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经常拔胡子会怎么样,有害吗,经常拔胡子好不好?? 有什么危害

2020-11-28 12:42:11 字数 6743 阅读 2436

1楼:匿名用户

你要确定你拔的是不是胡子,我感觉你说的应该是嘴唇上边的汗毛,因为拔胡子时特别疼,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再拔了,因为它们长得特别快,而且当你拔完之后,再长出来就会更多……

2楼:匿名用户

拔胡子有碍健康

长胡子时男孩子进入青春期,第二性征发育的一种生理现象.青春期开始后,**迅速发育,并分泌大量雄激素.在雄激素的作用下,男孩子的口唇及上下两腮开始长出胡子,起初细软而稀少,以后变得粗硬而浓密.

某些刚有胡子萌出得男孩子,不喜欢胡子,又惧怕胡子越刮越粗,便用手或镊子等将刚刚长出的胡子一根根拔掉,以为这样一来胡子便会越拔越少,既满足了美观,又免除刮胡子的麻烦.然而,却没有考虑到拔胡子带来的危害.

3楼:匿名用户

不要拔,最好有剔刀剔掉,拔会破坏毛囊致使发炎,重则水肿

4楼:匿名用户

不好,引起毛孔粗大,胡子也会越长越黑,越拔越难拔。

经常拔胡子好不好?? 有什么危害

5楼:匿名用户

拔胡子的危害:

由于经常刺激,使再生长出的胡须变形,变色,长短不一,参差不齐,破坏容貌。而且拔胡须的危害还有拔拉胡须损伤周围组织,轻者产生疼痛,如不给予及时处理,往往细菌可以损伤毛囊,引起毛囊炎,炎症再扩展则成疖肿以至蜂窝组织炎,此时虽**,也常常留瘢痕或永久性脱毛。更为严重的是因处理不当或不及时,使细菌侵入血流,会引起危及生命的败血症和脓毒血症

6楼:商桂兰寿媚

拔胡子只是把胡子拔了,毛囊还在**里,所以拔了还会长,胡子用拔不仅损坏毛囊,还可能因为细菌进入毛囊引起**发炎,出现红肿,斑块,瘙痒等!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剃须刀.

有点胡子不是更有个性?

留个属于你的胡型吧!!!!

7楼:腄嗹

多拔老了以后这块**松弛。不过我还是赞成拔胡子而不是剃胡子的的。这样看上去比较干净。

8楼:陈建晋

长胡子的地方最容易感染,鼻子下边是危险三角区,具体会到什么程度我也不知道。反正不要拔,用刮胡刀吧

ps:不瞒你,我也拔过,感染了出现红肿,挺疼的,严重的会危及神经

9楼:匿名用户

不好,容易引起毛囊炎

10楼:匿名用户

不好,可能会毛囊发炎,毛孔粗大

男人经常喝红牛对身体有害吗

11楼:好木木偶

1、增加心脏负担。红牛中的钾离子和钠离子含量较高,并且还含有促进肾上腺素分泌的成分,饮用后往往出现心跳加速和血压升高的现象,若心脏功能不佳,不建议喝,以免引发疾病。

2、造成失眠。大量摄入咖啡因,能刺激神经,抗疲劳,提神醒脑,但是也有坏处,晚上喝会引起失眠。

3、损害视力。大量摄入咖啡因会导致视神经肿胀,从而引起视力下降,增加罹患青光眼的几率。

12楼:匿名用户

红牛饮料里含有补充体能牛磺酸、维生素、维他命多种元素,所以喝了可以增加人体能量,而且红牛饮料中含咖啡因,对人体有亢奋作用,用于提神,属无运动饮料.

在国内,红牛饮料因含咖啡因过高屡陷官司。

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最好别喝。

红牛饮料中含咖啡因,对心脏有刺激作用。

另外,饮料中的钠等元素还可能增加机体负担,造成心脏负荷加大,血压升高等负面影响,所以,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人群最好别喝。

孩子不能经常喝。

运动饮料中大多含有防腐剂或者各种食品添加剂。

适量的防腐剂对正常人的健康不会产生危害,但儿童若大量饮用功能饮料,会导致防腐剂不能及时被分解和排泄,蓄积在身体内,损害健康。

运动饮料不能当水喝。某些含钾、钠等电解质的饮料目的是补充机体大量出汗后电解质平衡,适合运动员饮用。

那些整天坐在空调办公室里的白领,根本不需要补充这些电解质,长期饮用可能引起高钾、高钠症,累了最有效又环保的解累方法就是保持充足的睡眠.

英国水协会指出,每天喝4罐以上运动饮料者,患心脏病几率比常人高1.83倍;喝2—3罐可令正常人收缩压上升3—14毫米汞柱,舒张压上升4—13毫米汞柱;每天喝4罐的人失眠几率高40%;每周喝7罐以上者患膀胱癌几率高2倍;每天摄入4—5罐者头疼几率高30%。

因此,为了保持自己遗传基因的优良性,还是表喝为妙,多喝水一样好!

