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手镯是老玉的吗,请问这个手镯是老玉吗?

2020-12-25 22:56:51 字数 1296 阅读 617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比较典型的黄色岫玉手镯,单从这张**判断不出年代。不过,看效果,品质还是不错的。

2楼:匿名用户

没有沁色,不好说,传世的吗

请问这个手镯是老玉吗?

3楼:再不斩再袭

灯光太暗了,介意底下铺张白纸,第一印象是假的,塑料的,不喜勿喷,实话实说

请问这个玉手镯是什么年代的?

4楼:

这个是一只带土沁色的老玉和田玉手镯,年代看玉色至少是晚清时期的玉镯了。

这个手镯是老玉吗?是什么玉?里面的红色是什么?值钱吗?

5楼:溦信

目测是岫玉,红色是铁元素的集结物形成的。价值几百元。

6楼:李一龙

岫玉 价值不大 沁色

这是老一代人陪葬过的手镯,请问这是什么玉?

7楼:匿名用户

老玉,还是直钱的5到6千这个样子

8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玉石专卖店问问

9楼:感情疑惑解答

你腿能放开点吗 看不清

请问这个手镯是什么玉啊,值钱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黄玉或黄龙玉手镯。

11楼:温柔的小女人

翡翠,值钱,带色,而且还是满色

这个老玉手镯怎么样?

12楼:匿名用户

成色一般,但也能卖个好价钱,如果是家族传下来的就自己留下来,如果是其他的还是可以选择卖了

请问这个手镯是什么玉,知道的可以回答一下吗

13楼:自在啼

个人根据**作出的判断:这是一款天然玉石手镯,属于岫岩玉,岫岩玉以产于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而得名,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

岫岩玉物质成分复杂,物理性质、工艺美术特征等亦多有差别,因而它不是一个单一的玉种。按矿物成分的不同,可将岫岩玉分为蛇纹石玉、透闪石玉、蛇纹石玉和透闪石玉混合体三种。

这款属于蛇纹石质地的岫岩玉手镯,楼主可以试验一下,不戴,放一两个小时,玉体表面就变得干巴巴,把水淋一下,很吃水,这是它的典型识别特征。

玉器市场**在一百元上下。

请问一下这个是真玉手镯吗,请问一下这个玉镯是真的么?是什么玉啊?

1楼 自在啼 是不是真玉手镯,需要把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 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和田玉, 中国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为陕西蓝田玉 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 。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 籽料 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

这个玉镯是真的吗,请问这个玉镯是真的吗?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单看 ,不好确定,有真货的神韵,但这个还是不能确定。现在山寨水平还是很高的。 这个玉镯是真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手镯的料看着比较低端,价值很低。 3楼 匿名用户 你拿一根头发在上面用打火机漂一下。 4楼 观古 看着有点像大理石啊,不想真的玉石。 请问这个玉镯是真的吗? 5楼 匿...

各位老师这个手镯好吗,各位老师,请问这个手镯是A货吗?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装饰品,戴在手上很好看,这个手镯好向是白金的,很漂亮,简简单单给人一种美的感觉,戴上它显高贵文雅,这个手镯很好。 2楼 匿名用户 挺好哒,但是咋没个花纹啥的 3楼 岁月安好 琦 一般都是戴着看效果,单看也看不出啥 4楼 最爱是天悦 这个就是一个普通装饰品,你喜欢就好 5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