙龈肿胀疼痛,张口受限,严重的面颊部也会肿胀。炎症消除后拍片看一下位置不正的尽早拔除防止 。 最近牙龈肿痛怎么办 后槽牙牙龈好像肿了 2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人...

上牙床长了个小肉芽是怎么回事,牙龈长肉芽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青少年身体发育比较快,对外界的刺激反应也比较大。这个 肉芽 最大的可能性是一个炎性的息肉。是由于你长智齿的刺激,再加上局部牙龈的清洁做的不是很好,造成了牙龈的炎性增生,形成了息肉。 不疼不痒,就是有点碍事。 这个可以去医院切了,很简单,用电刀连麻药都不用打,基本上不疼。 或者不切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