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10米的鱼竿,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大概要多少钱

2020-12-26 06:43:26 字数 5754 阅读 6031

1楼:匿名用户

10米的鱼竿,便宜的也就是光威的短节竿了。豪雄二代10米170左右。劲道250左右。

但这几款竿子重量都在600克左右,不要小看600克,十米长的600克可不是闹着玩的,保证你不经过训练抛不远抛不准!

性价比最高的是法莱的魔力本流,算中长节,重量才不到400克,**650左右。

2楼:灬历经繁华丿

威海有,9米得才十来块钱 就看你敢不敢买了

3楼:匿名用户

周公那里有 晚上睡觉不要钱他就给你一个

请教10米鱼竿什么牌子好,**2000左右,谢谢 30

4楼:神级作答者

有几个品牌的你可以看下

有远昌,法莱,太平洋,

这三个品牌里8-15米的鱼竿比较多,你可以从中选择下,一般的**在几百元左右

高端点的,二三千的都有的。

500、600元的10米鱼竿什么牌子的好?

5楼:匿名用户

五百六百元的十米鱼竿什么牌子的好于干总得很多牌子也很多那得要真正的上实体店去看去比较就知道

钓鱼竿哪种好用?

6楼:赵宇飞zyf初心

钓鱼的时候,选择手杆比较好用。跟鱼斗智斗勇博弈是很过瘾的,所以这让人很兴奋,在这里呢咱们不细说了,钓鱼的好处太多了,根本不是一句两句说得清。想必大家都知道,钓鱼的时候我们首先得有鱼竿,不然想钓住鱼根本不可能,鱼在水中我们只能通过鱼竿来钓。

1、溪流竿

这种鱼竿呢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它比较适合垂钓小水域使用,一般情况下在溪流中钓鱼比较适合,这种杆子相对比较软,完全可以满足这个水域里面的鱼,比较适合自然水域丰富的区域用。

2、鲫鱼杆

钓友们从名字上面就可以看出来,这款鱼竿比较适合钓鲫鱼,是完全为了鲫鱼而量身定做的,这种鱼竿的特点就是轻还软,可以适合垂钓各种不同个体的鲫鱼。当然现在这种鱼竿有黑坑和野钓之分了,鱼情不同就分为了两种,钓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记得根据鱼情去掌握。

3、鲤鱼竿

这种鱼竿就是专门钓鲤鱼的,整体性比较好,这种鱼竿比较直,杆壁也比较厚,钓鲤鱼这种个体偏小的鱼一点问题也没有。当然虽然是叫鲤鱼竿,但是钓相等个体的草鱼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钓友们也要记得区分是野钓还是黑坑,而且现在也有了直接飞嗑的杆子,所以钓友们在选的时候呢,根据自己垂钓的鱼情,不然还是不能满足你垂钓的需求的。

4、大物杆

这种竿子呢就比较适合钓大鱼,例如草鱼青鱼和鲟鱼,这种竿子比较重,腰力十足可以垂钓几十斤往上的大鱼,只要钓友能坚持住,鱼竿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这种竿子呢在湖库人工大物鱼塘还是适用的,这点呢钓友们自己去把控,当然这种竿子比较脆,钓友们上鱼之后不要使用蛮力,不然很容易出现断裂的情况。

5、罗飞竿

对于南方的钓友来说,自然水域比较多,能垂钓的鱼种也比较多,这个季节最为常见的就是罗非鱼,这种鱼比较凶猛而且力道比较大,所以市面上就有了专门针对钓罗非鱼的杆子了,它完全可以满足钓罗非鱼的需求,特点就是耐用耐拉,腰力充足。

注意事项:

1、正规厂家或高档鱼竿都有最大子线使用的鱼竿说明,严格按照配用子线的要求使用,即使钓上很大的鱼或偶尔挂底,受力后切断子线,就保护了鱼竿。所以不要任意加大子线强度。

2、上鱼提竿不要太猛,还要尽量避免直接提鱼上岸和将上钩的鱼提出水面。应顺势牵引,大鱼一定要溜鱼,溜乏后使用抄网,处处减少鱼竿受力强度。

3、不论是手竿还是海竿,收竿时最好都用一块干净软布边收边擦。防止泥沙水渍进入鱼竿管壁内,造成鱼竿磨损和划破漆皮。

4、海竿上的金属卡子,更应注意不让沾水,防止长锈,最好每次垂钓后用油棉丝擦拭一下。垂钓时,亦应注意防止踩坏放在地上的鱼竿.防止鱼儿拖着鱼竿在地上摩擦,支牢的鱼竿,防止被鱼儿拖入水中。以上这些,都是屡见不鲜的事,应引起钓手们的注意。

5、钓手在鱼钩被水底杂物挂住以后,总是使劲提竿,或将鱼竿猛挑猛提,这是非常错误的动作,有可能将鱼竿挑断,也可能造成接口破裂或松口。鱼钩被挂,可以用手握线抻扯。如仍扯不动,可以将钓线绕在腰上,而后向后退,这当然不是钩断就是线失,这是无可奈何的一招。

