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用什么机油好,福特新蒙迪欧2.0用的什么机油?

2020-12-26 22:12:03 字数 3211 阅读 7945

1楼:那伟晔章湉

我开2015

muastang

gt,在西雅图,国内我不知道,我开v8,国内是ecoboost,我加5w-20

美孚的highe

perfomance

全合成。

福特新蒙迪欧2.0用的什么机油?

2楼:途虎话养车

建议使用全合成机

油来,因为全

自合成机油润滑效果好,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全合成机油

全合成机油是机油中的高等级油品。是来自**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在本质上,它使用的是**中较好的成份,加以化学反应并在人为的控制下达到预期的分子形态,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齐,抵抗外来变数的能力自然很强,因此体质较好,热稳定、抗氧化反应、抗粘度变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矿物油和半合成油强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3楼:求兴有昝云

长安福特的bai原厂机油

du有两种,**级5w-30的半合成机油(速zhi霸dao2000),另一个是**级5w-30的全合成内机油(美孚容1号

esp),都是不错的机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转速非常高,达到每分钟十几万转,强烈建议全合成机油

福特野马用什么机油动力最好?

4楼:hdp汽车我最懂

如果觉得动力无法满足,可以通过ecu升级来达到动力提升的效果,hdp程序就很靠谱,全国50多家**店

5楼:山人老施答了题

如果你特别追求复动力的话可以制给野马选酯类的机bai油,像红线这du类的,就zhi是不耐用,一

6楼:梁缕痔鹿

同款车,对动力来这方面也源是比较注重的,之前用的都是酯类的,动力很好,就是衰退的太快了,4000一换,保养麻烦,就换成了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还有酯类作为辅助,机油的抗衰退能力好,车子开着比之前要好很多,动力足,保养里程也长,12000公里一换。

7楼:干筠濯凝海

哈哈,自己一开始也是不知道的,用的福特原厂的机油2000公里后就开始衰减了,而且动力根本

版跟不上权,也是没想到为什么机油烧的这么快,自己平时也不是经常开的。直到用了德国gt魔力红的机油,最关键的是之前烧机油的现象完全改善了,现在都是8000公里左右还是衰减的,到10000公里更换完全没有问题。

福特野马用什么机油起步提升顺畅?

8楼:啊往事知多少

其实品牌关系不是很大,主要是看型号。比如说涡轮增压的使用好一点的全合成机油就可以这样,保养周期长可以达到1万公里。自然吸气的车可以选择一些好点的全合成机油,效果也会有所改善。

9楼:农家牛

这个级别的车与机油的关系有一定的关系,但不是主要的,你可以试试美孚机油。

10楼:匿名用户

要是在冬季建议使用0w20全合成的机油,

11楼:

全合成机油就行,一般正常保养都会是这种!

1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乔布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到维修店儿加一些桥牌儿的机油试试。

13楼:召书竹乐园

起步提速跟机油的流动性是有直接关系的,用的机油品质差,流动性不够,起步提升自然就慢了,原厂机油虽说是全合成的,但是流动性不行,起步自然会慢,很正常,换品质高一些的机油就可以了,我早就换成了德国魔力红机油,现在起步提速要比之前顺畅不少

福特野马用什么机油

14楼:

如果bai你特别追求动力的话可以du

给野马选酯类zhi的机油,像红线这类dao的,就是不耐用,一般3000公里版换一次。 追求综合权

15楼:匿名用户

金美孚,灰壳全合成机油

16楼:匿名用户

我开2015 muastang gt, 在西雅图,国内我不知道,我开v8,国内是ecoboost, 我加5w-20 美孚的highe perfomance 全合成。

17楼:

如果你特别追求动来

福特野马用什么机油保静音效果好?

18楼:匿名用户

看了您的问题,您说的发动机存在噪音问题,就应该是用的机油不是很对。我之前也是存在噪音的问题和油门重的问题换上了gt魔力红的机油后,觉得把首先油门轻了是其次,最主要的是磨合期过去,整个发动机启动的时候都是非常的安静

19楼:匿名用户

关于机油的选择与使用,相对来说使用全合成的机油发动机的噪音更小点的,但是机油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机油标号才可以的。

20楼:鲁班养车

您好,建议您使用粘度为5w-40的机油,目前主流的机油品牌有:美孚,嘉实多,壳牌,杜索润滑油

福特野马用什么机油动力输出更大?

21楼:g草莓仙女

你可以尝试一下+98号油,也许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只要你不心疼油钱那你就使劲踩。

22楼:轮滑老师

同款车,对动力这方面也是比较注重的,之前用的都是酯类的,动力很好,就是衰退的太快了,4000一换,保养麻烦,就换成了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还有酯类作为辅助,机油的抗衰退能力好,车子开着比之前要好很多,动力足,保养里程也长,12000公里一换。

23楼:匿名用户

都差不多的,除非你改动力系统,否则没有太大影响

福特野马 2.3t 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24楼:小妹妹送情郎

5w40不适合福特发动机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磁护5w~40。适合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福特野马用魔力红机油最好吗?

26楼:看俺粉丝

2.3t的发动机还是比较暴躁的,正常开车美孚够了的,追求驾驶体验还是gt稳定。pao的基础有综合能力强,适合涡轮发动机。

宝马5系用什么机油最好,宝马5系用什么机油好?

1楼 boboo牛 换机油一定要换好的啦, bmw原厂机油是首选啦。 给你介绍下原厂机油的好处吧! bmw原厂发动机机油针对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而研发。 它具有更稳定的粘度特性,有效减少机油消耗,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 更卓越的冷启动性能,减少摩擦,降低燃油消耗,有...

福特新福克斯发动机侧面漏油,不知是什么零件坏了。求教

1楼 爱笑的小 90 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2楼 匿名用户 不管怎样,都要去4s店找说法,不给说法就去投诉, 新福克斯发动机漏油维修后质保多...

雅马哈ttr250用什么型号的机油

1楼 匿名用户 机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过量就是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如果汽车本身检修是没有问题的话,但是又存在烧机油现象,那么就是你的发动机积碳导致的烧机油,而积碳的主要原因就是你使用的机油不达标,没有满足的你汽车发动机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的需求,建议你的汽车用好点的全合成sn级别黑马王汽车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