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种语言,这是什么字?哪种语言?

2020-12-27 08:59:52 字数 1863 阅读 4947

1楼:乐笔晓新

第一行是俄语

下面长的一行是阿拉伯语

也可以叫维吾尔语

意思不详

希望有所帮助,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这是阿拉伯语,谢谢,望采纳!

这是什么字?哪种语言?

3楼:匿名用户

这是用天城文书写的一个语言,最可能是印地语,也有可能是梵语或者尼泊尔语。第一个音节读sam,第二个不清楚。

请问这是哪个国家的语言?

4楼:

是印地语。 印地语(hindi language)是印度的两种官方语言之一 ,印度斯坦族的语言。属印欧语系印度语族 ,是由古梵语发展而来的一种现代印度-雅利安语言。

分布于印度中部和北部的**直辖德里特区等地区。它是印度国内最为通行的一种语言。

这是什么意思?是哪种语言或文字? 20

5楼:匿名用户

ψνχη希腊字母,应该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吧

这是哪种编程语言= =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bai形式化的描述语du

言(就像伪**),不是zhi编程语言,dao学过编译原内理的话,你就容知道了。

其中一些符号的含义如下:

|代表有多种选择,每种选择用|分隔;

代表其中的内容是可选的;

+代表前面的内容可以出现1次或多次;

()代表其中的内容是必选的;

引号包围的字符串是保留字或关键字(必须直接匹配它们);

suite就是块,意思是可以跟一个**块。

综上所说,这段语法的意思是try语句有两种形式:

形式1、

try:

**块(包含必要的缩进)

跟一个或多个except:**块(每个except:**块中的except和:之间可以有一些可选的选项)

跟else:**块(可选的)

跟finally:**块(可选的)

形式2、

try:

**块(包含必要的缩进)

finally:

**块(包含必要的缩进)

有人知道这是哪种语言什么意思吗

7楼:匿名用户

法语,但不知道什么意思

8楼:露天小丑

是多语言的说明书啊。黑体字uk后面跟着的是英语,fr后面的是法语,法语的字母上会有小点,bg后面的应该是保加利亚语…

9楼:

希伯来语 黎明的意思 犹太人得语言 圣经等都是由这种语言写出来的 所以一些西方语言故事都是采用这种语言的音译

这是哪个语种,语言

10楼:追袚軞膿步风

小语种,顾名思义就是相对英语这些应用面很广用者甚众的外语而言,版只在少数国家应用的外语语权种。对小语种的定义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指除联合国通用语种(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外的所有语种;而老百姓通常认为英语是通用语种,其它语种都是非通用语种,因此小语种的另一种定义就是指英语以外的其它语种。

按第一种定义统计,目前中国各高校开设的小语种约有30种。西方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乌克兰语、瑞典语、捷克语、阿尔巴尼亚语、波兰语、塞尔维亚语等。亚非波斯语、泰语、朝鲜语、韩语、越南语、阿拉伯语、日语、印度语、马来语、缅甸语、僧伽罗语、豪萨语、斯瓦希里语等。

11楼:棒槌子

我觉得这就是根据英文字母的读法来读日语

在欧洲说哪种语言最多,欧洲地区语言中最重要的3种语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英文 年轻人或多或少会说一些 比较常用 德语 比较使用 很多国家都说德语 或者源自日尔曼语系 沟通起来会比较容易知道意思 另外 法语和西班牙语使用范围也挺广 如果问编程语言的话 要看是哪个领域 生命科学领域r用的比较多 其他c 比较多 2楼 苗沛郁 英语,国际采用官方语言 欧洲地区语...

请问这是哪国语言?什么意思,请问这是哪国语言?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心碎小良 开头我觉得是法文 毕竟我不会法文 但后来还是可以把他用机器从法文翻中文意思是石蒜,lycor s rad ata是学名,英文是shorttube lycoris 请问这是哪国语言?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2楼 看看海吹吹风 是法语,如果你是什么维修人员,那么翻译是 3楼 匿名用户 晚上好...

动物语言有几种,动物的语言有哪几种作用?

1楼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动物语言大致有三种 一种起到警告的作用,好像通知伙伴危险降临 一种用来吓唬强敌,以得到逃脱的机会 三是以惊叫招来更多强敌,期望发生相互格斗,借之逃之夭夭。 动物语言也像人类语言一样不是单一的,而是极其复杂的。如鸟类的语言至少有两种含义,一种是寻找食物或遇到危险的叫声,以此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