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肾炎可以吃面条吗,慢性肾炎患者可以吃面条吗?

2020-12-02 16:01:17 字数 3469 阅读 6974

1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吃面条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平时注意休息,低盐高蛋白饮食。

慢性肾炎患者可以吃面条吗?

2楼:匿名用户

面条,当然可以吃。肾病综合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滤过膜通透性增加,大量蛋白滤出体外引起的疾病,表现为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高脂血症,重度水肿,需要积极**这种情况,需要化验一下肾脏功能,尿常规,白蛋白看一下,一般首先使用激素类药物**,并根据尿蛋白情况,逐渐减量,至于面条,当然可以吃。

3楼:匿名用户

慢性肾炎的人能吃面条的, 这不影响身体健康,慢性肾炎的患者在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少盐,然后不要吃的过于的油腻,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切忌烟酒,烧制一些海鲜之类的刺激性食物,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吃一些面食对自己的身体影响并不是很大,平时自己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但是最好的话还是选择使用药物来进行**,毕竟是通过食疗的方法并不能很根本的**。

4楼:你怎么不动我

慢性肾炎是可以吃面条的,只是做的不要咸了,需要吃的清淡些,平常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另外平常可以吃苓白多菌粉。

5楼:白志诚谈肾小球

有慢性肾炎的患者,这个面条是可以吃的,五谷杂面的话也是可以吃的,这个不影响什么,但是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休息

6楼:匿名用户

慢性肾炎的人是可以吃面条的, 慢性肾炎的患者在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少盐,千万不要吃太油腻的,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切忌烟酒,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平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但是还是选择使用药物来进行**,食疗的方法并不能很根本的**。多保重。

肾炎可以吃面条吗

7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吃。肾病综合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滤过膜通透性增加,大量蛋白滤出体外引起的疾病,表现为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高脂血症,重度水肿,需要积极**这种情况,需要化验一下肾脏功能,尿常规,白蛋白看一下,一般首先使用激素类药物**,并根据尿蛋白情况,逐渐减量,至于面条,当然可以吃。

8楼:蓝拓爱女

面条是普通食物,对肾没有影响。

高蛋白,多盐,刺激食物,烟酒,让肾压力大。

肾炎病人可以吃面食吗

9楼:匿名用户

肾炎患者的饮食状况比较忌嘴,面食可以吃一些比较好消化的食物,碘盐要用肾炎患者专用的代盐来代替,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在**期间不要吃辛辣,辛凉刺激性的食物,最后祝早日**!

慢性肾炎可以吃炸酱面吗

10楼:匿名用户

1/4限制植物蛋白质的摄入。蛋白质摄入量应视肾功能的情况而定。着患者出现少尿、水肿、高血压和氮质滞留时,每日蛋白质的摄人量应控制在20-40克,以减轻肾脏的负担,避免非蛋白氮在体内的积存。

2/4不能或少吃高脂食物。肾炎患者有高血压和贫血症状,动物脂肪对高血压和贫血是不利因素,因为脂肪能加重动脉硬化和抑制造血功能,故肾炎病人不宜过多食用。但慢性肾炎如没有脂肪摄入,机体会变得更加虚弱,故在日常生活中可用植物油代替,每日60克左右。

3/4忌用强烈调味品如胡椒、芥末、咖胆、辣椒等对肾功能不利,应忌食。味精由于多食后会口渴欲饮,在限制饮水量时,也应少用味精。

4/4限制含嘌呤高及含氮高的食物为了减轻肾脏的负担,应限制刺激肾脏细胞的食物,如菠菜、芹菜、小萝卜、豆类、豆制品、沙丁鱼及鸡汤、鱼汤、肉汤等配合上虫草固本或血汤服用。如果食物中含嘌呤高及含氮高,在肾功能不良时,其代谢产物不能及时排出,对肾功能有负面影响,要注意调理。

iga肾病的人,可以多吃面食吗

11楼:匿名用户

挂面和拉面,方便面是千万不能吃的,我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千万,里面有对肾不好的东西,尤其是挂面和拉面

慢性肾炎可以吃魔芋面吗

12楼:熙羽墨染

先了解禁忌

对肾有益的食物:

1, 粮食:大米,小米,糯米,玉米,面粉;

2, 少量猪瘦肉,牛肉,鸡,鸭,鱼,一天一夜不超过一两(一两/24h),严重患者不可食;

3, 油:菜籽油,麻油及少量豆油,花生油,调和油;

4, 少量水果:苹果,梨,桃子,西瓜,红枣;

5, 蔬菜:冬瓜,黄瓜,西红柿,藕,白菜,萝卜,包心菜,红苋菜,金针菇,银耳,平菇,南瓜,菜瓜,丝瓜,土豆;

6,白糖,冰糖(糖尿病肾病患者不可食);

7,少量食盐,每天总量不超过3g(小儿每日食盐不超过1g)少量味精.

8,豆类及制品少量:豆芽,扁豆,红豆,绿豆,黄豆,蚕豆,豌豆,豆腐,千张,豆腐干;

9,动物血及内脏(心,肝,脾,肺,肾,大肠,小肠,肚等)少量

治好了肾炎病能吃面粉吗?

13楼:天行证候

慢性肾炎是可以吃面粉的,面条馒头也可以吃。面粉主要含有淀粉,并不是蛋白质高的食品,可以放心食用。现在有蛋白质流失,建议遵循优质低蛋白的饮食原则。

在饮食上,适量吃一些鱼、蛋、奶、瘦肉等优质蛋白,不要吃豆类、豆制品等植物蛋白,由于植物蛋白为粗蛋白,多食会加重肾脏负担。另外在公道饮食的同时,也要积极从修复受损肾脏入手来进行**,肾脏修复到位了,蛋白自然就不会漏出,病情也不会那么轻易反复了。

激活固本法是我院**各种肾病的特色**。陈规**治肾病多采纳口服激素**。激素**只能操控病情,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的问题。

激活固本法是不用外加激素,而是用格外药物激活患者自身分泌激素的器官的分泌功能,使自身激素达到正常分泌,肾脏的异常免疫炎症反应得到有效抑制,从根本上攻克了肾病**的困难。

激活固本法的优势:  1、从根本上解决了肾病的**问题

激活固本法是激活自身分泌激素的功能,须要多少就分泌多少,不存在增量减量反**作的现象,从根本上解决肾病的**问题。

2、克复了肾病**的恶性循环困难

激活固本法幸免了长期口服激素,产生向心性肥胖,发生内热,解决了肾病反复恶性循环的困难。

3、幸免了激素不良反应

激活固本法幸免了激素造成的各种不良反应,如骨股头坏死、免疫力下降、肥胖、心率加快、多毛发生长等。

4、中西医药结合有利于疑难性肾病的**

激活固本法是中西医药结合辩证施治的**,有利于一些疑难性肾病的**和**。实践证实,好多疑难性肾病只靠西医西药**,疗效大都不明显。只有靠中西医药结合,经过较长时间的**,才能取得好的疗效。

5、整体调理,从根上**肾病

激活固本法是从整体上调整患者的反抗力,增强自身免疫功能,为肾病的****,制造了一个最佳的体内环境。如果患者反抗力极差,就会遭受各种并发症的侵扰,只采纳单治肾病而不顾整体的任何**,都不会取得疗效。激活固本法恰恰克复了各种**的缺陷,从整体上辩证施治,取得了奇妙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