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公安局局长是谁,现任的南阳市公安局局长是谁?

2020-12-26 05:51:44 字数 1612 阅读 7574

1楼:匿名用户

南阳市现任的公安局局长是:朱海军。

我能肯定,望采纳我的回答。

现任的南阳市公安局局长是谁?

2楼:秋天好

朱海军 ,现任河南省南阳市人民**副市长、南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南阳市公安局班子名单

3楼:黑马笑东风

1、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主持市公安局全面

工作。2、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负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及全市110工作。

3、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建峰:分管反恐支队、特警支队、经侦支队、警卫处。

4、党委委员、副局长魏玉廷:分管禁毒支队、法制支队。

5、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长远:分管保障部、技侦支队、网安支队。

6、党委委员、驻市局纪检组组长闫兴中:分管驻市局纪检组、监督部

7、党委委员、副局长郝一克:分管治安支队、控申处、保安服务公司。

8、党委委员、副局长兼镇平县局局长畅建辉:负责镇平县公安局全面工作。

扩展资料

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公安工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全市公安工作的政策、规定。

2、掌握影响社会稳定、危害全市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报和动态,分析研究治安形势和刑事犯罪特点,制定预防、打击对策和措施。

3、负责全市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

4、负责重大刑事案件、市内危害****的犯罪案件、重特大经济犯罪案件工作。

5、负责跨县区以上重特大系列案件的侦破和全市性的集中打击、搜捕、堵截等工作。

6、负责全市治安管理工作。

7、负责处置重大治安事故和****件,侦破重大治安案件。

8、负责出入境管理有关工作。

9、负责管理国籍工作。

10、负责全市出入境、持普通护照的外国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人员在我市居留、旅行的管理工作。

11、负责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

12、负责全市消防工作。

13、指导、监督、协调全市消防监督、火灾预防、火灾扑救和公安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14、负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5、负责重大活动和重要警卫任务的交通管制工作。

16、负责全市公安机关对公共信息网络和国际互联网的安全保护、监察工作。

17、负责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18、负责防范、处置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19、组织、指导、协调对恐怖活动的防范、侦察工作。

20、负责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依法承担的执行刑罚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对看守所、治安拘留所、强制戒毒所、收容教育所的建设、管理工作。

21、完成市委市**交办的其他事项。

4楼:哩哔哩哔哔哩

可以登陆当地公安局官网进行查询

5楼:匿名用户

您问的这个东西是不可能给您回?你涉及到了很多隐私。

南阳市公安局的领导概况

6楼:恋莫_掎

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海军,常务副局长万保平等其他党委委员共计18人。

宿迁市的公安局正局长是谁,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宿迁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张轩 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2楼 罗莉泡泡 宿迁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局长 党委书记刘亚军 个人简历 刘亚军,男,1959年5月出生,汉族,江苏邳州市人,党校本科学历,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6月参加工作,19...

儋州市公安局局长是谁,儋州市公安局局长曹军

1楼 秒杀全屏幕 曹晶市委常委 市公安局局长 负责市公安局工作。 儋州市公安局局长曹军 2楼 匿名用户 1 儋州市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 儋音念dan 2 儋州市公安局领导 儋州市公安局有什么部门 3楼 匿名用户 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设13个机关单位 16个一线实战单位及泸州市公安校和居民身份证制证所。...

宿迁公安局副局长有几个,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1楼 三人演义 副市长 公安局长刘亚军 副局长刘芝玲 副局长高超 副局长李笑梅 副局长孙维 副局长王士军 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2楼 罗莉泡泡 宿迁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局长 党委书记刘亚军 个人简历 刘亚军,男,1959年5月出生,汉族,江苏邳州市人,党校本科学历,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