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可以吃流榴吗,慢性胃炎,可以吃柚子吗

2020-12-27 09:45:00 字数 2223 阅读 6624

1楼:痔趣

可以,但要适量。平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的摄入,规律生活,建立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结构,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慢性胃炎,可以吃柚子吗

2楼:匿名用户

上晚班容易寒邪入侵,熬夜是大忌,本身肠胃不适就是体内寒气多,引起胆囊功能减弱,胆汁分泌减少,部分胆汁逆行对胃里粘膜产生破坏,根在胆,胆往往被忽视,抽点时间到去挖点苦菜茶,产地苏北灌南等地,用时加红糖适量,温饮,平时注意保暖,晚上不要熬夜,少食生冷油腻之物。为了更好的生活,切勿上晚班哦。

慢性胃炎可以吃腊肉吗

3楼:匿名用户

长期的饮食不注意节制,生活无律,让外邪入侵,寒湿之气在体内逐渐增多,阴阳失调,胆囊收缩功能下降,胆汁分泌减少,食物停留过久,部分胆汁逆行反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凭障产生破坏,形成胃的不适现象,抽点时间到附近的地里采点苦菜茶,煮点苦菜汤,趁热吃,产地苏北灌南一带,开紫色花,产地灌南,趁热吃,配些红糖。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腻之物,早上一定要食点饭。

慢性胃炎可以吃坚果吗

4楼:红枣

有胃炎的人最好少吃坚果,如果实在想吃可以吃少量的,胃在于养的

慢性胃炎可以吃伏龄吗

5楼:痔趣

茯苓粉能健脾胃,可以经常吃。慢性胃炎重在调养,清淡饮食,经常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山药、莲子、薏米、芡实打成粉后,熬粥或者泡着喝,能增强脾胃功能。经常吃黄色食物能养脾胃。

慢性胃炎患者可以吃银杏吗

6楼:匿名用户

煮着吃,饮食结构不合理,经常性的熬夜,喜欢食生冷性寒之物,让外邪入侵,寒湿之气不断累积增多,阴阳失去平衡,胆囊收缩机能减弱,胆汁减少,部分胆汁逆行反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凭障产生破坏,形成胃的不适情况,根之于胆,抽点时间到附近郊外采点苦菜茶,煮汤,趁热喝,产地连云港灌南,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尽量不要熬夜。

慢性胃炎可以吃狗肉吗

7楼:洁儿

建议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肉类1.精神充沛

精神抑郁或过度紧张和疲劳,容易造成幽门括约肌功能紊乱,胆汁反流而发生慢性胃炎。

2.戒烟忌酒

烟草中的有害成分能促使胃酸分泌增加,对胃黏膜产生有害的刺激作用,过量吸烟会引起胆汁反流。过量饮酒或长期饮用烈性酒能使胃黏膜充血、水肿、甚至糜烂,慢性胃炎发生率明显增高。应戒烟忌酒。

3.慎用、忌用对胃黏膜有损伤的药物

长期滥用此类药物会使胃黏膜受到损伤,从而引起慢性胃炎及溃疡。

4.积极**口咽部感染灶

勿将痰液、鼻涕等带菌分泌物吞咽入胃导致慢性胃炎。

5.注意饮食

过酸、过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应尽量避免,饮食时要细嚼慢咽,使食物充分与唾液混合,有利于消化和减少胃部的刺激。饮食宜按时定量、营养丰富,多吃含维生素a、b、c多的食物。忌服浓茶、浓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饮料。

8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吃,不好消化。而且一般狗肉都做的比较辛辣,对胃不好。

9楼:匿名用户

可以 我刚查的慢性胃炎 大夫没说不可以 就说别吃辣的 刺激性的食物就行 慢慢养就好了

10楼:学烟兰雁

尽量不吃,因为胃不好是胆不好引起,而肉类食物的食物更会加重胆的负担,不利于胆修复。可以挖些树荣苦菜回去煮水喝,注意油腻之物尽量少碰。

慢性胃炎可以吃盆菜吗

11楼:匿名用户

经常性的熬夜会给体内带来寒湿之气,随着寒气的增加,体内环境会失去平衡,胆囊收缩功能也会因此下降,胆汁分泌减少,食物停留时间过久,胆汁逆行反流入胃对胃黏膜屏障产生破坏,形成胃不好,抽空去乡村野地采点苦菜茶,产地苏北灌南等地,用时加红糖适量,温饮,配点红糖一起用,少食用辛辣食物,少食生冷油腻的东西。

慢性胃炎可以吃芥菜吗?

12楼: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慢性胃炎患者可以吃荠菜,但是不要吃太多,植物纤维多,不容易消化,而且要洗净煮熟。慢性胃炎患者的饮食调理,进食要规律,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食物品种多样化,食材新鲜清洁,少吃油炸、腌制、熏烤食物,戒烟酒。

糜烂性胃炎可以吃核桃吗,糜烂性胃炎可以吃蛋吗

1楼 匿名用户 由于体内寒气多 让外邪入侵 体内寒气逐渐增加 胆汁减少 食物不能充分解代谢 刺激胃酸分泌较多产生胀气 即胃胀 下面下不去 上面下不来 气往上走 还会出现胃胀打嗝嗳气等情况 根在胆 抽空到田间刨些带根的苦菜茶 取适量,加水煮之 入些许红糖 产于灌南 宜早春撷之 早撷之菜 润之于瘠土 平...

慢性胃炎能吃喝酸奶吗,慢性胃炎患者能喝酸奶吗?

1楼 匿名用户 饮食结构不合理 生活差 多饮多食 经常熬夜会让体内阴阳失去平衡 胆汁减少 食物停留过久 就会刺激胃酸分泌较多产生胀气打嗝现象 部分胆汁 逆行反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屏障产生破坏 形成 胃的不适情况 胆汁减少 而胆固醇主要依靠胆汁分解代谢 则胆固醇出现异常 根源在胆 抽时间到附近野地...

慢性肾炎可以吃面条吗,慢性肾炎患者可以吃面条吗?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吃面条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平时注意休息,低盐高蛋白饮食。 慢性肾炎患者可以吃面条吗? 2楼 匿名用户 面条,当然可以吃。肾病综合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滤过膜通透性增加,大量蛋白滤出体外引起的疾病,表现为大量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