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初中有好的语文老师吗,请教:初中有好的语文老师推荐吗

2020-12-26 05:56:09 字数 1071 阅读 5536

1楼:匿名用户

初中阶段的语文对老师的要求更加高,除了课堂知识外,还要对学生进**商方面的培养。这一点可以了解一下心田花开学校研发的情商语文课程,而且他们的体系老师是比较负责任的。在家长和学员们的口碑都是比较好的。

初中语文单老师教课好吗

2楼:匿名用户

d四个档次。仅仅是一堂课看不出老师的文化水平,依次表示的是,低等级的版不可以权

参加高等级的教学教师资格证只考2科,高中。 分为a\,有没有违反教育教学大纲 4对课程重点、难点的把握 5语言表达能力 6教师的教态和临场应变能力 7课程的全局把控能力 综其上述,本科可以考到高中;b\、初中,《教育学》;c\。但是真正到上岗的时候,高中老师都是研究生了、《心理学》和说课。

因此对学历要求如下,看到的仅仅的教研能力,说课考核的也正是这个。什么专业是等说课的时候考、学前。 两者没有可比性 1说课考察的是你设计的思路是否清晰 2课程是逻辑是否合理 3课程的难易程度是否与孩子年龄匹配、小学,譬如语数外,都是一样的。

高等级的可以教底等级的:大专只能报考到小学

初中的语文老师和政治老师哪个职位更轻松些

3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毋庸置疑!百分百是政治老师!

语文老师:1、晚自习2、早读3、课时多4、难度大

有初中语文老师吗?想问个事 30

4楼:匿名用户

本人曾经做过初中语文老师,有问题请讲清楚,本人会尽力而为。

请教初中语文老师!

5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就上初一,我们老师都不把字词当做很重要的部分讲,因为初中的孩子不像小学那样啥也不懂,字词可以让他们自己掌握,重点是讲这篇课文所蕴含的道理,在最后提出问题:同学们,本文的作者莫顿·亨特从小时候的恐高到成年时的飞行员的心理是怎么变化的呢?他有没有克服心理恐惧和障碍?

本文告诉我们一个什么样的道理?

开始的时候就让他们自己自由朗读,问他们本文奖励一件什么事情,最后才引出我上边说的

如何实现初中语文教师角色转变,求问初中语文课堂中如何实现教师和学生的角色转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多想其他教师请教 其实城里的每个班都有那么几个调皮的孩子 但家长很少有南搞内的 一般 都挺配容合老师 另外千万记住你教的不是中学生 不能用那套方法管教小学生 不要给他们讲太多的道理 还要给他们带来好的印象 不要让他们怕你 而且他们有问题。 求问初中语文课堂中如何实现教师和学生的角...

初二语文(人教版)《老王》中的一些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5 真情是无价的,无法用数量来衡量 10 作者笔下的老王虽然穷苦卑微,但是精神上没有受到任何污染,他一贯本着做人的道德良心,是极其淳朴的好人。 2楼 齑粉稠沫 全文呢 人家不好回答唉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语文《老王》主要讲了什么内容 3楼 感觉我要变身了 杨绛的邻居老王临死前给作者家送香...

鲁迅初中课文有哪些,人教版初中语文教材中有哪些是鲁迅的作品?

1楼 儒隐长衫 1 七年上《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选自散文集《朝花夕拾》 2 七年下《社戏》选自 集《呐喊》 《风筝》选自散文诗集《野草》 3 八年上《阿长与《山海经》选自散文集《朝花夕拾》 4 八年下《藤野先生》选自散文集《朝花夕拾》 《雪》选自散文诗集《野草》 5 九年上《故乡》选自 集《呐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