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什么程度需要补牙,蛀牙什么情况需要补牙

2020-12-27 12:31:09 字数 5982 阅读 3908

1楼:穗华口腔于医生

一般蛀牙牙体如果缺损比较小,直接冲洗上药后直接补牙就可以的。如果缺损比较大,那么补牙可能达不到效果,后期补牙材料比较容易脱落。所以我们一般建议做烤瓷牙套保护,以达到一个永久性效果。

2楼:郑州植得**

病情分析:蛀牙一经发现确实是应该尽早**的,因为很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加深导致牙髓炎症,疼痛甚至肿胀,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及坚硬的食物,好好刷牙漱口

3楼:hc蛀牙糖糖

牙齿咬合面有黑线,大牙一般最常见,说明开始蛀牙了,牙釉质被细菌龋坏,但不痛不痒,会出现窝沟龋得及时补牙,而不是去洗牙;牙齿出现小黑洞,说明引起中度蛀牙,细菌腐蚀来到牙本质,伴随着牙齿敏感,黑色腐败物质其实就是细菌的产物,这时候还可以再补牙;牙齿超过一半烂掉,说明已经重度蛀牙,细菌伤及牙髓牙神经,还伴随着剧烈疼痛,牙神经病变这时根管**处理,挽救伤痕累累的牙齿。

蛀牙什么情况需要补牙

4楼:合肥贝杰 口腔

当蛀牙出现后,比如说一个小黑点或者一条小黑线的出现时就应该到正规口腔医院进行补牙了,不要觉得没有蛀牙初期没有疼痛可以忽略等一等,牙齿疾病没有自愈能力,拖久只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发现就应该**。

5楼:曙光张医生

你好,如果早期潜在蛀牙,也需要尽早进行补牙处理的,因为蛀牙不补,肯定会越蛀越深,会伤到牙神经的。

6楼: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一般蛀牙牙体如果缺损比较小,直接冲洗上药后直接补牙就可以的。如果缺损比较大,那么补牙可能达不到效果,后期补牙材料比较容易脱落。所以我们一般建议做烤瓷牙套保护,以达到一个永久性效果。

7楼:杭州牙科**

补牙是对并未波及牙髓的病变牙体“虫牙”或“蛀牙”进行**。1.如牙齿咬合面的窝、沟、点隙及两牙邻接面、牙齿的颊面;2.

通过照镜子,自我观察牙面有无黑褐色改变或者白垩色斑点、两个邻牙的邻接面有无变暗的区域、牙齿有无腔洞;3.若进食冷热食物或者饮料时,牙齿出现较长时间的不适或疼痛症状。这就是可能有龋齿,就可以补牙

8楼:郑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有蛀牙是需要补牙的,如果不补牙蛀牙会持续进展!最后可能会感染牙髓引起疼痛!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正确刷牙!

有蛀牙就一定要补牙才行吗?

9楼:郑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个情况的话,有蛀牙的话要及时补牙,避免到时候烂的更深的话,就有可能要做根管**了,建议可以到当地公立医院的口腔科去做,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

10楼:朱染昔癸

还是把牙齿补起来好,第

一,补了牙不好看,补好的牙齿肯定比你不补好看。的第二,有***,一般补牙齿是没有太大的***,不影响身体的。第三,补的牙这么贵。

如果只补的话一般**在100左右,没做牙套的。如果有蛀牙,没补的话,到后来就就全部蛀完了,以后想补也补不了了,就要做牙套了,一般情况下不可能马上蛀光,要几年时间,如果蛀的时间才了经常要疼的,还是补起来好。

11楼:隋龙岳寻桃

还是应该要去补牙的。含氟牙膏的能力毕竟有限,不能完全填补好龋洞,对预防龋齿发生和龋洞快速发展倒是有一定功效。有龋齿了一定要及时补啊,越早补越好,对牙齿的保持越有利。

要是发展到了中度龋齿或深度龋齿,补起来就会有酸痛感,而且要花更多的钱了。

12楼:百度用户

作为一名牙医,建议你补牙。在牙可以**的时候为什么不补,补牙是没有影响的,要是不及时的将牙补好,对你来说是一种损失,要知道牙齿不好就会影响咀嚼,吃起东西来也不方便,不能将食物充分嚼碎,就会导致胃消化的负担,可能会引起胃部的不适,当牙缺失的时候还会影响面部的发育,要是牙齿反复存在慢性炎症,还有可能会影响颌骨,到时候将会后悔莫及

13楼:百度用户

做关套也可以啊 费用大了

14楼:哈尔滨优诺博士

长了蛀牙都应该补上,以免牙齿蛀的越来越深。一旦发展到牙髓炎或根尖炎就要作牙髓**,会给患者造成更大痛苦。

什么情况需要补牙

15楼:假面

牙齿补来牙是临床上针对于牙自体的缺损,最为bai常见的修补方法。牙体du缺损的原因有很多,zhi除了最常见的龋dao齿之外,还包括物理性的创伤和外伤或者酸蚀等作用。

