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不想让别人看怎么办,如何不让别人看到自己github上的代码

2020-12-26 16:55:11 字数 2042 阅读 7231

1楼:匿名用户

交钱,就可以不公开。

2楼:静的姿态

买private, 不要用public

3楼:我的小名叫仙女

一下按隐藏程度排名

1.绑定域名。(但是好像可以查询解析记录,不过我相信没人这么无聊)2.自建服务器nginx反代+绑定域名

3.(其实和2一个程度),,那就是托放到gitcafe上。(●’’●)

如何不让别人看到自己github上的**

4楼:y我愿与你深爱

不让别人看到自己上的**,需要加入了education计划或者付费用户可以创建私有仓贴privaterepo,私有仓库里的**不能看到。购买收费版的其他人看不到。否则是公开的。

扩展资料配置管理:

github上已自动配置的mac笔记本电脑,一个工具,可以转换设置linux或windows机器。boxen是github的自动化工具,设置和配置的mac笔记本电脑软件开发或其他类型的工作,正在使用他们的开发人员,律师,设计师,付货人,等。

boxen的基础上收集了大量的几十个木偶模块,使设置的各种软件,如卡桑德拉,mongodb中,java软件中,python和ruby开发中,节点,js,nginx的,skype公司,甚至minecraft。虽然机器上配备了一个预配置,每个用户都可以调整它的配置应有的作用。

5楼:匿名用户

public repo本来就是公开的。

使用优惠码、加入了education计划或者付费用户可以创建私有仓库private repo,私有仓库里的**不能看到

6楼:匿名用户

设置成私有的就行了,不过要收费

github里private的repository怎么让想看见的人fork

7楼:匿名用户

git,hg使用clone的概念。 fork就是clone。 只是,这个clone动作在github的服务器上执行而已。

如果你需要提交**,应该使用fork,然后clone到你自己的机器上来。 如果不要提交**,使用从原来的地址clone到本地就好了。

github**别人能看到吗?

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购买收费版的其他人看不到。否则是公开的

9楼:匿名用户

放在github上的**都是为了分享的,如果不公开就没必要放上去了,如果不想放在上面,可以在公司里架设git服务器呗...

github可以随便看别人**吗

10楼:

public repo本来就是公开的。

使用优惠码、加入了education计划或者付费用户可以创建私有仓库private repo,私有仓库里的**不能看到。

为什么别人在我的github主页看不到我加入的组织

11楼:匿名用户

在自己首页打开 ***anizations 组织成员列表

组织列表

比如github.***/gooreplacer然后点击people 成员成员列表

找到自己 下拉列表选择 public 就可以显示了~

公开组织

这样别人就可以看见你加入的组织了

12楼:

在好友管理里,你要选是不是在空间显示好友,你选了显示好友才能看的到!不选就看不到哈

该怎么用github才能最装逼,让别人感觉我是超级程序员 10

13楼:红草

好好专心做开发,装什么呢?github是团队开发的有力助手,没有啥特别的。哪有什么超级程序员,只不过多做一些,多思考一些,经验更分丰富一点而已。

如何让人看不到闪光灯的痕迹,怎样让别人看不到我word文档的修改痕迹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在室外拍摄这种情况不可避免,你可以将速度稍微放快一些,这样人像就不会过亮。如果在室内,在背后打上柔光伞就能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柔光!这需要增加 或灯离被摄物近一些。 怎样让别人看不到我word文档的修改痕迹 3楼 坚果云 1 点击左上角 文件 ,进入选项对话框 2 在 安全性 ...

别人让你做事不知怎做自卑,想办法自想不到自卑无能情绪

1楼 幸福安全康 这种自卑情绪可能与小时候家长管的太严了有关系,你可以大胆点不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在背地里多下功夫,慢慢来相信自己一定行! 亲戚在我家临走时不知做什么,自卑无能感,不知怎做自卑思维 2楼 匿名用户 亲戚在你家临走时 不知道做什么 感觉到自卑无能感 这种情况需要建立自信 需要找一份力...

知乎怎么让别人看到自己的问题,知乎自己提的问题,所有人都能看到吗?可不可以隐藏?

1楼 卢坤 1 什么问题? 2 需要什么人看到? 3 如果需要某人看到直接问他本人 4 或者直接一点 5 不要模棱两可就行 知乎自己提的问题,所有人都能看到吗?可不可以隐藏? 2楼 互联网吃瓜人 可以通过设置进行隐藏的,如果确定自己内容不想被公开,可以通过设置让自己可见别人不可见。 3楼 牛皮哄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