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牙拔掉后牙洞怎么办,拔掉智牙侧面磨牙有个洞怎么办

2020-12-27 12:00:19 字数 3158 阅读 1228

1楼:雪521蝶

牙洞不需要担心

自己会长平的

牙小拔掉的基本3个月左右就长平了

牙歪且大的,尤其是横着长的需要6个月左右长平一个拔了3颗智齿的过来人经验

2楼:尚高原捷珺

很正常,请放心!我也拔了两颗智齿了,一颗是去年拔的,已经长平啦,最近拔的一颗也刚过一周,洞很深,比上一颗洞深。只要不疼,不肿,就没事。没事别总去碰它,注意口腔卫生就好。

拔掉智牙侧面磨牙有个洞怎么办

3楼:

拔牙后copy

恢复拔牙后10-15分钟,拔牙窝内血凝块形成,2小时凝固完全,拔牙后数小时牙龈组织内卷收缩使创面缩小,保护血凝块免于脱落。24小时后成纤维母细胞长入。良好的血凝块能保护创口,防止感染,是拔牙创愈合的必要条件。

第一周内牙槽壁残留牙周膜结缔组织增生,新生毛细血管和成纤维母细胞长入血块中,创口牙龈产生新的上皮组织向血块表面生长。

第二周毛细血管、成纤维母细胞长入血块逐渐机化时,牙槽骨内壁长出骨小梁进入机化组织内。

第三周窝底和壁部机化进一步成熟,骨小梁继续生成,机化组织逐渐变为新生骨组织,上皮完成对创面的覆盖。

2-3个月后新骨才明显形成,牙槽窝才长平,表面有较厚的纤维结缔组织覆盖。

我拔智齿有3个星期了,牙洞怎么还不愈合呢,怎么办

4楼:wh大众口腔

您好,拔牙后牙槽窝完全愈合一般三个月左右,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牙槽窝没有愈合,正常现象,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好好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5楼:

智齿的牙洞是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会长平,拔牙后,牙龈是可以重新生长的,不需要担心,饭后漱口,清淡易消化饮食,改善症状。

6楼:圣贝牙科

你好,拔智齿愈合时间是比较慢的,你的情况很正常。拔完牙后一般1-3个月拔牙创才能恢复,因为拔掉的是智齿,创伤可能相对会大一些。

7楼:娅

牙齿拔除后遗留的拔牙窝一般两个月后才能完全恢复平整,如果现在没有炎症反应,可以不用特殊处理,

8楼:曼妙的大板牙儿

您好,拔完牙后,牙洞会慢慢长好的会长实张平,可能还要一段时间,一般大概1-3月时间不等,希望能帮助到您。

9楼:松丰口腔医院

:拔完牙后,牙洞会慢慢长好的会长实张平。可能还要一段时间。

10楼:楚明媚

我在2月份拔掉了右下的阻生智齿,现在那个窝窝还没长好,总是有食物残渣塞下去,每次吃完饭都得用牙签挑

11楼:甲鱼

没有再去拔智齿的地方询问过吗

拔完牙有个洞怎么办

12楼:荪臻臻

不用担心的,这个是正常的。只要拔牙的时候没有损伤到软组织是不用缝合的。血液会充满那个拔牙窝然后变成血凝块,然后慢慢机化,愈合,最后就没有那个窝而是正常,平整的牙龈覆盖在上面了。

只是吃饭的时候的时候要小心,饭粒掉进去会有点小麻烦。:) 不一定非要等它完全长好(那样需要3个月呢),避开月经期,找个时间就去拔剩下的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拔过,如果他没给你缝合的话就没什么大问题,我做了3课,有的缝针了有的就没有,当时做完后就一直咬着药棉止血,然后一直吃消炎药,几乎只用另一边吃东西,流食居多,大概一个星期没有碰它,自己就好了

我的智牙拔了里面有个洞很臭怎么办

14楼:中医延时爱力玖

1 牙洞要1个月左右才会完全长好(视个人情况而定)2 食物要清理出来,避免发炎

3 饭后要漱口(是漱口不是刷牙),残留的食物残渣会在漱口的时候掉出来,掉不出来多几次,也可以选择在吃饭前用一小团棉花塞住牙洞,饭后拿掉

4 可能是食物残渣的异味,所以要保持口腔清洁这是我拔了2颗智齿得来的经验······

拔掉智齿后牙洞里长出个小牙怎么办?