针对于所有这些情况,大部分都可以通过修补的方式进行**。对于常见的龋齿来说,如果没有引起明显疼痛的症状,意味着龋齿还在早期,并没有发展到牙髓炎。

这时可以应用口腔科的动力系统,将龋齿龋坏的部位去除干净,并且预备好相对应的固位形,使相对应修补的材料能长时间固位,然后应用专用的充填材料将龋齿充填好,**就算完成。

16楼:镇向晨吉豫

蛀牙,也就是临床所说的龋坏。补牙看你要充填的材料,银贡50元光固化树脂80-120不等。

当然我说的只是补牙的钱,如果龋坏涉及到牙髓,那费用就要加上**费。

供你参考~

17楼:合肥贝杰 口腔

不论是什么年纪出现蛀牙就应该及时修复补牙,哪怕只是一个小黑洞一条小黑线都会因为拖久不**慢慢演变成深龋。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希望大家能够在遇到蛀牙时及时修复,早修复少花钱也能避免牙痛之苦。

18楼:宜宾正健医院棒

病情bai分析: 你好,du一般是有了龋齿才需要zhi补牙,龋齿分为浅度dao,中度和深度内。浅度和中度是可以容行补牙来修复的,避免龋齿的进一步加深。

但是深度的就需要行根管**了。补牙的步骤是需要先窝洞制备并消毒然后行补牙材料填充,最后行牙面抛光牙周清理。

意见建议:牙齿**越早效果越好,费用越少。所以建议你尽早补牙。

至于要多少时间要看你的牙齿情况,如果牙神经麻痹情况较好,一次**以后,就能够补牙。如果不行,就要多**几次,这跟你的龋齿深度有关。一般至少要就诊三次,每次间隔约一周。

19楼:

p哦!我的医生就没说要我补出现黑的牙,这个补牙都是自己说要补哪个就补哪个的,医生没权利也不会叫你补就出现黑的牙!

20楼:万众口腔医生

牙齿缺损,蛀牙,牙齿断裂,牙齿缺失,这样的情况都是需要补牙来修复牙齿的,为了保证你的牙齿修复效果,选择正规的医院去补牙效果更好。

21楼:蓝草果冻

首先,bai牙断了,

是绝对跟du补牙贴不上边的。

牙齿zhi有龋洞,可以去腐质dao,然后回补牙,如果牙髓有炎症答,做完根管**后也要补牙,总结一下就是**的时候给你的牙钻出洞了,为了保持牙体形态,就需要补牙。

吃东西崩了,要看崩了多少,一般来说如果不影响美观,不影响功能就不用补

22楼:傻兔子和臭小子

那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呢?牙痛还是觉得有个洞还是觉得牙齿酸还是吃东西不得专劲之类的?如果有龋齿属就是虫牙最好及时补,拖的久了拖成了牙髓炎或根尖周炎之类的就只能根管**才能解决,所以还是建议尽早看医生,毕竟检查过才能决定**方案。

23楼:匿名用户

首先,牙断了,是绝对跟补牙贴不上边的。

牙齿有龋洞,可以去腐质,然后补牙,如果牙髓有炎症,做完根管**后也要补牙,总结一下就是**的时候给你的牙钻出洞了,为了保持牙体形态,就需要补牙。

24楼:匿名用户

牙齿龋坏就需要补起来,如果龋坏太多就需要拔除镶牙了

25楼:爱齿尔口腔

一般蛀牙牙体如果缺损比较小,直接冲洗上药后直接补牙就可以的。如果缺损比较大,那么补牙可能达不到效果,后期补牙材料比较容易脱落。所以我们一般建议做烤瓷牙套保护,以达到一个永久性效果。

26楼:杞西淡鹏

2、龋齿

牙齿硬组织出现脱钙、软化、破坏,最后就回

会形成蛀洞。蛀牙分为三个等级,浅答龋、中龋、深龋。当龋齿很浅尚没有症状时,补牙**非常简单,仅将龋洞充填即可。

27楼:肇全官傲易

你好来,你的可能是牙髓炎,这个是源做的根管bai

**。一般来说,做完根du管治zhi疗之后,牙齿需要dao补上。

当然费用也不一样,一般来说需要两三千,但是就目前你的情况来说,可能会有其他的**项目。所以目前具体**费用不好说。

28楼:终展浑洁雅

有些情况是这样的,牙齿疼痛有很多种,如果是蛀牙的话牙齿有破损是要补牙的,还有就是吃槟榔吃多了引起牙神经疼痛,是要把牙齿打个孔然后把里面的牙神经绞断,然后再重新植入。但是这个**有点贵。

29楼:吴秀菅利

您好,可能是因为您的牙齿出现了牙髓炎,牙髓炎的话是需要进行根管**,最后在进行戴冠保护。普通的就如牙齿龋坏,牙齿缺损这些情况都是需要进行补牙的。

30楼:杭州牙科**

补牙是对并未波及牙髓

抄的病变牙体“虫bai牙”或du

“蛀牙”进行**。1.如牙齿咬合zhi面的窝、沟、点dao隙及两牙邻接面、牙齿的颊面;2.

