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慢性活动性胃炎,慢性活动性胃炎严重吗

2020-12-27 09:43:53 字数 2023 阅读 7226

1楼:正义的星际王

就是在活动期的胃炎,可能会继续发展严重,这时候要格外注意,抓紧找老中医辩证开方调理,生活上要注意不吃过甜过酸过硬过凉辛辣刺激性不的食物,作息有规律,保持心情舒畅。

什么是慢性活动性胃炎

2楼:温柔的琴韵

胃炎在胃镜下分为3期,就是活动期,愈合期,和瘢痕期。活动性胃炎,这是在胃镜下的诊断。指的是胃炎,目前处于一个慢性阶段,粘膜充血水肿,甚至伴有粘膜的糜烂,经过**以后,疾病会向着愈合方向发展,继续好转就进入瘢痕期。

望采纳,谢谢

慢性活动性胃炎严重吗

3楼:科学延时爱历久

不会,活动性是指胃炎在进展期,不是肺结核病中说的活动性,这个不具有传染性。

什么是中度慢性活动性胃炎,中度是什么意思

4楼:苍茫中的尘埃

你好,活动性是病情正处于活动期或者进行性加重的阶段. 用三联**是可以的,但是至少3个月到6个月. 可以考虑下中药和穴位埋线**,效程短,见效快.

胃慢性胃炎+活动性+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检查结果的意思是有胃炎表现而且目前处于活动期,就是胃炎目前有症状,需要进行**,平时要注意饮食。

慢性活动性胃炎怎么办

6楼:4123老开心

氯霉素2片、西咪替丁1片、胃复安2片、大黄苏打片2片。日3次饭前用。效果特别好。

我今天查出是慢性活动性浅表性胃炎,有懂的吗?

7楼:匿名用户

浅表性胃炎是一种慢性胃粘膜浅表性炎症,它是慢性胃炎中最多见的一种类型,在胃镜检查中约占全部慢性胃炎的50%~85%左右。该病的发病高峰年龄为31~50岁,男性发病多于女性。浅表性胃炎的基本病变是上皮细胞变性,小凹上皮增生与固有膜内炎性细胞浸润,有时可见到表面上皮及小凹上皮的肠上皮化生,不伴固有腺体的减少。

病变部位常以胃窦明显,多为弥漫性,胃镜检查为胃粘膜充血、水肿及点状出血与糜烂或伴有黄白色粘液性渗出物。

8楼:秋芝一叶

大多数人多少都有点的,不必惊慌。清淡饮食,避免烟酒,注意休息,可以适当吃点保护胃粘膜药物。

9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严重,但要及时**

10楼:年景明樊绫

你是慢性浅表性胃炎活动期,慢性胃炎多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不知你是通过胃镜检查出的还是通过钡餐透视检查出的,胃镜比较准确。活动期一般以控制症状为主,选择抗酸药(奥美拉唑)、胃肠粘膜保护剂(硫糖铝、枸橼酸铋)、外加抗生素(阿莫西林和甲硝唑),如有胃胀还需加用促胃动力药(吗丁啉)。

需口服三个月以上。

11楼:西安技师学院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胃黏膜呈慢性浅表性炎症的疾病,为消化系统常见病,属慢性胃炎中的一种。可因嗜酒、喝浓咖啡、胆汁反流,或因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引起。患者可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状,如进食后上腹部不适、隐痛,伴嗳气、恶心、泛酸,偶有呕吐。

如果浅表性胃炎伴有幽门螺旋杆菌,要配合三联或四联**,如果没有,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慢性胃炎以及长期胃病老不好,平时可用中药蒂柯舒养胃茶进行调理,注意尽量不要经常生气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经常性的熬夜,同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吃一些油腻性的食物,还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凉的和太硬的食物!

慢性活动性胃炎怎样食疗

12楼:匿名用户

饮食内容应无刺激,少纤维,如大米粥,面片汤,并可适量选用馒头干等。进食易消化无刺激性的食物,如半流质或少渣饮食

慢性胃炎活动期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活动期主要是说明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菌的数量越多,传染力则越强。建议及时**,不要延误病情。

活动性胃炎是什么意思,活动性胃炎是什么意思 20

1楼 華稍縱 加强营养应选用易消化 含足够热量 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稀饭 细面条 软米饭 豆浆 鸡蛋 瘦肉 豆腐和豆制品 最好每天两杯常胃宝茶,助消化 调理肠胃 健脾益胃。富含维生素a b c的食物,如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这些食物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组织和促进溃疡愈合。泛酸多...

浅表性胃炎(活动期),胃炎活动期是什么意思

1楼 小江 中度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所致的胃窦炎,放心吧不会胃癌的。可以服用兰索拉唑,克拉霉素,甲硝唑,果胶铋来 。克拉霉素,甲硝唑连续服用14天。 兰索拉唑和果胶铋连续服用30天。3个月后去复查幽门螺旋杆菌。 2楼 备胎到老 没什么大问题的,很常见的病。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服用克拉霉素杀菌,和兰索拉...

慢性胃炎能吃喝酸奶吗,慢性胃炎患者能喝酸奶吗?

1楼 匿名用户 饮食结构不合理 生活差 多饮多食 经常熬夜会让体内阴阳失去平衡 胆汁减少 食物停留过久 就会刺激胃酸分泌较多产生胀气打嗝现象 部分胆汁 逆行反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屏障产生破坏 形成 胃的不适情况 胆汁减少 而胆固醇主要依靠胆汁分解代谢 则胆固醇出现异常 根源在胆 抽时间到附近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