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结婚了,想买一套家具。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家具好一点

2020-11-20 13:29:28 字数 2190 阅读 5991

1楼:纳兰乔木

推荐圣斯克家具,环保做的特别好,尤其适合结婚后近年内要宝宝的家庭^_^,我刚开始想买软包的,觉得很漂亮,但估计到后期保养问题就放弃了。最后逛了一大圈还是买的圣斯克的。他家有三种风格,欧式,现代和田园的,愿你能选到合适的家具~~

2楼:诸葛解惑

家具应根据双方喜好决定,同时买家具不能只看牌子,更重要的是实用。

3楼:河南墨香居

这要根据你的家庭装饰风格、你的喜好及你未来的另一半的喜好来定的,还要根据你的经济收入。

4楼:匿名用户

有钱啥牌子都好,首先要知道男人和女人为什么要结婚。

5楼:百度用户

我是做家具维修的你要说那个牌子我告诉你大牌子也不全是好货

你可以说详细点要买那些东西我帮你做个**表照到买 376860378我的**、

6楼:顶点办公

不知道还会不会出错。回答不了问题了呢?

本人快要结婚了 想买一套家具和电器不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钱 家具就有一...

7楼:上帝说我要幸福

如果就你说的这几样,应该是够了.我们10年结婚买的床,衣柜,书桌,外加2个床旁边的小柜子一共1万不到,(8000多好像),买的lg的37寸的液晶电视,我记得也是不到3000块的,另外买的三菱电机的空调,挂壁的好像是4000多,立式的8000多,如果你买一般牌子的空调,**能便宜很多了。买家电选五一,十一这种**力度比较大。

我想要结婚了,想买一套家具上什么网最便宜实惠方便,质量还要好?

8楼:匿名用户

还是**网最好,不过大型家具不要在网上购买,后期安装很麻烦,而且收口位处理不好。

9楼:匿名用户

上**网呗。还有什么比**还好啊。

10楼:铜钱草

炫妈惠仓**家具工厂直营店吧,是专门为各大商场品牌青岛本地代加工的家具厂 ,所有产品带钢印,证书全,进货渠道正规手续,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上楼,消保认证,一年质保, 终身维修 。真的不错呢

跪求:我同学最近要结婚,想买一套家具,但不知去哪买?谁知道哪有比较齐全的家具整合呢?急~~~ 10

11楼:笨丫头

要想知道去哪买,就去家具网大全看看!那里可以告诉你都有些什么家具,如果想要有优惠的话,去商促网看看!

重新装修了房子,想买一套家具,不知哪个牌子的家具设计好的整套家具比较好?

12楼:酷太厨房收纳

不光设计好,还要方便以后日常维护哦

13楼:佛静

最近名邦在做**项目,一整套家具是很便宜的

14楼:杜拉拉拉

百盈家家具、红苹果家具都不错

我马上要结婚了,房子都装修好了,就是不知道买套什么样的家具?天门的家具品牌太多了,都眼花缭乱了

15楼:匿名用户

是啊,我上个月也是在买家具,看了好几家,最后还是买金虎的,**比较实在,很划算,油漆做的比较好,本来当时还不是很想买,现在摆在家里,真的好气派,可以参考哈

16楼:冰灵圣

买套中国风的吧,装饰着看起来有种说不出的安心感

我要结婚了,想买一些家具,不知道网上买的能不能用?大家给点意见啊!我说的家具是比如床沙发电视冰箱之

17楼:风许下的泪

实体的家具最好还是实体店去吧,好参考。网上不太实际,而且是不是真品啥的,钱又很多,这些很多问题。只能当面才能确认才更好些

马上结婚要买家具,在威宁不知道哪家专卖店的家具要好一点,最好是品牌的,求推荐!

18楼:天枰婧婧的旋转

其实红星美凯龙的家具就不错,全友家居的也可以!他们都有同一个特点,味比较小!青岛一木的家具也可以,但尽量选择红木和樱桃红木,品牌的木质家具,上面虽说全部的都是无味的,实际上除了红木和樱桃红木是无味的以外其余的只是味小点儿罢了,并不是味的。

我们家从换过三套房子,这几种家具我们家都用过几次,味的确很小,甚至说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