7楼:胡像猫

好用的鱼竿有:溪流竿、鲫鱼杆、鲤鱼竿、大物杆、罗飞竿。

1、溪流竿

溪流竿是指专门在山涧溪流、水流较急的浅滩等水域使用的一种钓渔竿,主要用于钓马口鱼、长吻 鱼、短须颌须 鱼,油 鱼等中小型鱼类。溪流竿的特点是钓竿收缩后的长度多为58厘米或37厘米,便于携带;钓竿的前节竿尖为实心体,细而又具有良好的韧性。

2、鲫鱼竿

鲫鱼竿又叫鲫杆是专门用于钓鲫鱼的手竿,杆体较软(相对于鲤鱼杆比),因为小鲫鱼如果抬竿太猛容易把鲫鱼嘴钩豁。鲫竿长度在2.7米、3.

6、4.5米。因为鲫鱼竿都是中小型鱼体,需要灵敏度高的浮漂,所以杆体太长一个是看不清浮漂,还有一个鲫鱼竿杆体软,太长的话大风天不容易甩杆。

3、鲤鱼竿

相对于鲫竿而言的,主要特征是竿尖竿壁较厚,强度大,适宜对付鲤鱼等大体型鱼类。**中的洋天鲤就是典型的鲤竿,竿壁较厚,比较结实。收缩之后一般长约为120cm,所以我们也通俗的称他为长节竿,台钓竿一般都带有替换手把,可将鱼竿在长度上缩短一个规格。

4、大物杆

这种竿子就比较适合钓大鱼,例如草鱼青鱼和鲟鱼,这种竿子比较重,腰力十足可以垂钓几十斤往上的大鱼,这种竿子在湖库人工大物鱼塘是适用的,这种竿子比较脆,上鱼之后不要使用蛮力,不然很容易出现断裂的情况。

5、罗非竿

南方自然水域比较多,能垂钓的鱼种也比较多,最为常见的就是罗非鱼,这种鱼比较凶猛而且力道比较大,所以市面上就有了专门针对钓罗非鱼的杆子了,它可以满足钓罗非鱼的需求,特点就是耐用耐拉,腰力充足。

8楼:匿名用户

钓鱼竿具体哪种好需要根据不同情况下使用不同调性的鱼竿,这样才能用得顺手。

所谓调性,代表鱼竿曲线的变化。其实就是钓竿自身的软硬度,它是由钓竿受力之后弯曲的角度确定的。按调性大致将钓竿分为“软调”、“中硬调”、“硬调”、“超硬调”、“极硬调”五种。

一般将一支钓竿按照10等份将其划分,水平持竿。当其轻微受力后,观察其弯曲情况:竿体弯曲部分形成的弧度切点,在整个竿体的位置划分不同调性的鱼竿。

1、软调竿:俗称“五五调竿”,切点处在整个竿体的一半的位置。形成一半(5等份)弯曲,另外一半(5等份)平直的状态。

2、中硬调竿:俗称“四六调竿”,切点处于整个竿体的近2/3的位置。形成4等份的弯曲,6等份的平直状态。

3、硬调竿:俗称“三七调竿”,切点处于整个竿体的2/3的位置。形成3等份的弯曲,7等份的平直状态。

4、超硬调竿:俗称“二八调竿”,切点处于整个竿体的约1/4的位置。形成2等份的弯曲。8等份的平直状态。

5、极硬调竿:俗称“一九调竿”,切点处于整个竿体的约1/10的位置。形成1等份的弯曲,9等份的平直状态。

9楼:18个褶的裙摆

软钓竿好用。

一般情况下,钓鱼人都会采取用左手去拽鱼坠,把拿着竿子的右手往前倾并稍微左偏一点点,然后放开拽着鱼坠的左手,右手微微前送就可以了。钓者这样做了以后,就可以充分的将软竿的特性,十分容易的把线送出去了。在这个过程中,往往都是饵先入水,接着漂也入了水。

在这种情况下,要想让鱼漂悄无声息的入水,是很容易的事。

在用软竿钓鱼的时候,等到发现有鱼在咬钩,钓鱼人可以直接将鱼竿平着端起来,并适当的把鱼线拉直。因为竿子比较软,所以竿尖会有一定的下垂。这样一来,钓者就能凭借竿尖的弹力把鱼刺中了。

最好能确保,在鱼儿美吃饵时,鱼漂和水的距离不超过20cm。这样的话,能大大降低断竿的几率。因为竿子硬度低,且刺鱼时力道较小,所以鱼儿不会有特别强烈的反应,就能有效避免“钓者一提竿,鱼就奋力往外冲”的情况出现。

用软竿钓鱼时,钓鱼人既可以用虫饵,也可以用面饵。只要面饵的干湿度正好,不会在抖动竿尖的时候掉下去,就可以了。如果条件允许,最好用面饵,毕竟用面饵的时候,操作起来更简单。

若是要用虫饵,一定要注意挂钩的方式,要确保虫饵很结实的依附在钩上,不会因为甩竿力度过大而从钩上脱落。

10楼:匿名用户

钓鱼竿推荐光威、龙王恨、狼王linewinder、法莱fl和双宝等,其中光威钓鱼竿很结实,手感不错,质量不错,是值得推荐的一大品牌,龙王恨的和狼王linewinder的也很结实。