13楼:匿名用户

偶尔提神是可以的,但是激素类的不适合长期喝,会上瘾并产生心理依靠/和可乐是一个原理,建议喝一些维生素功能的饮料.

14楼:匿名用户

偶尔提神是可以的,但是激素类的不适合长期喝,

15楼:匿名用户

有!里含激素!会形成依赖!对宝宝当然有害!

男生常常拔胡子有什么危害吗

16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误认为拔胡子可以使胡须减少一部分,殊不知,这样拔胡须只拔掉了胡须的上半部,其根部仍然留在毛囊里,胡须还会再长出来,同时拔胡须可反射性地刺激未遭破坏的毛囊生长旺盛,使胡须长得更快更多。此外,在人的**上寄生着成千上万的各种细菌,其中有致病力非常强的金黄色葡萄球菌。胡须拔掉后,细菌往往会进入毛囊,造成化脓**染,形成毛囊炎,进而发展成疖肿,即使痊愈了,在脸上也可能留下疤痕,影响美容。

再说,胡须恰好生长在面部“危险三角区”内,如果拔胡须后引起感染,细菌很可能通过没有静脉瓣的眼静脉进入颅内海绵窦,使感染迅速扩散,引起海绵窦感染性栓塞、脑膜炎、脑脓肿、败血症等,如抢救不及时会引起生命危险。所以男孩子不要拔胡须。 可见拔胡子没有好处,只有等到胡子长到一定长度时用剃须刀刮一刮,才是最适宜的处理方法。

17楼:危琅濮瀚彭

血胡子,皮囊炎等**敏感症状

18楼:繁瓃商寄翠

对**不好,容易松和发炎!

19楼:户捷委静雅

可能会引起毛囊发炎,建议别拔了。

20楼:荆捷芒玉瑾

拔胡子会破坏毛囊,严重的有可能导致以后就不会长胡子了

21楼:符惜锺紫南

容易引起皮囊炎并且对**也不好

22楼:匿名用户

毛囊容易感染细菌,毛孔粗大,拔后会越长越粗

经常拔胡子,这样的坏习惯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呢?

23楼:请叫我佟小九

在我们青春期的时候,尤其是男性,长胡子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有的人喜欢留着长长胡子,感觉非常的有男人味儿,但是有的人就特别不喜欢,总想把自己的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精气神儿,但是有的人方式,跟别人的方式不太一样,喜欢把自己的胡子拔掉,其实这样做是非常不好的。

一,经常用手拔胡子可能危及自己的生命

二,容易让细菌趁虚而入

24楼:温柔的女人

对身体的危害其实很大的,有的时候会伤害到里面的毛囊,会引起发炎。

25楼:落

拔胡子会损伤毛囊,严重的还会感染引起毛囊炎,所以一定不要这样。

26楼:星星之火

这样就会刺激到毛囊,让毛发加快几倍的生长,就会让毛囊变得大大的。

27楼:小

会让毛囊被伤到,些样就会影响胡子的质量,还容易出现炎症。

28楼:嗨天天麻麻

胡子长长了应该用剃须刀,拔胡子会伤害**毛囊,引起**发炎。

29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很可能会引起毛囊炎,产生感染的情况。

3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造成毛囊炎的,所以尽量不要自己去拔。而且你越是拔越是会长得快的。

长期拔胡须对身体有什么伤害吗?

31楼:客至鸡斗争

最好还是不要这样。如果胡须比较稀疏而你又不是天天拔,坏处不是特别大。但是长出来的胡子会更粗更黑,也比较怕细菌感染形成毛囊炎,所以还是用传统方法好些。

32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不要试用这种方法,经常的刺激会使再生长出的胡须变形,变色,长短不一,参差不齐,破坏容貌。而且拔拉胡须损伤周围组织,轻者产生疼痛,如不给予及时处理,往往细菌可以损伤毛囊,引起毛囊炎,炎症再扩展则成疖肿以至蜂窝组织炎,此时虽**,也常常留瘢痕或永久性脱毛。更为严重的是因处理不当或不及时,使细菌侵入血流,可引起危及生命的败血症和脓毒血症。

33楼:手机用户

有害!因为长期拔胡子会造成毛孔粗大,容易得**

病!!!!胡须是毛发的一种,其下有毛囊,皮脂腺等**附属结构,在皮内毛根末端的毛乳头里含有丰富的神经末梢和血管,因此,拔胡子时人会有疼痛的感觉由于拔胡子一般只能拔掉毛干,毛根,而拔不掉毛球,毛乳头和毛囊,胡子日后仍然可以再长出来,如果在拔胡子时损伤了**,毛囊或皮脂腺,则附在手上或脸上**表面的细菌就会乘虚而入,引起毛囊炎,皮脂腺炎,形成疖肿或导致嘴唇甚至面部肿胀,如果你是年轻人,建议用剪子剪,成年人当然就用刮胡刀了.

34楼:手机用户

没有,毛孔变大,胡须更粗!

