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占自己的便宜,自己心里不舒服怎么办

2020-12-05 19:02:49 字数 6044 阅读 8439

1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同母异父的亲姐妹,固然她的做法似有不妥之处,但你若斤斤计较,心中纠结,会让你的母亲为难。自古百善孝为先,孝之第一要义就是要顺从父母。所以心胸大度些,既为母亲作想,也让自已的心情因此而变郁闷!

2楼:匿名用户

这根本轮不到你来管,你也没资格说他们或者做出决策。 只有到了你 长大了成了家了以后,你才可以有选择权, 选择你要的生活。

3楼:匿名用户

古语说吃亏是福,记住这句话你心里就舒服了。

4楼:匿名用户

自己不舒服怎么办?别人占自己的便宜。

别人占我便宜,我心理不舒服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别人占你便宜

心里感觉都不舒服

可以理解

因为很多人都会这样

同母异父的姐姐

做法让自己纠结

应该选择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待

因为你改变不了她的做法

6楼:张若不实

下次她再想去,你就提前躲开,让她找不到你。别怕她生气,你已经很生气了,还在乎她的感受干什么?

7楼:爽朗的心诚实

毕竟是一母所生,没事的。

被老同学占了便宜,为什么心里不舒服?

8楼:summer霞

亲~这也要看是占哪方面的便宜了哦!如果是身体上的便宜,那么说明你不喜欢他,或者是说你不喜欢他的这种行为。还有就是,他占物质上的便宜,说实话,我也挺讨厌这种爱占别人小便宜的人。

这是人之常情,亲~不要多想!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心里有一个爱的人,所以任何人对你做什么都会很反感的,因为我跟你是同样性格。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怀有遇该事心里会产生不舒服的心理所以

11楼:方碗儿

你是男是女,同学是男是女

12楼:老夫喜作黄昏赋

老同学不等于好朋友或恋人,当然不舒服!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谁都喜欢占便宜啊

闺蜜总喜欢占我小便宜,我心里不舒服,我该跟她挑明吗?

14楼:巴山夜雨

应该挑明,闺蜜之间应该有一个舒服的相处方式,生活中不乏哪些喜欢占别人小便宜的人。而大多数的人对这种人是不感冒的,但是又碍于面子,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总觉得忍一下就过去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以至于形成了恶性循环。

若自己本身的性格就是不去计较这些的 ,那么,那就算了吧,一点小便宜而已,反正自身不会少一块肉。

但是,如果朋友的做法实在太过分的,你难以接受的话,那么,你要及时修正其的错误,不要让其继续犯傻。有时候,用委婉的语气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其收敛一些,不然,只会让其的坏习惯越老越厉害。有的人,内心是接受不了这类型的朋友的 ,很生气但还是要微笑。

必要时,那就远离这种朋友吧!如果是自己的行为给其带来不好的影响,那么就改正。因为有时候自己的某些行为都会让人当成榜样,额,这就对他人造成不好的影响了。

如若真心是为其着想的话,可以寻找机会跟其谈谈心,在亲密的朋友面前,没有话是不能说的,这能说这是为其好!

15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应该挑明的呀,因为这种闺蜜根本就不配当你的闺蜜呀。

16楼:吃你懂吗

闺蜜 既然是这样的闺蜜我就觉得不用再相处了 她现在是占你小便宜 万一以后你有男朋友了 她看你男朋友不错抢你男朋友了 怎么办?而且不有一句话嘛 放火防盗防闺蜜啊 选闺蜜一定要慎重

17楼:简单聊聊生活

没必要挑明,生活中注意一点就可以了呗,这样的闺蜜有没有就那么回事儿。

18楼:哀伤的水瓶座

可以挑明,既然是闺蜜,就是无话不说,相信她一定会改变的。

19楼:有点长的老寒腿

我觉得如果让你不舒服了你可以委婉点说明一下,也不用一下子挑明。

20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还是挑明了比较好,与其把矛盾憋在心里,不如直接说出来。有问题解决问题,解决不了,关系慢慢变淡。

21楼:日升月恒

不用挑明了,但是可以远离你的闺蜜,因为爱占小便宜的人人品问题会有缺陷

22楼:匿名用户

该挑明就挑明。不能总吃暗亏。如果她因此而生气,那就慢慢的疏远她。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怎么可以随便占别人便宜。这是最要不得的。

23楼:光头人参

你心里不舒服?

