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比较黄,用什么方法可以让牙齿变得比较白?(不要洗牙)

2020-12-16 20:08:44 字数 5830 阅读 7478

1楼:百度用户

问题分析:

你好,牙黄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牙齿表面由外来物质染色,称为牙齿着色;再有就是由某些物质引起的牙体内部的变色,称为牙齿变色.你可以考虑去洗牙,洗牙对牙齿是没有损害的,超声洁牙的原理是用超声波带动机头振动,从而去除牙齿表面顽固的斑渍和牙石,不会对牙釉质产生伤害的.

每天早晚要刷牙,平日饮食也要注意多吃美白牙齿的食品,如:芹菜,香焦,绿茶,香菇.

意见建议:

建议你在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上一点小苏达,刷三次后牙齿洁白如玉,牙锈自然脱落。一般牙黄和当地的水质或者自己的口腔清洁力度不大有关系,注意每天早晚各刷一次牙,每次要加一点小苏打。刷牙时间一般就是3-5分钟即可。

牙齿比较黄,用什么方法可以让牙齿变得比较白

2楼:未曾遇见她洛

牙齿黄分外源性着

bai色和内源性du着色,zhi如果平时没有咖啡、抽dao烟、喝喝茶内的习惯就有

可能是牙本质变黄容。牙本质天生微黄,有一点黄属于正常现象。如果非常黄,要么是你使用含四环素的药物了,要么就是水里的氟超标。

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口腔检查或者洗牙。平时记得用bass刷牙法刷牙,推荐配合使用齿匠牙刷!

牙齿黄,除了洗牙,有没有可以让牙齿变白的方法?

3楼:校草小明同学

用盐刷牙可以使牙齿变白哦,还有就是记得早晚刷牙,少抽烟。

4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针对牙齿发黄,首先要分清楚牙齿发黄的**,一般牙齿外源性的发黄,比如抽烟、喝茶、咖啡等造成的牙齿发黄,可以用洗牙改善,清洁牙齿是和牙垢,但是不能让牙齿发白,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做牙齿美白,常见的有冷光美白。皓齿美白等,目前还有激光美白。

但是对于内源性的牙齿发黄,那么可以考虑做瓷贴面或者烤瓷牙。

我14了 牙齿比较黄 怎么能变白 不是用一些 药物啊 或者洗牙的方法。

5楼:房子0留念

我不建议洗牙,教你一个美白秘方:食盐和小苏打按一定比例混合,之后加水,成牙膏状。一周两次,几周后见效。希望能笑纳。

剩下的只能找医生了。

6楼:莞尔

如果是色素的话呢,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去除掉,如果牙齿本身就偏黄,可以通过牙齿漂白的技术或者前牙区的美容修复来改善。

7楼:美有缘者

每天拿盐洗也不错 的。

8楼:云林8023海霞

是的,食盐加苏打水有用

牙齿比较黄,有什么方法能让牙齿变白吗?

9楼:爱看**的昕

如果牙齿黄,有什么让牙齿变白的方法?

小苏打加盐,每天刷牙时,小苏打加点盐和水,调匀,注意不要太稀,可以涂在牙齿就好。用干净的布或沾取少量,轻轻刷牙。醋美白牙,把醋含在嘴里一分钟到三分钟,吐掉再刷牙。

虽然这个方法的短期效果好,但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食醋腐蚀牙齿,不适宜长期使用,不然会让牙齿越薄越小。如果有口臭的人群去口臭,适合这个方法。

花生美白牙齿,我们吃花生时的摩擦,就是一次清洁牙齿的过程,可以把花生嚼碎后含在嘴里,并刷牙三分钟,花生中的微量元素,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牙齿变白。

牙齿发黄的原因:不注重口腔卫生,我们如果不重视口腔卫生,不养成刷牙的良好习惯,牙齿就容易堆积一些食物残渣、烟渍、酒渍、茶渍、咖啡、中药,容易造成牙齿发黄,这种情况牙齿比较容易变白。

药物因素,如果孩子在牙齿钙化时期服用过量四环素就容易导致牙黄,小孩一般要等到换牙以后,黄牙才长出来。这是我们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四环素牙”。因为人体营养不良、传染病、高烧、重病,牙齿在发育过程中会釉质发育不全、钙化受到影响,轻者会使牙齿釉质失去光泽、牙齿呈黄褐色,重者可使牙齿会出现粗糙斑点,外形看上起不完整。

10楼:轮回者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既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11楼:撩妹翻车现场

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12楼:园耿正直

说到补脑,绝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吃核桃,毕竟“以形补形”在大家的脑海里根深蒂固。

13楼:大碗宽面嘛

在口里嚼花生米,一直嚼到3分钟。

14楼:小兔子

去医院口腔科行牙齿洁治,近期不能吃颜色太深的食物。

15楼:麓貪馴毓依貌

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去洗牙。

16楼:五菱之角

这个没有有效的方法,去烤瓷牙

17楼:夏菱青云

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

18楼:z他小怪兽

常刷牙,用美白牙膏。

19楼:凭皓改子宁

http://acbbs.***/index.php?a=kingwt

这里有你需要的东西!!

