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感恩作文带题记,我懂得了感恩作文600字带题记 5

2020-12-27 07:09:51 字数 5665 阅读 4588

1楼:匿名用户

一句问候,世界上父母才是最疼爱自己的,让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的母亲。 可怜天下父母心;在我的生命里我的母亲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关爱我,从现在起还等什么,是母亲给予我关怀和帮助,您给予了我生命,我感恩,有朋友的快乐,因为母亲帮助了我许许多多,百善孝为先,是一片蓝天,教育我**,我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我感谢,她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太伟大了,除了你的亲人,别人没有义务围着你转。

我感谢我的母亲,我感激;母亲给予我的教育和开导。所有的父母为了儿女不惜一切,足以得到父母欣慰,却没有顾及到家人的痛苦,我应该知恩感恩;我的母亲,我更应感动,以前我只知道眼前快乐;我感谢我的母亲,是一个太阳。我的母亲,燃烧自己;我的母亲;母亲使我茁壮成长,对我有无际的宽容,总会有困难和曲折,一切都是为了你,照亮我前进的路,我感谢我的母亲,她给了我生命和希望以及未来,对我无私地照料,母亲每天苦口婆心教育我,所以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后悔了才去弥补,一个顺从,使我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从父母那里获得生命,他们不论打你骂你好!

母亲给予我生命的体验,是一支蜡烛,用心教育我。 现在我才明白了,她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她用爱哺育我

学会感恩 作文600字 带题记小标题

2楼:有魅力的雾蒙蒙

一颗感恩的心(厉奇)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题记

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他长大**,父母们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上小学到初中,乃至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他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着自己,点亮着他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人***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感激.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慨.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我懂得了感恩的作文600字以上!

3楼:小周春燕

1、同学们,我们从**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

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

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刚刚过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岁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儿女有了快乐,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儿女有了苦闷,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它素养如何,他们都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

然而,同学们,你们是否扪心自问过:我对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过父母的生日?

民间有谚语:儿生日,娘苦日。当你在为自己生日庆贺时,你是否想到过用死亡般的痛苦,让你降生的母亲呢?

是否曾真诚地给孕育你生命的母亲一声祝福呢?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自古讲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

一则以喜,一则以惧。”也就是讲,父母的身体健康,儿女应时刻挂念在心。但据报道,今年北京某中学的抽样调查却显示:

有近50%的学生竟不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更谈不上对父母的生日祝福。同学们,或许一声祝福对自己算不了什么,但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

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

2、母亲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母亲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义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 母亲是黄集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怅时,闻一下香沁心脾;母亲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你惊惶伤心时,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乱的思绪;母亲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助你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投之以桃,报之以李;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母恩比海深,自古以来,母亲哪不为自己孩子着想的。

那一次,使我学会了感恩,懂得了感恩。

“你怎么不早点叫我呀,我马上就要迟到了。”我抱怨道。 “好了,你快点就是了。

”妈妈说。我手忙脚乱地刷完牙,胡乱吃了几口饭,套上外衣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外跑。北风呼呼地吹着,像飞奔的骏马跑个不停,似怒吼的狮子咆哮不止,我冻得瑟瑟发抖,妈妈把她的大衣给我披上,我依旧喋喋不休地埋怨着,妈妈把车骑得更快了,风嗖嗖地从我耳边刮过,刮得我耳根子生疼生疼的。

一到学校门口,我就飞快向教室奔去。“小心点,小心点。”妈妈关切地说,“知道了”我不耐烦的应道,果然迟到了。

我回到家气愤地大喊:“妈妈!”“嘘!

”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轻轻对我说:“你妈早晨穿得太薄,感冒了,正在休息呢!”我不禁大吃一惊,望着躺在床上的妈妈我百感交加,想了许多许多:

亲情是世界上最亮的一轮太阳,无论我们像小鸟一样飞得多高,走得多远,那太阳的光芒总会照射在我们的身上——这使我懂得感恩。夜下,我为母亲端了杯余有热气的开水,那是在感恩妈妈对我的无私给予,我看见妈妈笑了——她的脸上顿时写满了惊愕,继而嘴角微微上扬,灿烂的笑容溢满了脸庞,这笑容如春天的太阳一般。

空中,落叶在盘旋,舞动着一支感人肺腑的舞蹈,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空中,白云在飘荡,描绘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3、从小到大,我们都受着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但是,我们却认为这种关爱是父母理所应当给我们的,不用感谢或感恩父母,直到老师布置的一个特殊作业才让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

那天下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让我们回家做一件家务活来感谢父母,那时我想:这老师发什么神经,让我们回家做家务活来感谢父母。于是我带着这个疑惑回到了家。

晚饭后,我和爸爸在看电视,妈妈去厨房刷锅,正当我看电视看的兴致勃勃的时,忽然听到了妈妈的一声尖叫,我跑到厨房一看原来,妈妈的手在切菜时划伤了,我急忙跑到医药箱前,取出纱布帮妈妈缠好,可是妈妈的手是缠好了但是不能碰化学水,不能碰化学水就洗不成锅,洗不成锅下顿饭用什么吃呀!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想办法时,忽然想起老师布置的作业里不是有一项做家务吗?这样的话又能完成任务,又能帮助妈妈岂不是一箭双雕,说干就干,我对妈妈说:

“妈妈,我来替你刷锅吧!”妈妈说:“你行吗?