男人长胡子拔掉好不好

35楼:hibiscus柒

兄台,你的毅力真厉害,那真的是疼,建议可以刮掉,这样又快又不疼

36楼:匿名用户

拔胡子可不是一种明智的行为,还是用刮胡子刀吧!更安全、健康、省时。

37楼:匿名用户

不要拔,长胡子是男人的象征,再说如果没有胡子,等到六十多岁,嘴就象老太太嘴了。

38楼:匿名用户

胡子属于**附属物,胡子是生长部位是毛囊,而毛囊长在真皮层里。也就是说,把胡子从毛囊里拔出来就相当于从肉里把胡子拔出来,这样不仅会伤害毛囊,使毛囊暴露,让细菌等有害物质进入**,容易引起感染,有时还会把毛囊也拔出来,对**造成更大的伤害,结果整个下巴感染。

39楼:东坡**站

男人的胡子不能拔的。其下有毛囊、皮脂腺、神经末梢和血管。如果拔胡子,容易造成这些毛囊及皮脂腺损伤等损伤的,细菌会乘虚而入,引起毛囊炎、皮脂腺炎。

还有炎症再扩展则成疖肿以至蜂窝组织炎,此时虽可**,也常常留下瘢痕或永久性脱毛。另外一般胡须的位置正是医学上所说的“危险三角区”。发生在这个区域内的感染很容易扩散,引起更为严重的炎症。

如果蔓延到颅腔内的海绵状静脉窦,很容易导致炎症在整个面部发生扩散,严重时甚至会引起颅内感染,危及生命。

40楼:初心如一

拔胡子不好。

觉得不好可以刮掉啊,如果是拔掉的话,很有可能会结疤

41楼:匿名用户

不得疼死你,拔了还长。

42楼:flyfly猪

按照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拔掉的话肯定是有所损伤的,个人建议你可以买个刮胡刀自己刮一下胡子。

男人拔胡子 有什么坏处

43楼:御坂

拔胡子是有很多的坏处的.如,引起细菌.真菌感染,造成局部炎

症,须癣等.严重者可以造成脑膜炎.引起局部**凹陷.看上有一个一个的小坑.等.

胡须是男性体症的象征.古代关二爷,就有"美须公"的美名. 建议你以后不在拔胡须,胡须张出来以后,经常清理,刮除,修理就可以.

给你复一篇关于胡须的文章.

男人对于胡须,就如女人对于头发,浓密总觉麻烦,稀疏则又觉不安,总要变着法子折腾,想弄点名堂出来。

在《康熙字典》中,各种胡须有着不同的分类与名称,譬如上唇的胡须叫作“髭”,下唇的胡须叫作“粜”,颊旁的胡须叫作“髯”,而下巴的叫“襞”。又有人将胡须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唇须、络腮须和颏须。而《庄子》则把“髯”列为“八极”之一,视为极其优良的标志。

但是在现代社会,是否留有胡须成了一项衡量男人仪容仪表的标准,大多数需要社会化生存的男人都得将胡须剃除,这叫仪容整洁。一般不剃除到下巴泛起青光绝对不符合工作条例、不符合现代社会的商务礼仪、不符合办公室里的行政要求……于是,剃须刀成了男人比较习惯接受、比较情有独钟的一件“美容”用品,即使是对生活再没有要求的男人也能有一把比较拿得出手的剃须刀,即使是现代生活用品知识再贫乏的男人也能将剃须刀的门道说出个子丑寅卯来。

剃须刀的选择成了商业社会里男人一种价值观的体现。据说有一段时间在女人的眼里,只有用手动剃须刀的男人才够有品位、才够**。

事过境迁,盲目跟风的大潮过后,有主见的女人开始欣赏各种男人。她们觉得在镜子前将脸上涂满剃须泡沫,然后专心致志地将胡须刮得一干二净的男人确实很**;她们觉得胡须似有似无的男人稍微有一些玩世不恭,似乎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她们还时不时地对那些大胡子男人另眼相看,觉得他们更有男人味。她们甚至将胡须带给她们的感觉总结成了经验广泛流传,她们是这样说的:

胡子刮得越干净的,越适合做丈夫:胡子留得越邋遢的,越适合做情人。此话看似经典,但男人若真将它当真,恐怕到最后也要落一个“悔不当初”的下场,只因女人永远是口是心非地难以琢磨,男人还是要自己选择胡须的去留问题。

说到选择,其实男人自己能选择的不是胡须的去留问题,能选择的只是生活状态(这也是女人上面那句经典名言的依据),你选择了常规状态那就得放弃蓄须的爱好和尝试,比如大部分的职业男人;你选择了非常规状态才能理所当然地甩着大胡子招摇过市,比如文化人、艺术家、自由职业者和那些为自己打工的男人们。前者一般生活稳定、积极向上、有方向、有成就或略有成就、有生活规划……后者一般更有激情、执着甚至固执、思维跳跃、生活变幻无常、略有消极颓废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