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她说想咬你代表什么意思啊,一个女孩子她说想咬你代表什么意思啊?

2020-12-11 08:32:23 字数 2669 阅读 5144

1楼:冷寒夜

对你的感觉不错啊,好象只有这么简单啊!!!!!!!!

2楼:黄原

呵呵 让她咬喽!!!

3楼:匿名用户

想跟你kiss me

你运气不错挖

4楼:匿名用户

要我说嘛~~那应该就是她喜欢你咯~呵呵,也许她这么说,就是代表她想吻你,不好意思才说想咬你的[吻和咬的动作差不多吧]

5楼:飘雪在雨季

口头禅吧,也许你想多了,看看这句话是不是出现频率很高

6楼:绝

是否要你的嘴呢,这样你才明白?

女朋友说想咬我,我说想咬哪都行,她说咬你的萝卜,什么了意思??

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在她眼里是一株多肉植物悉心栽培要幸福哦

8楼:勤奋的鼎

躺下别动,让她随便咬………

我朋友问经常有女生跟她说“信不信我咬你” 这话什么意思

9楼:血舞缥缈

我觉得女生说咬你的话,一般心里都是对你有好感的、想亲昵的,撒娇的时候才会说要上嘴去咬;要是很反感的话会直接上手挠或者上脚踹了!

10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说话人的表情来判断

11楼:我是罗神经

就是普通的玩笑吧 没什么意思这

12楼:呆呆插头

你要是不信它真会咬你

13楼:小猴子丢了西瓜

“咬”字分开看看是什么意思

我跟她表白时是这么说的“我就是喜欢你你咬我啊”,然后她说“那你先咬我吧”。她是什么意思?(纸条传递

14楼:my攻芯記

知道感情上的咬是什么吗?是亲,她是先误会你的你咬我啊,她想成那亲我阿,然后她队你有意思也就叫你先"咬"她咯

15楼:幕末

废话,她肯定对你也有意思,小伙加油,她应该是叫你亲她吧,望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她也喜欢你,因为你说了"我就是喜欢你你咬我啊"她回那句话,也就是把你对她说的那句话对你说

17楼:爱石玉

意思很明显'她也喜欢你

18楼:匿名用户

或许,她也对你有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子也喜欢你。

20楼:手机用户

机会来了 别错过了咯

我想一个女生表白,她说我非得拒绝不行了,下一句又是“我就不拒绝你你咬我啊”,我问她啥意思,她说我笨 10

21楼:手机用户

她是同意和你交往的!你很老实,她是喜欢你的,先说了一句反话,再说了一句真话。你没听出来。

22楼:可爱美女

她也喜欢你。好好珍惜两个人在一起得时光吧。毕竟一生那么短

23楼:你猜猜啊

你也太笨了吧,人家的意思是同意和你交往了

24楼:李婷

笨死了!kiss啦!

我跟妹子说我会调戏她,她说小心我咬你,我要用什么幽默的话回她?

25楼:次元咒

来啊,随便你咬(:3_ヽ)_

或者回 没想到你会主动咬(**咬)我

2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们多大年纪,看你提问,你应该不是老油条,所以不能太荤。

你可以有意调皮口吻说:咬我可以,但先说好,舌头不行哦!【坏笑】

27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要么不咬,咬就要咬死!你生要是她的人,死也是她的鬼!

28楼:匿名用户

我不喜欢逗小动物玩,

29楼:沉默的吼

咬就不要了,让你亲下吧

30楼:张国栋要烟盒

过来吧!我这里水果很多,随你挑选?!…

31楼:勤奋的夜晚

你说,把我吃肚子里才好

一个女生,跟我玩,然后玩着玩着就把我脖子给咬了一口(轻咬),我说信不信我咬回你,她说那你咬啊!

32楼:过期胶囊

意思就是 她当时心里在想 你这个

33楼:4了

楼主,然后呢?感觉你们这样子好青涩,好怀念

34楼:匿名用户

多来几口后面该做什么就可以继续发展了呀

35楼:匿名用户

然后吸你一口血,吸干

我对我喜欢的女生说你咬我啊,她说咬死你-

36楼:顶尖娱乐

你想问什么?亲!!

她来咬你就和他套近乎咯!!!

女孩子为什么喜欢咬男孩子的手,你个女孩子咬一个男孩子是什么意思!

1楼 百度用户 咬手即方便又快捷,拿起就可以咬了多方便啊,如果不咬手那也没有地方咬啊,在说十指连心比较痛。呵呵以后和女生在一起多保护好手。求采纳 2楼 卖萌自粽 喜欢咬手吗 我到觉得喜欢掐软肉诶 你个女孩子咬一个男孩子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 咬你说明他爱你 想在你的身上留下属于她的记号,在...

女孩子骂你滚是什么意思,如果一个女孩子骂你。让你滚。是什么意思。

1楼 革寄蓝傅辰 那是反话 意思是叫你来。女生都爱说反话 你要聪明点。 2楼 鱼人二代 分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如果脾气一向温柔的女生对你说了 滚 那就代表你触碰了他的底线 立刻道歉 然后消失 等她气消了的时候再回去哄她 3楼 匿名用户 代表他不想见到你,眼里没有你。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换作男的叫女的...

女孩子咬男孩子是什么意思?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想自由屸 这个要分情况了, 一 你和那个女的不认识,她咬你,说明她跟你有仇,要么她有病。第二种,你认识的女孩子,那么很有可能她爱上你了!恭喜你,嘿嘿,因为我老婆老咬我!求采纳 女孩子对男孩子说80是什么意思?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气象天使丶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3楼 清晨一吻刮 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