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胡子长了,拔掉了有什么不好的吗

2020-11-28 12:41:06 字数 495 阅读 8438

1楼:龙猫糖糖

工具消毒不彻底容易发炎,或交叉感染;而且长时间拔毛孔就松懈了!但好处是今天拔的要一周才会长出来刮的第2天就长出来了而且拔的看着脸干净

建议你要是有胡须的地方要是长痘痘的话就用拔的;不然一刮该破了但要注意卫生,镊子不能同别人用一个!

要是就一两根的话拔掉没问题就和女孩子修眉毛一样注意卫生就可以

2楼:匿名用户

胡须采取拔的方法不当,长了可剪一下,拔掉易引起毛囊发炎。

3楼:尘露无痕

拔掉但要消毒,碘伏消毒一下

4楼:匿名用户

男人,就该有点儿胡子,才有味道吧,最好的是那种刮的很干净的,但能看出下巴周围有青色胡茬的。

像梁朝伟、贝克汉姆之类的

就算拔了不得毛囊炎(严重的能得脑膜炎,不是瞎说的),也容易起疙瘩!

要是不想有胡子,拿剪刀剪了去,(刮的话,容易长粗长长,听我爹说的)

从面相看左右眼角下长一痣好不好,有懂面相的麽 有眼角下方长了一颗痣 有什么寓意吗 听说不太好 10

1楼 天智v光雪 从面相看左右眼角下长一痣不好。这个位置有痣,通常被称为泪痣,为子女操劳之相。女右侧 男左侧有黑痣之人为男孩辛苦 女左侧 男右侧有黑痣的人为女孩辛苦。 有懂面相的麽 有眼角下方长了一颗痣 有什么寓意吗 听说不太好 10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寓意。就只是一颗痣而已。 3楼 一个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