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她会认为我表达什么,还有,她这么说又有什么意思

2020-12-26 21:40:08 字数 4827 阅读 7221

1楼:运照

看不出有意思,单靠表情猜想不可取的,有多点文字表达就更明目了

如果一个女孩对你说;我怎么感觉你对我偏爱是什么意思然后她又说;有偏爱,才会有恃无恐这又是什么意思? 15

2楼:二月的人是我

1.我感觉你好像喜欢我

2.因为你喜欢我,所以想接近但又十分畏惧

字面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偏爱我的理解为特殊外来的爱,既然你对我有些爱我肯定什么都不必担心呀!

女生对我说:“我觉得我的要求挺无理的,可是你都会满足我。”她这么说什么意思?我喜欢她,我对她很好, 60

4楼:2啊嚏

你对她很好,她对你也有意思,他已经习惯依赖你了。你可以现在就向她表白,或者是等她受点小打击的时候趁虚而入。

5楼:0o奈奈

因为你对她好,女生都是敏感的,她能感觉的到,对你有好感吧

6楼:____你以为

可能是有些感动 也可能是有些虚荣 你可以试试进一步发展看看

7楼:枫静聪

就是暗示你,你对她很好,她对你也有意思

她提示我说:你是暖男,会发光,后面还有一个心形~ 问:是什么意思? 女孩子在什么情况下会这么说?

8楼:醬油小廝

单纯只是赞美吧.....在他说喜欢你前,还是不要想太多。

9楼:傻傻小女子春

就只是一句情话,表示她很喜欢你。在甜蜜的氛围下,她觉得幸福。

10楼:与我雨夜

暖男是最**的好人卡系列卡牌之一,9星级,不具有攻击性,效果是可以让受到异性伤害后的女性能够感到一丝温暖,然后振作起来回到现任怀抱的强大能力,用法正确将卡片翻面,得到好人卡,用法错误则马上获得石头**,和脚底抹油的buff,功能齐全

11楼:浮生若梦难自知

对你有好感,也有可能当你是备胎。

12楼:晨光曦微

对你有好感,在你帮了她一个忙。或者帮她解决了一个难题的时候

13楼:你叫我小宝儿

喜欢你呗,如此愚钝!

14楼:阿拉法特三哥

我的理解是,在你帮助她的同时,或者你做了什么另她感动的事情。她对你的心中的悸动。毕竟女孩心,海底针。需要你自己去体会

15楼:羽翼堕落

可能是觉得你很不错,挺喜欢你的,你在意她这么说,与其自己在这里猜,还不如自己问

16楼:美丽嘉萌

或许他对你产生好感,说你很有爱心,,也或许忽悠你。

17楼:我的女皇唯我独

这只是在对你表示同情

18楼:卟玔吶褲

对你有意思,要是你对她也有意思的话就主动点

19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只是安慰,有可能是暗示

20楼:田宇

鬼才知道是什么意思,女孩儿的话最j13难懂了。

21楼:天上天下

你的情商低的让人心疼

,你24岁了你会什么?说我嫌弃她,你们觉得我是这个意思吗?按照你们正常人的思维去理解。 10

22楼:匿名用户

的确会让人误解,学着换位思考下,如果别人这么说你,你又作何感想,或许你没有其它的意思,但是表达不清还是容易让人误会的。

相处几年的女朋友晚上问我,你觉得我们适合吗?我说适合,她说**适合?她这么问我是什么意思?还有,她 10

23楼:曾经最美

他再问你到底喜欢他什么,现在你要想办法让她开心,相信你!多关心她,

24楼:小妖自娱自乐

她只是问你看不看得到她缺点,没问你介意不介意她缺点。她想确定你看得到她缺点而不介意,才是真爱。

25楼:匿名用户

你把事做完了,她没事做,当然要找点事来消遣了。

跟女生说,我梦到她了,她回复说,哈哈,没想到还有人会梦到我,是什么意思?

26楼:匿名用户

那也兴许嗯,你喜欢这个女生呗,就会总想着他就会梦到他。你说呢,有时候就是心里总想着他就会梦到还有事。就是跟他有意义呗。

你要有有意思,你就跟他好好交流。他会不会同意?你就知道了。

27楼:家和万事

她的意思是怎么还有人会梦到她?