换成我的话,闺蜜占我的小便宜,我会很乐意的让她占。

原因很简单,通过占小便宜,我可以掌控她,让她为我服务。

一点小钱算什么。

更多的不说了,免得你走入邪路。

24楼:潮美惠优衣庄

可以用某些话题去暗示,如仍是不知趣,那就适当的挑明,或者在她欲想占便宜的时候明说

25楼:最喜归

既然把她当朋友,有的时候还是直接一点好。

26楼:匿名用户

心里不舒服就要挑明,不能委屈了自己,将就活着

我因为一个喜欢占我小便宜的朋友而生气,难受,现在心里特别不舒服,怎么办?

27楼:匿名用户

那么以后就别让这样的人占你便宜,或者你想办法讨回来,别生气自己伤身,不划算

28楼:东城盼丶

下次你就别让他占你便宜了,如果他还占你便宜,你要及时制止他,就算不要这个朋友也要表明自己的立场。你就想想下次怎么回击他,想到你能惩罚他,你的心情就会好点了

29楼:逆行负陈

那你自己衡量咯,如果你觉得对这个朋友的友情可以让你包容她占小便宜的缺点那就继续来往,或者这个朋友的优点是比缺点多的。

如果你觉得忍受不了,那就减少来往。

30楼:丿雪逝丶花落

有什么好生气的,你觉得他占你便宜了不开心就不要跟他再来往,如果你舍不得断了这个朋友,就不要计较一些小得失。或者直接跟你朋友挑明了你不喜欢他这样子,如果他在乎你这个朋友多少都会收敛些。

31楼:胜利自行网购

为这点小事生气不划算,你一定要有宽容之心,不去计较小人之过。一个能成大事之人,一定要宽宏大量,要有忍让之心,迁就之心,不然也就办不了大事,成不了大器。

32楼:匿名用户

我因为一个喜欢我占我的小便宜朋友而生气,说明你们的朋友之间是感情时不弄太深厚的,所以你们之间还得是有一定的分期了。

33楼:匿名用户

被人占了小便宜,不开心肯定是有的,心里可能有些愤愤不平,这也很正常。

那你转念想一下,你损失了一些小便宜,还要带上愤怒不甘的心情,那岂不是损失更大?

34楼:ouyang爷

我觉得还是真的就是不值得你这样啊

我是老实人,觉得占了别人便宜,心里都会不好意思,会想办法回报别人。但别人占了我的便宜,吃了别人的亏 20

35楼:玫瑰花的美艳

这是你心态的问题,因为你对别人好,心里觉得别人应该要对你好,所以心里产生了落差,其实想开点就没事,你要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别人的意见和想法你可以参考,但是没必要因为别人的想法和觉得自己比别人差,只要你觉得你坚持的是对的就够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的,要多找找自己的优点!

36楼:我是贵阳的

这属于很正常的心理反应,可以说大部分会有这样的心里,觉得吃了亏就心里不舒服,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年轻的时候,不要太把心思纠结在这些事上,吃点亏没什么的,俗话说得好,吃亏是福。

再者,自卑的时候更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别人说的,你就当听一听,最终自己做决定,慢慢的来,这些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得到的,要积累生活的经验并思考,一步一步的提升的,相信自己,你都能做的好的。

37楼:小叮当and他

正常,不过你也得好好调节心情,不要被小时影响,重要的还是自己过得开心幸福,因为今天过去了就永远不回来了,不过有些人就这样爱占别人便宜,所以遇到这种人时你的明确和他说清楚。一定要说清楚不然他会经常占你便宜的~~~

38楼:匿名用户

自卑内向性格,老实人,很脆弱,要学会坚强

39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这都是潜在的自卑心里造成的,试着高看自己,骄傲一些,做任何事情不要想太多,顾及太多。

40楼:月的桂花缘

还好吧。我有时也是这样。但我解决的办法是让自己做得更好!