用什么美白牙齿效果好啊?我牙挺黄的,想去洗牙来让牙齿变白。不知道洗牙能让牙齿变白不

20楼:

您好copy

,知我药妆肌肤顾问很高兴帮助您。

牙齿美白有效的方法建议试试以下这种: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1楼:匿名用户

洗牙是常规功能

性的洁齿方法,但是洗牙并非主要用于美白,它只是一种常规功能版性方法,权主要针对普通牙齿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如果有浓厚的牙石覆盖在牙齿表面,那么采取洗牙方法是比较合适的。而且,定期洗牙、清洁牙齿并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同时也是美白牙齿的最根本途径。

若是要一次性美白牙齿,比较好的方式还是彩光美白牙齿,彩光美白牙齿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将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可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快速洁白因各种因素变黄、变黑的牙齿。彩光牙齿美白的优点就在于它可以以一种对牙齿没有伤害的方法让对牙齿暗黄的问题进行更有效的解决,而且**非常方便,也不会有疼痛的问题,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美白牙齿的方法。

其实美白牙齿的方法还有很多,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牙齿的情况向医生详细的咨询,以使用最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式。

22楼:乐得自在悠然天

洗牙只能够清除牙垢,牙齿之前是什么颜色,洗完牙还是什么颜色,是不会变白。牙齿黄,1245首3698741席456782394美1469875243白645813975就行了,彻底美白好真牙齿。

23楼:手机用户

我前两天才洗的,在武警医院口腔中心,原武警总队往师大方向50m。用超声波,我是重度的,着了145,一般的85就够了。正规很。

洗白不现实,只能程现牙齿原有的本色。个人觉得可以,值得信赖。

牙有些黄,但我不想去医院洗牙太贵了。有什么便宜的方法可以使牙齿变白吗?

24楼:

用柠檬汁拿来擦拭牙齿,会有很好的效果哟!不过不能每天擦,一个礼拜一次就可以了,不过也不是像刷牙那样洗啊,只要手指沾上一点在牙齿上擦擦就可以了,过后要立马漱口.因为柠檬的腐蚀性很强的.

要坚持用,

25楼:

绿茶 被日本人视为长寿之宝的绿茶,对健康的好处实在多到让人无法抗拒它,许多研究都指出它的抗氧化能力相当强,可以预防多种癌症,常喝的人也会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现在,就连牙齿也因为喝了绿茶而变得更健康。 一方面是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其它茶类也有),可以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

另一方面是研究显示,绿茶中的儿茶素(catechins)能够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也可除去难闻的口气。 怎么吃? 视个人喜好,一天喝2~5杯绿茶,建议在用完餐或吃了甜点之后饮用。

另外,绿茶里含有咖啡因,所以孕妇应该限量饮用。 芭乐 想让自己的牙龈常保健康,啃一颗芭乐是另一个好方法。 芭乐的热量低,很多人节食的时候拿它来增加饱足感,而它的维生素c含量又高居水果之冠。

维生素c是维护牙龈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严重缺乏的人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怎么吃? 除了芭乐之外,维生素c的最佳食物**是各种蔬菜水果,如甜椒、球茎甘蓝、绿花椰菜、西红柿、奇异果、柑橘类水果、木瓜、草莓等。

每天均衡摄取3种蔬菜、2种水果,大约就能满足身体的需求

26楼:旸旸爱肉肉

牙釉质如果发育得正常的话,应该事微黄的

不能为了使牙齿雪白而牺牲牙釉质的健康哦

27楼:匿名用户

其实 ,正确的刷牙方式就可以让牙变白。刷牙的时候 上下刷的方式是让牙齿变白的最好办法。

不过这是个长期的过程。

28楼:匿名用户

天天喝雪碧类的碳酸类饮料 不白都不行

29楼:匿名用户

拿一把锉子,自己慢慢锉

30楼:匿名用户

有一些牙膏可以呀,我爸爸原来用的,好像是叫龙大夫的,慢慢就变白了。少抽烟。应该可以的,只是时间慢些。

31楼:匿名用户

用“健齿白”牙膏呀.我用过,效果不错.(要持续使用哟[大概四周吧])

32楼:匿名用户

用柠檬啊,把柠檬弄在纱布上,往牙上擦

牙齿黄,刷不白,听说洗牙能使牙齿变白,真的么?

33楼: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话,它是将牙结石清洗干净,牙面上的菌斑烟渍都可以帮你清洗干净,它是不能够把牙齿洗白的,你牙齿本身是什么颜色,它便是什么颜色。如果你想让牙齿变白有两种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选择美容牙超薄贴面。

34楼:手机用户

作为专业人士,我给你几个建议:1洗牙不会让牙齿变白,洗牙只能让牙齿上面的牙垢和结石洗掉。纠正一下,如果选用高档的超生波洁牙机,洗牙伤害很小,可以忽视。

2想洗白就是美白范畴,您可以选用现在口腔牙齿的美白方式,比如冷光美白或者传统的塑膜漂白即可!不过美白产品对牙齿都有一定的***,慎用。

35楼:手机用户

只是短暂性的,你如果食或喝有色素的东西就很容易上色

36楼:圭景太史可

真的,不过洗牙好像会吧牙齿上的保护层洗掉,以后牙齿就容易变黄

37楼:桐荏通清雅

刷牙只能刷去牙齿表面的菌斑和牙垢,主要目前是为了清洁口腔卫生,保持口腔健康,并不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推荐使用法国立贝尔洁白牙贴,他是国家药监局唯一批准的准字号洁白牙贴,采用和冷光美白相同的活性成分,能快速美白烟渍牙、茶渍牙、咖啡渍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黄牙黑牙!(ali99.cc)

牙齿变黄,洗牙可以洗白吗?洗牙之前可以用什么方法让牙齿慢慢变白?

38楼:ya牙仔

喜完牙直接变白 如果说不洗牙让牙变白可以购买洁白牙膏 但是这种要使用很久才有效果 而洗牙建议一年洗一次吧 实在对牙齿不满意可以去洗下

39楼:富丽堂皇

舷不白之冤犊咕包揽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