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她是真的不喜欢吗?对我有没有感觉

2020-11-27 12:49:53 字数 2927 阅读 6614

1楼:白叆溪

最讨厌女生说话嗲嗲的,结尾用哦,呢,啦,很烦。

女生这么说,是不是生气了?她喜欢我吗?对我有没有感觉?

2楼:匿名用户

不是生气,是属于无奈,

对方不喜欢你,

你用错方式了,你想用买东西表达对她的喜爱,在对方看来是莫名其妙。

你应该雪中送炭不应该锦上添花。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有一些感觉的吧

4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呢

怎么回事呢

女生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呢?是不喜欢我吗? 60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只有对自己好,才能有足够的理由和精力,去对他(她)人好。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别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才是崇高的境界。

6楼:匿名用户

女生这不是拒绝你,而是关心你,对自己好,难道不对吗?你可以既对她好又对自己好嘛。

7楼:月朗星稀

你的感觉是对的,最少她没有确定接收你的喜欢。

请问 女生所说的 ”没感觉“ 是不喜欢我的借口还是什么意思? 怎么让她对我有感觉呢? 我需要做些什么?

8楼:陌路离殇

没有感觉只是现在不是吗?女生喜欢有毅力的男生,决不能退缩,也不能急于一时。喜欢就坚持!

把它当做是一次考验。用实际行动让她知道你的真心吧。俗活说日久见人心,真诚才是最重要的。

9楼:咖啡陌陌

喜欢就去追啊。

你就写情书、送礼物,一个拥抱就完事了。

10楼:百库

先去追,有一段时间了她还是没有对你有好感的表现,见好就收吧,不然会发展成反感的

女生这么说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11楼:林化三九一

你想多了,

这个女生没有对你有意思。

她根本就是在跟你逗着玩,

戏弄你罢了。

和女生表白,她说可以试试是什么意思?问她对我什么感觉,她说:不讨厌到也没有特别喜欢,这个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不用想太多,两个人刚开始认识,对彼此都不是特别陌生,女孩可能是以前有过男朋友或者没有,现在遇见了你,说可以试试看就是还是有好感的,感情都是慢慢积累了,等以后时间长了,了解的多一点,可能慢慢就会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对方有时候女生对于感情这个事是非常懵懂的,加油,不用太担心,我想一定会有好消息哒,祝你们幸福呦

13楼:水冰依

男人爱女人的过程是:爱-怕-烦-离开,女人爱男人的步骤是:无所谓-喜欢-爱-真情难收。

男人的爱是把天鹅逐渐变成癞**的过程;女人的爱是把青蛙逐渐变成王子的过程。和男人在一起时,你是他的全部;和男人分开时,你什么都不是。和女人在一起时,你是她的全部;和女人分开时,你还是她的全部。

14楼:霍讀者

女生不讨厌说明就有机会,因为女生往往不会主动出击,更愿意选择一个很喜欢自己,很关心自己,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至少女孩现在对你没有感觉,但也不讨厌你,那你就主动和她联系,用你的真心与她交往,对女生多关心体贴,赢得女孩儿的信任。

16楼:匿名用户

对你不确定,了解的不够,可以试试,谈呗,合不合适要试试

17楼:魑魅魍魉

就是可以和你交往,但是可能彼此不了解,无法评估最后能不能一起走到底。

18楼:匿名用户

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在你一生中,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除了我和你妈妈。对你好的人,你一定要珍惜、感没有人是不可代替的,没有东西是必须拥有的。

看透了这一点,将来就算你失去了世间最爱的一切时,也应该明白,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命是短暂的,今天或许还在浪费着生命,明天就会发觉生命已远离你。因此,愈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会愈多。

与其盼望长寿,倒不如早点享受。爱情只是一种感觉,而这感觉会随时间、心境而改变。如果你所谓的最爱离开你,请你耐心地等待一下,让时间慢慢冲洗,让心灵慢慢沉淀,你的苦就会慢慢淡化。

不要过分憧憬爱情的美,不要过分夸大失恋的悲虽然很多有成就的人没有受过太多的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读书,也可以成功。你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紧记!

我不会要求你供养我下半辈子,同样的我也不会供养你的下半辈子。当你长大到可以独立的时候,我的责任已经完结。今后无论你坐巴士还是奔驰,吃鱼翅还是粉丝,都要自己负责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无法要求别人也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对他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也对你好;你怎样待人,并不代表人家就会怎样待你,如果你看不透这一点,只会给你增添不必要的烦恼我买了26年的***,还是一穷二白,连三等奖也没有中过,这就证明人要发达,还是要努力工作才可以,世界上并没有免费的午餐。

女生说对一个男生有感觉是什么意思?问他喜不喜欢我,她说有感觉

19楼:匿名用户

有感觉就是有点喜欢,但不是太喜欢那种,赶紧努力加油,希望就在眼前了。

20楼:血之米迦尔

有一点心动,但她自己也不很肯定她非常喜欢你

21楼:匿名用户

有感觉就是有触电的感觉。就是喜欢呗!

22楼:魔冠光杀波

有感觉差不多就是喜欢。

23楼:雨馨语沫

那就好好把握,不要错过。

24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你可以来电 要慢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