41楼:匿名用户

调节好心情,自己觉得自己没错的话,改坚持的还是要坚持,不要因为这点事就自卑

42楼:lelise天蝎座

你要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活到老学到老,完善充实锻炼自己。一味的自卑解决不了问题。让自己变得强大睿智才是正道!

43楼:晗

很正常的!有点小小的自卑!多出去走走玩玩就好!

44楼:知足常乐

太自卑的人,会影响你的办事能力

45楼:临近小固执

这很正常,很多人都会这样

46楼:爱一个人好

做人要懂的分享一切快乐给别人的多是别人欠你的吃亏也是福,别想太的畅开你那份包容性格的心灵去接受一切不愉快

每次被人占便宜心里都不舒服

47楼:手机用户

肯定会不舒服,但是我爸妈总会说“顾客就是上帝”

有的人为什么总想着贪占别人的小便宜呢?不占点小便宜 她心里不舒服,这是为啥。

48楼:探索快乐

这就是人品问题了,请远离这种朋友,这样的人也不值得交往。

做人就应该善良,不要自私,一切为他人着想,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49楼:偶像路线

你好这位朋友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自私的相法

这种人最好不要跟他交往

因为这种人很可恨。

50楼:刘徐强

不为啥,纯属人品问题,物以类聚,不是一类人就远离。

51楼:奇

有这样一种人,极端自私而且交际手腕特别高,明明大家都看透她了,硬是让她有得玩,结交不得又舍弃不了,她天性如此,只有敬而远之。

52楼:无与伦比的佳儿

对你好不是本分,不要把对你好当做理所当然,现实中就是有一些这样厚脸皮的人,只想占他人的便宜。就想别人对她好,久而久之就把它当成是习惯了,还是远离这类人比较好。

53楼:怕风吹走就快走

那这人就离得远一点就好了,没必要接触太多

54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是习惯问题,人品也不怎么行,自己不努力总是眼红别人,这种人都没人愿意跟她做朋友。

55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格局小,成不了气候。

56楼:胡同的猫

如你所说的话,这种人就是典型的小人嘴脸的,你还得敬之远之才好!

57楼:飞天***

贪婪是心灵花园里的杂草,占别人小便宜上瘾了。

你们不要太贪婪雪峰

占别人便宜成习惯,有一天占不到了,便心里不平衡不舒服,对这种人怎么劝导

58楼:精霸刹

劝不了,本性如此!

你去劝她,她反而会不高兴甚至会恨你

他们永远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人了,建议你不要去劝

在网上被人喷,心里很郁闷怎么办,网上被人骂了怎么办?心里很不舒服。 20

1楼 曦菲儿 看开些,又对你好的,必然也有对你不好的又说你的也有说你好的,不要为这种人烦自己。 2楼 胡思考 睡觉,睡醒就好多了。 3楼 潮女淘淘 你不看不就没事了吗? 4楼 水瓶 可以咨询网警并提供证据,制裁他 网上被人骂了怎么办?心里很不舒服。 20 5楼 匿名用户 很简单,心情好就不用搭理,心...

7月经来的时候腰酸腿酸全身不舒服难受怎么办

1楼 挥剑 病情分析 你好 经期洗澡的时候,最好选择淋雨,不要盆浴 经期最好不要洗头,非洗不可的情况下,可在中午温度高的时候洗,并且洗好后要立即用吹风机吹干 在经期,人体处于抵抗力低的时段,人也容易疲劳,所以要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能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会对身体有影响。 可以多吃一...

自己的玉观音被别人用手摸了怎么办,心里不是个滋味

1楼 加瘦猫 摸就摸了!又不是摸你的胸 2楼 匿名用户 看来你很在意这个,理解。不过没事儿的 自己的玉佩观音,刚请来却被别人用手摸了,心里不是滋味,有什么说到么,该怎么解决 3楼 未来格调 不知道有什么说法,信仰可以尊敬,不要迷失,玉观音也是人做的,在没到你这之前也会有很多人雕刻,打磨,所以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