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危害,拔牙有什么危害,拔牙有害吗

2020-12-27 12:01:25 字数 2774 阅读 3454

1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拔牙危害有很常见的,但是最害怕的还是拔牙之后的并发症,比如牙后伤口感染,这种拔牙的并发症虽然罕见。最常见的拔牙之后的症状就是牙齿出血,牙龈肿痛等,但是如果医生经验不丰富,拔牙的人还有可能是伤害到其他神经,主要是

1、下牙槽神经;

2、舌神经(一左一右)。这样的拔牙伤害是罕见的,通常也是暂时的,但有些拔牙造成的神经损伤时间会很长,甚至是永久性的。

最后拔牙了,牙齿掉了,你需要看牙,会花费更高的钱种牙,补牙。

拔牙后不补牙可以吗,有什么危害吗

2楼:青岛维乐口腔门诊部

有蛀牙的,牙齿做修理后需要消炎处理,等炎症完全消退后才能够修补,具体可以咨询下医生

3楼:穗华口腔

你好!一般来说,牙齿拔除后,除第三磨牙和个别无功能牙外,为了恢复生理功能,应及时镶装,拔牙后须等拔牙窝长平才易镶复。这段时间须根具牙齿大小、牙根长短、牙槽窝有无感染,以及患者的健康状态、年龄等因素决定,一般需1至3个月。

长期不镶牙会引发牙周组织病变,缺牙时间长,相邻牙向缺牙处倾斜,对颌牙伸长造成食物嵌塞,继而发生牙周病。

4楼:上海市松丰齿科

第一磨牙上下左右共四个,其承担了60%的咀嚼功能,少一颗就废了一边,咀嚼效率会下降很多。不补上还会使得对颌牙伸长,后面牙往前倾倒,所以最好是把假牙安上。你若经济条件有限,可以就安个活动假牙先用着,几百元钱,这个习惯了还是很好用的。

说实话,你现在这个岁数也不适合做固定的假牙,种植牙以后有条件了再做不迟。

5楼:壬端桐光济

最好补上,保持正常的颌关系,不然两边牙倾斜,对面牙还容易过度伸长,造成食物嵌塞引起龋齿蛀牙,还是镶上好。

拔牙有什么危害 拔牙后注意事项要牢记

6楼:郑州牙博仕牙科

拔牙一定要去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一般来水是没有什么危害的。注意有炎症的情况下是不能拔牙的,来月经的期间也不能拔牙,一般月经干净以后才可以拔牙。

拔牙后要注意的事情:

1、拔牙后当天不可漱口,防止拔牙创口内血块脱出。

2、拔牙当天或次日出血较多,可在创面上置相应大小的敷料。

3、拔牙第2天,创口仍有剧痛,而创口内并无血块凝结,但有污秽物、臭味,系并发局限性牙槽窝骨髓炎。应每日用温热盐水和3%双氧水交替冲洗。并置相应大小的碘仿纱条加极少量丁香油填塞至创口愈合水痛为止。

4、拔牙后出血不止,应迅速将口内血水清洗干净,并清除拔牙创面高出的游离血块,然后于创面上置敷料,如仍有较多出血,应进医院**。

5、于餐后及睡前必须使用漱口水,轻轻含三十秒后,慢慢吐掉,以防止细菌感染。

6、按医师处方服药,不可以自行减剂,否则后果不堪想象。

7、多喝果汁,补充维他命c及b群,以增进伤口愈合。

8、千万记住,留下医院、诊所的**及医师大名,若有突发状况立即与医师联络。

儿童可以拔牙吗 儿童拔牙的危害居然这么大

7楼:合肥贝杰 口腔

牙齿能别拔就别拔,尤其是孩子乳牙,如果过早拔除,会影响孩子的咀嚼功能,吃饭吃不香,身体发育就会受到影响。除此之外,还会影响到恒牙的萌出。孩子蛀牙一定要及时看诊,以免龋齿越来越严重,导致拔牙的后果。