28楼:

她可能认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肯定是喜欢上了她,才会梦到她。又或者你借梦向她表达喜欢她的意思。不管是哪种情况,对女生来说,有人喜欢她,她总是高兴的,至于是否接受你看你表现。

29楼:为爱停留可否

你们肯定不是恋人关系,人家只能玩笑式地回答了。

3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特别意思,就是正常开玩笑缓解尴尬。

31楼:不好浼

就是淡然一笑吧,很平常的,也就是说她没在意,一个人梦到另一个人再平常人不过了,不会有什么的。

32楼:匿名用户

梦中梦到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为此事纠结。

她状态更新为:“知道你不会等我,但我还是会追上你的。“你们觉得她是想表达什么意思?这句话最有可能的

33楼:颈上胭脂紅

最后一个吧,因为奋斗中的男人是最招女人喜欢的,他们有事业心,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但女方心里也好强,她觉得自己也应该更努力,和自己喜欢的他一起打拼

34楼:沧海半杯

她的执著和主见

比如她喜欢一个人,而那个人不喜欢她,她也不会放弃,而是去争取

还有一点就是告诉追她的男友,,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35楼:换话费

都有可能我觉得后面一个更靠谱一点。

36楼:man消失

什么都不是 ,是你自己多想,

今天和喜欢的女生聊天她问我“你觉得我给人有安全感吗?”这什么意思啊,然后我不知道她就说“ 不懂我的

3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跟男人问女友这句话是一样的意思,潜台词是她是不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再深入点就是俩人是不是可以发展的意思

38楼:玉冰山仙子

我觉得她应该是想说:她现在没有安全感。

原因有二:

一是,你可能对她关心不够,她遇到一些麻烦事,让她感觉没安全感。

二是,你可能不经意间跟其他女生走得比较近,让她感觉没安全感。

所以,你需要关心一下,她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还有你自己也需要反思一下,有没有跟其他女生走得比较近,女生都比较容易吃醋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39楼:黑羽·工藤

是不是这么个意思,她外强中甘,需要别人照顾,跟你讲了其实是对你有意思希望你懂她照顾她

40楼:吃不到葡萄说桃子酸

女孩子大概在恋爱的时候 都有这样的时候 想告诉你又不好意思说的太直白 让你自己领悟 你要是领悟不到非让她说清楚 她会很难堪导致于最后说没什么 然后结束这个话题 本建议望采纳可以帮助到你

41楼:小小全奇

你女朋友的身材怎么样啊! 就像男生问女生的时候,都是那种比较魁梧的男生说的,应为这种男生能给人安全感。女生说的话,就令人揣摩了,你可以从这方面试着回答。

如果那女孩子比较胖的话,你还是小心回答。我给你个参***:“你就说:

安全感是我给你的,你不需要有安全感,让我来保护。你”也许这能帮你。

42楼:纪

我来分析一下;一,她是否高大,你弱小。二,她是否强势,你软弱。三,她是否希望你强大,想寻求保护。

四,她是不是大大咧咧,提醒你我靠得住吗?五,告诉你,你不是她的菜 。从中体会吧!

43楼:倾情一吻

他的意思是,你觉的我对你的爱是否真心,你应该回答说,我觉得我和你在一起很踏实。

44楼:撕破坏

意思就是他对你有意思,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说,你可以直接回她,我试了才知道

45楼:nice天寒

说明她比较强势自我!她表达的意思是她像是一个专一的人么?

46楼:百度用户

内心有鬼,不敢直白,说明这个人心事重重

47楼:匿名用户

那是她对你说的真心话。她是个花心女孩,你能不能接受。

48楼:心在移动↙如何联通

安全感,应该潜意识是问你觉得她长的怎么样?一般我们认为一个女人有安全感说明这女的不好看,不容易出轨

49楼:匿名用户

她是在别人那里受到打击!别人说她没有安全感!她就问问你啦

50楼:匿名用户

看你有没有能力保护她给她有安全感,能让她头怀送抱。

51楼:我长得太着急了

说实话 她就是想问问你 仅此 别往深想了

52楼:百度用户

其它我不知道,只知道你喜欢她

大家觉得她这样是什么意思,大家觉得她对我这样什么意思?

1楼 暗夜o无影 因为对她这bai个人的性 du格不了解,只能简单说一下zhi。 首先你要先了dao解分手 内这件事究竟是谁的容想法,如果是她的父母,可能还有余地,如果是他本人的就不好办了。然后使相应的改变,尤其要在结婚前做出来,比如谈下一些生意,证明自己的价值。至于说她去见对象,你是没有权利的干涉...

她发这条说说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她想表达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真爱难求,珍惜拥有。 2楼 一条龙 她是一个懂得珍惜的女孩 3楼 匿名用户 广东大逆不道分不开红包发放不能回答的感觉快乐 一个人发说说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你应该好好珍惜。 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不要太感性了,大部分人说话就是一时激动,我几个太多这样的,小餐馆里有人叫随便点以...

她说她等我什么意思,她说我都等你,你怎么不等我,她什么意思啊!

1楼 还好我才17岁 等你就是等你但不一定等到你回来 2楼 我是zcx的春天 他爱你,还没有放弃你 3楼 匿名用户 备用情人,的确有点烦。这个能有什么阴影?她又不是怀着别人的孩子来跟你结婚,有什么阴影啊,叫你等,你就等! 那你就等啊,比你更惨的,多的是啊,有些人想找个人说这句话给自己听都没有。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