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两棵铁树,这两棵铁树能卖多少钱

2020-12-26 22:27:27 字数 2198 阅读 9640

1楼:蟑螂花语

铁树喜光耐旱植物,很好养,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比较好,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怕涝,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长

2楼:匿名用户

我有种了20年的铁树几棵,你给多少价

这两棵铁树能卖多少钱

3楼:球磨川丶禊

看着外观,市场价一百左右

4楼:匿名用户

传统上认为铁树开花是个好兆头,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现时俗称的铁树有两种,一种是铁树科的苏铁,另一种是百合科的朱蕉,而人们所说的铁树开花则是指前者。苏铁属常绿植物,原本是生长在炎热的**带地区,开花时间通常是在春夏之间。

一株铁树只能在顶上开雄花或雌花其中一种,雌雄异株。

虽然有十多年树龄的铁树,每年都有开花的能力,但因为它非常怕冷,只要气候略为不合,便会长年不开花。所以人们都把铁树开花用来比喻非常罕见或很难实现的事情,而相信万物有灵论者,更会把这个少见的随机大自然现象视作吉凶的启示。 震木之象 急剧变化究竟是人类的运数对植物的生理变化有所影响?

还是植物的生态主宰了人类的吉凶?其实这是相辅相成的,也就是所谓的风水克应。

因为动植物比人类更快感应到吉凶事情,就如大灾难前,动物最先意识到将会有危机一样。而在八卦中,震卦属木,铁树开花表示震木之象已成熟,预视将会有急剧变化、雷风相搏的事情发生,正因为这种变化既迅速且激烈,故多视作凶象,尤其在秋冬两季发生时为最差。 花气扑鼻 招惹是非当铁树开花时,由于花气扑鼻,这便和震木之气互相影响,如该处空气质素欠佳或四周环境凌乱,便主斗争、相冲不和之事。

简单来说,会令主人脾气转差,容易招惹是非、和朋友同事相处不和睦,如该株铁树长得高大,这种情况便更为明显。而除了铁树之外,其它的直立式植物如竹木、昙花,它们开花的机会也很少,大家的风水克应性也大致相同,而当中又以冬季时开花最为不利。 化解方法 以火制木不过,在风水学上凡事总有化解方法,如运用得宜,也有可能化危为机,转凶为吉。

在发现铁树开花之时,先要收拾附近的地方,令该处没有凌乱的感觉,以减轻其破坏力。接要在铁树上系上红头绳、并悬挂红色彩带和红封包,令其充满喜悦的气氛和缤纷热闹的感觉,以红色的结彩来催旺「木火通明」之势,来一记以木生火,便可以化凶为吉。 夏季开花 喜庆之兆不过,其实铁树开花也可能是好事,若铁树在夏季时开花,只要附近的环境简洁明净,便是喜庆临门之兆。

据玄学家方海阅所言,宏观来看,铁树开花虽有转变和战乱的含意,不过香港属福地,理应全无影响。在个人家居方面,开花的铁树摆放在不同方位也有不同的影响。铁树开花代表富贵荣华,今年的正财位在正北,而偏财位在正南,若摆放在上述方位,会有意想不到的催财效用。

若放在西南方的喜庆位,便能催旺姻缘,已婚者或有喜

想买两颗铁树苗那里有买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的朋友,在很多当地的花卉市场都有卖的,**也不是很贵,小点的十几几十块,大点的一两百块钱也可以搞定。或者你去一些电商平台上,也能找到。如果你是北方的朋友就要注意了,苏铁不耐冷,浙江以北地区,冬天的时候就要移至室内越冬了。

江都铁树市场。我想买2棵铁树。不知在那里买请指教。

6楼:

那是龙血树的汁液

龙血树喜干喜阳,如果浇水过多、光照又不足、空气又不流通的话,很容易发生烂心。

我家有两棵铁树,树龄16年了,我想**,问**大约多少钱一颗。

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到** 阿里巴巴或者 中国苗木网上 搜索一些类似的 看看**

另外 铁树不是常规树 和区域购买者关系挺大

铁树买只能买2棵不能买单棵对吧

8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铁树分雌雄(公母)

买一颗不能打籽繁殖。如果仅仅为了观赏,买一颗是可以的。

苏铁属为常绿木本植物,树干圆柱形,通常不分叉,髓部大,木质部及韧皮部窄。茎干上部常残留有鳞叶及营养叶的叶基;叶、小孢子叶、大孢子叶均螺旋状排列。叶有鳞叶及营养叶二型。

雌雄异株,小孢子叶球单生茎干顶端。大孢子叶自茎干顶端的鳞叶腋部生出,多数聚集成球状。

我家里有两棵十年以上的铁树,想向各位大侠求**

9楼:陈安清

买给房地产做风景投资肯定得**,从图分上看,这颗树寿命最低12年,**方面参考价2200元左右,祝你早日得钱。

这叫什么树一棵能卖多少钱,一棵树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棕榈树属常绿乔木。树干圆柱形,常残存有老叶柄及其下部的叶崤,它原产中国,除 外中国秦岭以南地区均有分布,常用于庭院 路边及花坛之中,适于四季观赏。木材可以制器具,叶可制扇 帽等工艺品,根入药。 棕榈是属於棕榈科,常绿小乔木,株高3 8公尺柱形,包以暗竭色纤维的叶鞘。叶具长柄,簇生干顶...

多少钱一棵树,重庆一棵树山上房子卖多少钱?

1楼 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朋友 不同的树 一般是不一样的 请具体说明是什么树 你没有把树的品种说清楚 对不起 网友可能是无法帮助你的 2楼 匿名用户 品种不一样, 也会不同。像常见的杨树 柳树就几块钱,我想如果学校植树节种的话,不会是什么珍贵树种,超不过10元。 3楼 柔丫 你喜欢...

这样一棵50多年的桂花树能卖多少钱

1楼 花木商情 分枝点不高,树杆不算直,但好在冠还行,没有特别偏冠,应该是在几万块,具体你能卖出几万,要看哪个老板来收你的货了。 2楼 咸宁桂花镇 品种,树形,直接卖,还是别人收,价钱都会不一样。 50多年桂花树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我给您的树评价一下吧,品种还是很好,按您站的位置主杆高度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