8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儿童的牙齿一般是不需要拔掉的,但是对于龋齿比较严重的,并且有严重的牙髓炎,还是需要拔掉的。

一般儿童的牙齿从6岁开始,会逐步更换上恒牙,所以之后就不会更换牙齿了,所以儿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牙痛能拔牙吗,牙痛可以拔牙吗,牙痛时可以拔牙吗

9楼:美奥口腔张丽

一般来说,牙疼可能代表已经有了炎症,需要控制炎症之后再拔牙。

当牙齿回

有炎症是不能拔答牙的。只能局部冲洗,严重者输液消炎。牙齿发炎期,拔牙会导致炎症扩散,不利于伤口愈合,所以必须在炎症消除后,再拔牙。

很多人,当牙齿疼痛的时候才看牙医,牙医只能做消炎处理,让等炎症消除了才能拔。

拔牙后要注意保护好血凝块,当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不要频繁舔伤口,更勿反复吸吮、吐唾,以免由于口腔内负压的增加而破坏血凝块。

手术后两小时才可以吃饭,术后两天的饮食应该是温凉、稀软的。第二天刷牙时尽量避开伤口。

为什么要拔牙,以及拔牙后有什么要注意的

10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一般拔牙多数是智齿,智齿在口腔中基本上么有什么用,并且智齿如果位置不正常,很容易发炎,出现智齿冠周炎,所以最好是提前拔掉,拔牙之后,要注意饮食伤口的检查,食物清淡。

拔牙和拔牙神经哪个好

11楼:郑州牙博仕牙科

所谓拔牙神经在临床上成为根管**,如果牙齿有保留的价值,建议尽量保留,做根管**。

绍兴矫正牙齿拔牙有危害吗

12楼:维美网

矫正牙齿拔牙没有危害。但患者在矫正过程中,饮食会受到限制,矫正初期可能会出现疼痛、需要拔牙等,大约50%-60%的患者在矫正过程中需拔牙才能达到效果,但拔牙矫正没有危害,具体原因如下:

1、部分患者可能因缺牙导致暂时心理缺憾,但会由于牙齿减少改善外观,所以从美观层面上并无任何危害;

2、医生在**过程中根据患者个人情况,制定**方案,不会影响患者咀嚼功能;

3、如果牙齿不齐,导致长期刷牙质量较低,容易引起牙周炎、牙龈炎、蛀牙、牙齿松动等,建议矫正牙齿,更好保持口腔清洁。

男人经常拔胡子会怎么样,有害吗,经常拔胡子好不好?? 有什么危害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确定你拔的是不是胡子,我感觉你说的应该是嘴唇上边的汗毛,因为拔胡子时特别疼,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再拔了,因为它们长得特别快,而且当你拔完之后,再长出来就会更多 2楼 匿名用户 拔胡子有碍健康 长胡子时男孩子进入青春期 第二性征发育的一种生理现象 青春期开始后 迅速发育 并分泌大量雄激...

拔完智齿牙齿要留着吗,智齿长出来要不要拔了,留着会有什么害处吗?

1楼 爱情颠倒定律 我拔完就扔了,如果楼主觉得这个牙对你有意义,可以留着当做纪念,如果没什么用,就直接扔了吧。 智齿长出来要不要拔了,留着会有什么害处吗? 2楼 上海德伦牙科 您好,这个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智齿并不是必须拔除的,如果影响到牙齿美观造成牙齿拥挤或者由于智齿的关系造成牙齿牙龈长期疼痛...

拔牙后拆线有必要让给我拔牙的大夫拆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角度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如果医生对伤口不是很放心,要求你去复诊,那你还是去原来的地方拆。 如果就是拆线,你如果看的到,完全可以自己拆。 2楼 匿名用户 拆线其实很简单的,其实换个医生拆也没关系的 拔牙拆线挂什么科 3楼 匿名用户 拔牙一般都是在口腔医院做的,口腔颌面外科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