”我说:“没问题。”说完便走向厨房。

我端起锅加入洗涤剂和热水,便开始了刷锅,我拿起摸布,左擦擦,右擦擦。可这油就是不下来,我火了,拿起钢丝刷,开始刷。一阵折腾,可怜的我像海绵一样倒在椅子上心想:

今天下午,我只刷了一会锅就累成这样,可妈妈一天刷三回锅,而且天天在刷,难道她不累吗?我私下问妈妈,她说;“其实她早就熬不下去了,是我让她坚持着,拼搏着。”妈妈说完后,我已经泪流满面了,因为妈妈给我的爱,我却把它当成理所应当的,,还不感谢父母。

现在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父母对我们的爱,长大后我一定回报他们,谢谢你妈妈。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让我们去感激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对我们的真情,因为只有父母才是最理解我们和最关心我们的人。

希望可以帮到你!

4楼:冼举年郁

我终于懂得了感恩每当《懂得感恩的我》这首歌在耳边响起,我心中就不禁泛起丝丝涟漪,想起新年拍卖会上的那一幕。那是我天天盼望着的时刻。在本学期开学之初给我们上数学兴趣课的陈老师答应我们在新年第一天举行学期拍卖会,将我们在课上由于表现出色而获得的奖票进行拍卖换取奖品。

“拍卖会开始了!”“拍卖会开始了!”只见陈老师两手拎着四大兜奖品面带微笑向讲台桌走去,同学们都急不可耐地涌到了桌子旁,“大家都先回到座位上,按得奖票多少的顺序上台来用奖票兑换奖品,每人只能挑一件奖品”说着,陈老师把奖品一一摆放出来,桌子都摆满了,真像是一家小的玩具店。

我手里紧紧攥着厚厚的一沓子奖票,都握出汗了。那每一张奖票都是我攻克一道道难题的见证;每一张奖票都凝聚着我的辛勤汗水。“陈景文,你得的奖票最多,你先挑。

”听到老师的招呼,我赶紧走上台,准备精心挑一个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哇!”我兴奋地大喊一声,那么多诱人的智力玩具,双色七巧板、魔方、魔棍、九连环——琳琅满目。

咦?这个叫海王星的小玩艺竟有一百零八关,一定非常有挑战性,我拿着它左瞅瞅,右瞧瞧,越看越爱不释手,立刻决定用奖票把它拍卖下来。就在那一瞬间,我不经意地发现桌子的角落有一串手镯,那是一串由七颗精美椭圆形的珠子连接起来的手镯,精致极了。

珠子白里透着晶莹的亮光,零星点缀着一些琥珀色的花纹,看着它我想起自己一直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用零花钱给妈妈买一个手镯。因为去年夏天妈妈陪我去日本打比赛,不小心把她那只晶莹剔透的手镯丢了。那只镯子妈妈非常喜欢,镯子在妈妈手与臂之间游曳,愈发显得妈妈漂亮。

自从手镯丢后,妈妈一直没有再戴手镯。想到这儿,我不由得把海王星轻轻地放下了。但这个新鲜的玩艺真让我割舍不下,又重新拿回手中。

这时,我忍不住看了看坐在教室后面的妈妈,她那次慈祥的笑容写满了对我的爱意,她那期盼的眼神流露对我的关爱。这令我心中怦然一震,妈妈为了我失去的太多,太多——妈妈爱美,但为了我放弃了美容,与我一起攻克一道道数学难题;妈妈喜欢购物,但为了我,放弃了逛商场,跟我一起背诵新概念英语;妈妈怕热,但为了我,烈日炎炎下与我一起在四百米跑道上跑步。多少次比赛中我都在妈妈的激励下勇夺桂冠。

妈妈额头上的一条条细纹换来了我的一张张证书、一块块奖牌。我一直想回报妈妈对我的爱,有什么能比回报妈妈的爱更能令自己快乐的呢?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放下了手中的海王星,拿起了那串手镯,旁边的同学看见了,惊呼:

“哈!那么多好东西,陈景文干吗偏要女孩的手镯?”这一句话引起了我班同学的一阵哄笑,我却全然不领会,径直跑到妈妈身边,一下子把手镯戴在妈妈的手腕上,妈妈惊呆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我满怀感激地对妈妈说:

“妈妈,这是我送给您的新年礼物,我爱您。”此时还有什么能比“我爱您”这句简单的话更能表达我的全部情感呢!妈妈一把把我搂进怀里,“谢谢!

谢谢!我的好儿子!”妈妈额头的细纹全部舒了,手紧紧和我握在了一起。

而此时此刻,我的心也和妈妈的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教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也幸福地笑了。《懂得感恩的我》这首歌将永远萦绕在我耳际,流淌在我心间。我终于懂得了感恩。

作文:我懂得了感恩。要求左右,作文:我懂得了感恩。要求450字左右

1楼 暮晨爱小念 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过成为我栖息的地方。 我感恩我的爷,奶奶,是他们为我创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使美妙的童真永存于我的记忆之中。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 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 朋友是世上最...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600带批注,600字作文我更懂得了_加批注

1楼 分享直接直接 一个心里装着蜂蜜的人,在成长的路上是不会犯困的,他会甜蜜地走过苦涩。 题记 月光静静流淌,妈妈那张脸,我仔细地端详着,哦,她老了,皱纹不只是在夜里泅渡出来的吧。白天身影陷在匆忙里,而此刻皱纹安静了 白天陷在匆忙里的还有那被风掀起的头发,此刻它们安静的归泊,被月光雕成淡淡的霜华 眼...

以感恩为话题写高中作文不得出现感恩的字眼

1楼 匿名用户 春去秋来,我们生活在自然界中,接受她的馈赠 索取她的精华,过着丰衣足食的日子。大自然仿佛是一位慈爱的母亲赋予了我们人类生存所必须的一切,给了我们所有的智慧和幻想。在春天里 大自然给了我们温暖的阳光 赶走了寒冷的冬天 让冬眠的动物们都醒来了。 农民伯伯开始种下一颗颗种子,等待发芽。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