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公安局长兼任副市长还是副市长兼任公安局长

2020-12-26 05:50:38 字数 745 阅读 9192

1楼:空谷盘

应该是【副市长兼任公安局长】

“职务兼任”,必须是较高的职务兼任低等职位。副市长比公安局长的职位高,所以,应该是“副市长兼任公安局长”。

为什么很多市都市副市长兼任公安局局长?

2楼:远宏

全国bai每个城市的规定是不du

同的,主zhi要看市长的指

数超过没有dao,和任期的长内度的秩公安局局长等,容城市的公安局主管副市长的兼职,主要是负责市公安局,司法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协调工作。

办公室分为两个地方,一个公安局,两个市**。区**一般不设以公安分局局长为区长的办公室。

总之,在国家公务员的任免或组织干部,他们属于干部分配支付高的水平,而这些市级高于市级,享受空间分布等好处,汽车的使用,和排名的会议和座位。

3楼:九毛

不是的!

抄这是因为2003年,袭

中共中bai

央发出了《中共**关于du加强公安工作的zhi决定》。

决定指出dao:各级公安机关正职负责人要由同级党委常委或行政副职兼任,以加强和改进对公安工作的领导。

公安局长还是正处级,只不过由市领导兼任而已!

4楼:匿名用户

公安局局长是副市级别。

5楼:匿名用户

错了 公安局长比普通各局局长高一级 也就是副市级待遇 正处

宿迁公安局副局长有几个,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1楼 三人演义 副市长 公安局长刘亚军 副局长刘芝玲 副局长高超 副局长李笑梅 副局长孙维 副局长王士军 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2楼 罗莉泡泡 宿迁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局长 党委书记刘亚军 个人简历 刘亚军,男,1959年5月出生,汉族,江苏邳州市人,党校本科学历,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儋州市公安局局长是谁,儋州市公安局局长曹军

1楼 秒杀全屏幕 曹晶市委常委 市公安局局长 负责市公安局工作。 儋州市公安局局长曹军 2楼 匿名用户 1 儋州市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 儋音念dan 2 儋州市公安局领导 儋州市公安局有什么部门 3楼 匿名用户 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设13个机关单位 16个一线实战单位及泸州市公安校和居民身份证制证所。...

宿迁市的公安局正局长是谁,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宿迁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张轩 宿迁市公安局的正局长是谁? 2楼 罗莉泡泡 宿迁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局长 党委书记刘亚军 个人简历 刘亚军,男,1959年5月出生,汉族,江苏邳州市人,党校本科学历,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6月参加工作,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