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玉石值多少钱,这个玉值多少钱? 20

2020-12-26 14:12:20 字数 1863 阅读 3792

1楼:我心清如水

原石的话 不好说 具体得看适合雕刻什么 岫岩玉和和田玉的原石差别还很大

这个玉值多少钱? 20

2楼:暖男成长日记

这应该是好玉,而且还是金镶玉,应该还算比较值钱。但是时间久了就不值钱了

3楼:藏品求出手

我家里有一块清朝某年的岫岩玉权!都值不了多少钱!所以没必要估计自己的现代玉!玉是一种奢侈品!有钱人看上假玉都会出**买!没钱人!再好的玉对他来说也是一毛不值!

4楼:绿蓑江上

金镶玉,不值钱。

玉石是低档的韩料玉石,**在100元以内,金下面一般是塑料块以便鎏金,1克金可以做成1㎡以上的金箔,总**也在10元以内,加上运费,证书,包装等所有一起成本大概在200以内。

从对玉石的加工角度而言,玉石市场中,好玉绝对不会用于镶嵌或鎏金,对于一块品质上好的玉石,负责加工的师傅会根据玉中的颜*和纹路,雕刻成不同的形状,以求达到最终的成型与玉石的纹路和*泽达到浑然天成的境界;

金镶玉的价值低是因为对于有瑕疵的地方,可以通过镶金或鎏金进行遮盖,所以对于金镶玉,无论工艺如何精湛,行内都会当成带有瑕疵的玉石看待。

这个玉石值多少钱?

5楼:强哥自酿白酒

垃圾货 唬人的,材质是和田玉,只是参数达到了//其他别说了,,500元以内买 不算被坑。

6楼:匿名用户

三百块以内。多了就别买了

这玉石值多少钱?是真玉吗? 5

7楼:zjc**座

如果是玻璃球复子,在穿制孔的一侧有非常

光滑的‘台’面,每个珠子台面都非常非常光洁。

你仔细看一下。

这种光洁度,成色,看着像石头的。但材质成色很一般,不够‘菠菜绿’的等级。

如果真是石头,三百多,价钱还可以。

要是玻璃球子,一百块钱以里。

8楼:匿名用户

妈妈花了350买的,基本是玻璃制品。

真品,最次的至少1000元。

9楼:莫无心

看着不像天然的,应该是没有证书吧?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玉石,值多少钱。

10楼:鞥龍愛藝

假玉石1000左右,真玉石能上万。你拥有了它,运气真好。佩服佩服。

这个玉值多少钱 5

11楼:匿名用户

这玉料是典型的岫玉,属于岫玉里的老玉品种,看似有些年代,但是无法断代,所以无法估计历史价值。单就玉料本身而言,价值不高,往多了说,也就小几百元。

12楼:匿名用户

应是岫玉,不是很值钱的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看有人喜欢吗??

这个玉值多少钱!什么玉?

14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酸盐质玉又叫阿富汗玉,不值钱,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内部含有透闪石,硬度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如含铁锰时为浅黄、浅红、褐黑等等,但一般多为白色或无色。

这是什么 是玉石吗 值多少钱 是真的玉石吗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种水较弱 品相较为低端

纹裂比较多

所以价值较低

百十元的物件

市场价小几百

这个玉值多少钱,陨石值多少钱?

1楼 无极限之觉醒 这是一块儿翡翠吊坠,品相看起来不错,种水也可以,目前向这类产品市场价位5000到两万元之间。 2楼 匿名用户 评估价是评估价,市价是市价。你已经出了市价买下了,何必还要问什么评估价? 它现在的价值,以你的成交价为准。如果你是100万买的,它就值100万 如果你是100块买的,那它...

这古玉值多少钱,这个古玉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古玉,,,就拿去专门的鉴定中心去鉴定一下,有证书,这样比较正规点 2楼 贝克街流浪猫 现代工艺品,十块钱批发 这个古玉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没看出来是古玉,从图看,有可能是琉璃制品。 4楼 美栗有约 就算是玉,也是染色处理的,不过到底是玉还是料器,凭图不敢断 这块古玉大概...

这块皮丘玉石值多少钱,这块皮丘玉石值多少钱? 10

1楼 在水伊人 翡翠a货 豆种 貔貅雕件 拍摄主体过小,细节处无法看清,大致目测看市场价几百元,不过千标价虚高,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这个玉皮丘值多少钱? 2楼 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飘花貔貅挂件。糯种,底干净,个头不大,水头一般。无纹裂瑕疵市场价500左右,实价300附近。 3楼 陈德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