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海上日出时有云和无云时的景象有什么不同

2020-12-25 21:29:55 字数 2536 阅读 8356

1楼:清晨海上观日出

无云时的海上日出,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倒映海面波光粼粼,仿佛撒下点点碎金。海滩跃出水面,海鸥展翅翱翔。有云时的海上日出,别有一番风味。

每当红彤彤的朝阳跃出海面,朝霞灿烂,一片通红,倒映海面,如同火焰熊熊燃烧。太阳在云霞中穿行,阳光忽明忽暗,闪闪烁烁,景色蔚为壮观。

海上日出

海上日出分别从什么什么什么等不同方面展现了日出时的景象?

2楼:丫头**

《海上日出》主要按日出前、日出时、日出后的顺序重点描绘了晴朗天气和有云时海上日出的几种不同景象,展现了日出这一伟大奇观。

海上日出和海滨日出有什么不同景象

3楼:匿名用户

海上的日出是由黑暗变得突然亮。而海滨的日出却不是。

海上日出,还描写了太阳走进什么和云片什么时的景象,赞叹了什么?

4楼:羋海霞

海上日出还描写了太阳走进了云彩里和天上云的变化的情景,赞叹了美妙的日出和周围的景象。

《海上日出》分别写了什么和什么的景象

5楼:匿名用户

三种情形:1、晴朗时的日出.2、有云时的日出.3、有黑云时的日出.

6楼:匿名用户

写了晴天时多云时和有黑云时的日出

7楼:匿名用户

睛朗时的日出和有云时的日出

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我还想问你呢!

《海上日出》的:默读课文,说说海上日出的景象?

9楼:课文你来说

海上日出的景象的:一开始是浅蓝的,后来有红霞了,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

《海上日出》是一篇非常优秀的写景抒情散文。文章按日出前、日出时、日出后的顺序重点描绘了晴朗天气好有云时海上日出的几种不同景象,展现了日出这一伟大奇观。文章的语言文字优美、易懂,易于学习。

海上日出的不同景象,勾画了一幅什么样的画卷?

10楼:暮静雨

《海上日出》是一篇非常优秀的写景抒情散文。文章按日出前、日出时、日出后的顺序重点描绘了晴朗天气和有云时海上日出的几种不同景象,展现了日出这一伟大奇观。文章的语言文字优美、易懂,易于学习。

用自己的话说说海上日出的景象?

11楼:清晨海上观日出

日出是迷人而美丽的,那么,你见过海上日出吗?海上日出同样别有一番风味。每当启明星出现在东方的夜空中时,距离日出的时间就为时不晚了!

满月还未西垂,漆黑的夜空繁星闪烁,汹涌的波涛发出有节奏的轰鸣声,这就是大海的呼吸。忽然,海天一色的东方海平线上,出现了一点亮光,很快又变成一丝亮线,鱼肚白出现了!海平线上漂浮着片片云彩,朦朦胧胧,虚无缥缈,就像漂浮在海面上的岛屿,使得东方的天空忽明忽暗。

东方越来越亮,太阳就要升起来了!只见它揉着惺忪的睡眼,伸着懒腰,小心翼翼,恋恋不舍得钻出被窝,害羞地露出小半个脸,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就像一个小红点儿跳跃在东方的海平线上。太阳的小脸蛋儿红彤彤的,非常可爱,一点儿都不刺眼,它艰难地向上爬着。

旁边的云朵逐渐变红了,还镶上了金边,变成了美丽的朝霞。海面上波光粼粼,星星点点,铺满碎金。咦?

奇怪了!夜空中的星星们呢?它们都是什么时候回家的?

哦!不知不觉中已经天光大亮了!太阳奋力一跃,终于跳出了海平线,天地间立刻霞光万丈瑞彩千条,强烈的太阳光就像无数把钢针一样,刺得人们睁不开眼。

海面上沸腾了!成群结队的海鸥,在天空中翱翔发出欢快的此起彼伏的鸣叫声,这就是它们美妙的歌声。鱼群在大海中游弋,它们一个个生龙活虎,不时地跃出水面,展示着自己曼妙的泳姿。

新的一天开始了!所有的一切都苏醒了!

壮观而瑰丽的海上日出

本文描写了海上日出的哪几种景象是什么的?顺序来写。

12楼:褪色的承诺

海上日出 巴金

为了看日出,我常常早起。那时天还没有大亮,周围很静,只听见船里机器的声音。

天空还是一片浅蓝,很浅很浅的。转眼间,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越来越亮。我知道太阳就要从天边升起来了,便目不转睛地望着那里。

果然,过了一会儿,那里出现了太阳的小半边脸,红是红得很,却没有亮光。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地,一纵一纵地,使劲儿向上升。到了最后,它终于冲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颜色真红得可爱。

一刹那间,这深红的圆东西发出夺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发痛。它旁边的云也突然有了光彩。

有时候太阳躲进云里。阳光透过云缝直射到水面上,很难分辨出**是水,**是天,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有时候天边有黑云,云还很厚。太阳升起来,人看不见它。它的光芒给黑云镶了一道光亮的金边。

后来,太阳慢慢透出重围,出现在天空,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光亮的了。

这不是伟大的奇观么?

1927年1月

天上的云有时像有时像,天空的云有时像什么有时像什么

1楼 乐笔晓新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 有时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在向前奔跑 有时像一匹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 稍不留神,它又变成了 一朵朵山谷开放的雪莲。 照样子写句子 天上的云有时像 ,有时像 。 2楼 许岙追虎 两个空格中填入的内容如果能形成一定的对比反差,或者交相呼应和衬托会更显得这个句子独特优美 我...

对象对我说他有个时有时无的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觉得你不关心他,几天都不聊天叫什么谈恋爱啊?还不主动找他,你这叫什么女朋友啊?你是不喜欢他吗?不喜欢早点说清楚,别耽误人家, 2楼 匿名用户 男生都是好面子的生物。 不理他,他会想是不是自己 错了。多交流才是增强感情的良药。 像你们可以几天不说话 在生活中不习惯对方的存在 感情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句话出自何处,什么意思

1楼 析长顺委辰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就是实现我理想的那一天会来到的,我将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出自 行路难 唐 李白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