15楼:朵朵怎么办

亲,确定是小牙吗?

我记得当初,我拔智齿之后再把嘴里的血渍清理干净之后,也有小白点儿。

不过,我没有太管他,当时我用舌头舔舔,好像还有小小的尖头。

后来,牙龈涨起来之后,就直接包在里面了哦。

我弟弟的智齿拔掉之后,也有白的,不过,我怀疑是医生在里面放的什么东东用来止血的吧。

亲,还是到医院找之前给你拔牙的那个医生给鉴定一下。

拔牙最忌讳把不干净了,我弟弟拔牙的时候,超级难拔,把他那颗智齿都弄碎了,老院长亲自操刀,还一点一点把碎片拼起来看有没有把干净呢。

16楼:印子美

哪个医院,哪个医生帮你弄的,你就去找他。找医生吧

拔智齿的牙洞总塞东西如果拿不出来怎么办

17楼:金鳞上九霄

我前不久bai陆续拔掉了四个du智齿,刚刚经历完跟你一zhi样的困扰,现在dao牙洞都长内好啦~医生当时说,牙龈上

容的肉几周之后就会长好,牙槽骨里的洞几个月以后会长平的,麻烦是暂时的,不用太着急。

1、漱口,能漱口解决就不需要别的了,但是牙洞里的东西很难通过普通的漱口清洁出来。

2、穷办法:每次吃完东西用这种弯头的比较柔软的牙线棒轻轻剔一下。缺点是,牙洞会塞的时候伤口都还没愈合,一定要对着镜子很小心地剔才不会伤到,如果在外面吃饭,有时会麻烦和**。

3、花钱的办法:买个水牙线,也叫冲牙器,虽然要小花一笔钱,但是长远来看非常划算。尤其是对于不能熟练使用传统压线的人来说,水牙线是维护口腔卫生的好帮手。

拔了一个智齿,牙洞特别大,塞牙了怎么办?

18楼:若相依_末

你拔了自己之后,牙洞特别大的话,医生会帮你处理的,你千万不要自己动手。

去你当时爬处理这个智齿的医生,让他帮你弄好。

下智齿拔了,吃饭饭粒掉进牙洞里,怎么办

19楼:手机用户

网友提问男25岁来自浙江

健康咨询描述:

,适才吃的是粥,吞咽时,仍是感受有一粒饭失踪进了洞里,镜子看看,仿佛有个很1/3粒在牙洞侧面,不敢悠揭捉

入手一块象牙牌有黑色小洞牙心怎么办

1楼 殷主任鉴宝 那是象牙中间的牙心,天然特征,从 上看块头挺大。属于压根部分所以就有孔洞。只有牙尖部分没有,又细不长所以做不了大块的牌子。 要是感觉接受不了可以和商量协商一下换个没有孔洞的啊!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块2公分长的,直径6公分的象牙中间部分。不会玩。有人要吗 3楼 发发头 这是象牙牙...

牙套的铁丝掉了怎么办,牙套的铁丝掉了怎么办? 20

1楼 柠檬爱美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复诊,医生会给你取下结扎丝后重新粘结你脱落的托槽后重新结扎丝结扎。必须尽早放回去,否则会影响矫正效果或者磨破脸部黏膜,和影响吃东西,建议尽快就诊处理,这些都是整牙的松动和脱落都会影响整牙的进程以及效果。祝早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 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大牙出现洞很痛,不能吃东西怎么办都好几年了,侧面像一

1楼 丁鑫 你好,建议抗炎 加上萘普生止痛 ,不要进食辛辣食物 如果牙齿有问题需要首先解决 必要时修补或手术拔除无用的牙齿 牙齿烂了一个洞,很痛都不能吃东西,一咬就非常痛,痛半天,现在只能用半边吃东西了要怎么办,拔牙再镶一 2楼 匿名用户 亲,我前几天也是,告诉你啊,千万别拔牙,去修理下,就好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