通过照镜子,自我观察牙面有无黑褐色改变或者白垩色斑点、两个邻牙的邻接面有无变暗的区域、牙齿有无腔洞;3.若进食冷热食物或者饮料时,牙齿出现较长时间的不适或疼痛症状。这就是可能有龋齿,就可以补牙

蛀牙到什么程度不能补了

31楼:北京惠美佳齿科

您好,补牙一般说的是补牙洞,如果牙齿有洞没疼可以补,但是您这样的牙齿也是尽量保留,就是比补牙复杂一些,需要先**,之后再做桩做牙冠包起来,但是如果牙根完好,还是可以保留的。

32楼:苏州维尔口腔

蛀牙一有就要去补,如果伤到牙髓,那么必要先做根管**,之后再补牙。

33楼:习运祢嘉荣

你好,每位患有蛀牙的患者情况都不一样,但是正常情况下一旦伤到牙髓神经,就没有办法再进行补牙**。建议你补牙以后注意口腔清洁,少吃坚硬的食物,防止损坏牙齿。

哪种情况需要补牙 10

34楼:手机用户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

2、龋齿

牙齿硬组织出现脱钙、软化、破坏,最后就会形成蛀洞。蛀牙分为三个等级,浅龋、中龋、深龋。当龋齿很浅尚没有症状时,补牙**非常简单,仅将龋洞充填即可。

35楼:圣贝牙管家

您好,可能是因为您的牙齿出现了牙髓炎,牙髓炎的话是需要进行根管**,最后在进行戴冠保护。普通的就如牙齿龋坏,牙齿缺损这些情况都是需要进行补牙的。

36楼:

有些情况是这样的,牙齿疼痛有很多种,如果是蛀牙的话牙齿有破损是要补牙的,还有就是吃槟榔吃多了引起牙神经疼痛,是要把牙齿打个孔然后把里面的牙神经绞断,然后再重新植入。但是这个**有点贵。

37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你的可能是牙髓炎,这个是做的根管**。一般来说,做完根管**之后,牙齿需要补上。

当然费用也不一样,一般来说需要两三千,但是就目前你的情况来说,可能会有其他的**项目。所以目前具体**费用不好说。

38楼:wh大众口腔

您好,牙齿疼痛是您牙齿健康问题的信号灯,当您牙齿有问题或者有其他口腔炎症都会导致牙齿疼痛,建议您问清楚医生原因再对症**。

39楼:成都新桥咨询师

蛀牙,也就是临床所说的龋坏。补牙看你要充填的材料,银贡50元 光固化树脂80-120不等。 当然我说的只是补牙的钱,如果龋坏涉及到牙髓,那费用就要加上**费。

40楼:杭州牙科**

补牙是对并未波及牙髓的病变牙体“虫牙”或“蛀牙”进行**。

回1.如牙齿咬合面的窝、答

沟、点隙及两牙邻接面、牙齿的颊面;2.通过照镜子,自我观察牙面有无黑褐色改变或者白垩色斑点、两个邻牙的邻接面有无变暗的区域、牙齿有无腔洞;3.若进食冷热食物或者饮料时,牙齿出现较长时间的不适或疼痛症状。

这就是可能有龋齿,就可以补牙

求助,医生说我有蛀牙,需要补吗,蛀牙可以一般都要补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需要,不及时补救,越拖坏的越大,就麻烦了 蛀牙可以一般都要补吗 2楼 武汉大众口腔 你好,蛀牙必须要补的,否则会龋坏越来越严重,累及牙髓,就需要做根管 了。 说没必要补牙,想知道蛀牙要补吗 3楼 时光倒影 你好,不是的,蛀牙的 就是进行修补 ,除非出现炎症感染,药物 没有效果。建...

孩子九岁有蛀牙,是没换的牙,需要补牙吗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去补。否则会越坏越大,会影响恒牙的 2楼 郑州植得 如果发生bai了蛀牙的话 从专业的角度来du说 是一定是要去zhi补的。如果发生了蛀牙dao 不及早去给它 版去补的话权 它就可能越来越严重 会危害牙齿的健康。 当蛀牙侵犯到神经的时候 那么它的神经就会发炎 发炎时它就会坏死 就...

体检4岁小孩大牙有蛀牙有小洞,需要补牙吗

1楼 花轻飏 还是补一下吧,大牙要换的话还得有几年呢,别坏的更大了 四岁宝宝牙齿有洞洞,需要补牙吗? 2楼 郑州植得 儿童乳牙复和 的牙制齿坏了都应该进行 的 bai,儿童牙齿 du如果不补可能zhi会造成的危害有哪dao些呢 1 如果没有进行控制,儿童乳牙可以出现根尖炎症,根尖炎症有可能影响到恒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