11楼:最好十七岁

钓鱼竿好用的有:

1、佳钓尼钓鱼竿

2、威海光威钓鱼竿

3、狼王钓鱼竿

4、法莱钓鱼竿

5、迪佳钓鱼竿

6、达摩钓鱼竿

7、shimano钓鱼竿

8、太平洋钓鱼竿

9、daiwa钓鱼竿

10、钓鱼王钓鱼竿

12楼:匿名用户

广泛的说钓鱼竿哪种好是没有意义的,不同类型的钓鱼竿针对不同类型的水域、钓法。如果你是野钓的话推荐你使用软钓竿,大鱼小鱼都适合用,如果是池塘钓鱼可以选择独杆,硬调杆适合钓大鱼的,初学者比较推荐软调竿。

13楼:央子

钓鱼竿中软调竿比较好用,手感更好,拉起来比较过瘾。

鱼竿的调性的划分在于使钓竿适应于垂钓不同鱼类、不同的钓法的需要,以及为满足钓鱼爱好者的习惯和爱好而设计制造的。

软调:具有丰富的柔韧性;竿体较细,相对重量轻;钓到鱼后持竿手感好;特别适宜于钓小型鱼类;便于发挥钓竿的弹性张力抛投钓组。上鱼时,拉鱼入护慢。

但是遇到比较大的鱼就很吃亏,特别是新手,很难控制住鱼。

硬调:适用在水草、水面有杂物的水域使用,可采用长竿**、垂线钓法;适于竞技钓;引鱼入护快;较适于钓大鱼。但是要注意的是,硬调竿竿体过硬,钓到大鱼时,抬竿要用巧力,如果抬竿过猛是很容易断竿。

当然,调性的标准不是唯一的,鱼竿品牌不同,使用的碳素材料也有所区别,当然生产出来的竿在调性及其他性能方面也存在比较大的区别。

很多新手最先接触的就是小鱼,新手钓小鱼建议用一些软调竿,如四六调、三七调,当然中等调性和硬调性的也可以用,这个后面讲。这样的软竿拉起一二两的鲫鱼有时也能出现“弓竿”,在手感上还是不错的,很适合不会提竿、遛鱼的新手,这种软竿很难让你切线跑鱼。

如果是熟练了两年的熟手钓家,咱一不追求手感了,二也能控制提竿和遛鱼了,就可以试着往硬钓竿上走,如三

七、二八甚至一九。这样做的好处一是能大小鱼兼收,二是最重要的,能钓快鱼。因为竿子越软上鱼的速度就越慢,有些钓鱼老手甚至用一九调的鱼竿,一分钟起抛3次左右鱼竿。

14楼:東京饮品

钓鱼竿推荐太平洋钓鱼竿、钓鱼王钓鱼竿、渔之源钓鱼竿这一种的。

渔之源是隶属于莱欧商贸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2009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河南省的洛阳市,多年来专注于渔具产品的经营。渔之源创立至今,其产品的品质在市场上一直是有口皆碑,也正是因此使得产品年销量一直稳居行业的前列。

钓鱼王是我国知名的渔具品牌,始创于199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湖北省的武汉市,多年来专注于垂钓用品的经营,涵盖了钓鱼竿、鱼饵、钓线、钓针等系列。在这二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中,钓鱼网也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使得产品的品质在稳步提升,其销量在市场上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

在钓鱼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太平洋于1976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渔具生产商,公司总部设立在中国台湾省的台北市。太平洋依据它自主创新的经营模式,成功的推动了整个中国台湾的垂钓市场,如今更是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钓具界的领导型品牌。

最近想买个鱼竿钓鱼不知道什么样的好,或者什么牌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500 800有好多可以选择。3 6鲫鱼竿客友屠鹰200左右,冬承罗非5 7号 6h 500左右,5 4我用的是水刀兵库鲤1000左右。4 5没有因为我是钓赌塘多用不着,但是用过朋友的客友名儒300左右,还可以,客友的竿性价比高,但竿身摸起来比较粗。 2楼 匿名用户 准备买多少钱的才...

我想买个iphone5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

1楼 中国联通 你好,iphone5手机均为苹果公司生产,没有其他品牌的iphone,如果为其他品牌的iphone手机,均为山寨货或者高仿货,请注意甄别,建议你可以去苹果授权店或者联通营业厅进行购买 2楼 碧血映残阳 iphone5是苹果的品牌。没有别的牌子。 3楼 我就是风华正茂 买诺基亚的吧,还...

开一家椒麻鱼店,大概需要多少钱,我想开椒麻鱼店不知道哪里学

1楼 赵永生 看你开一个多大的点,小的10万元内,高的上百万,投资需谨慎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店最好不开,涉及杀业的生意不要碰,损福报折寿 3楼 鋰電發 你老兄喝水就能活是吧?吃素植物也是有生命的 我想开椒麻鱼店不知道 学 4楼 不醉不归 材料鳕鱼肉块或其它去copy骨净鱼肉,土豆bai,培根,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