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三军检阅时军服的颜色,我国海陆空三军的军装在颜色和样式上有什么不同?

2020-11-30 05:28:48 字数 3453 阅读 6983

1楼:樱桃黄瓜梦

现行2007式常服:陆军为松枝绿色,海军为白色(冬季为深藏青色),空军为蓝灰色,武警为深橄榄绿色

我国海陆空三军的军装在颜色和样式上有什么不同?

2楼: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是松枝绿,空军是空军蓝,

海军的常服有点特殊,海军常服,礼服是没有肩章的,海军的着装其实就是西装,只不过他们的军衔都纹在袖口上。他们的军服是有两种颜色的,一种是白色,一种是藏青色。

3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

不像以前那样陆军就是绿色海军就是白色空军就是蓝色!

现在三军的礼服是这三种颜色,其他服装种类和颜色就太多了!

海陆空三军衣着颜色都是什么颜色的,为什么是这个颜色的?

4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

5楼:

海陆空三军衣着颜色分

别为:陆军为棕绿色;海军冬服为藏青色、夏服为上白下藏青;空军上衣为棕绿色、裤子藏青色。

原因:为了能使服装与周围环境基调统一,利于隐蔽。

为了在野战条件下较好地隐蔽军队的行动,人们首先从服装上着手,不断改进军装的颜色,尽量使之与自然背景的颜色接近。这样,世界上的军队虽然服装形式差别很大,但在颜色上却逐渐在绿色基调上统一起来。当然,一切事物都不是绝对的。

从隐蔽伪装的角度来看,军服的颜色也不能局限于绿色。

在许多情况下,自然背景并非绿色,这就要求根据当时当地的背景条件、灵活合理选择服装颜色。如在雪地,则只有白色才能与背景协调一致;在海上,则只有蓝色才能与之融为一体;在沙漠地,则只有黄褐色与背景比较接近。所以海陆空三军的服装颜色不同。

6楼:阿三木的咖啡

陆军常服颜色采用松枝绿,在保持绿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红军、八路军军服的灰色调,继承了我军的光荣传统。这种颜色是科研人员与国内色彩专家在反复研究东方人肤色特点的基础上,从绿色系的几十种冷色调中筛选出来的,更显沉稳、庄重,与国内行业**区别明显,容易与服饰搭配,地域和季节适应性更强。

海军服装颜色,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与世界海军军服接近。颜色接近海水和浪花的颜色,军服颜色首先具有实战时候的掩护作用,应该是保护色

空军服装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适当加深,使三军服装形成温和、协调的近似色搭配风格。

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式军服(简称07式军服),是根据**军委命令,于2007年8月1日起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配发的一系列军服和相关标识。另外,根据**军委命令,自2011年5月1日起,开始为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部队的预备役官兵、预编到现役部队专业技术岗位的预备役官兵配发07式预备役军服。

7楼:我用哈啊

因为军种不同,陆军是绿色的,海军是白色的,空军是蓝色的。

8楼:匿名用户

海军是白色的,空军是蓝色的,陆军是草绿色的。一是和工作环境有关,二是伪装需要。

9楼:匿名用户

海军是白色的,

空军是蓝色的,

陆军是草绿色的。

10楼:彭水鹿鸣

海军白色,陆军绿色,空军蓝色,海军也有黑色的!反正服装太多了!

11楼:匿名用户

海军白色,陆军绿色,空军蓝色

中国海、路、空三军的军服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12楼:匿名用户

浪花白,深草绿,天空蓝

13楼:匿名用户

海军白色 空军蓝色 陆军深绿

14楼:匿名用户

海陆空三军军服分明是白色、绿色、蓝色

海陆空三军服迷彩服颜色

15楼:匿名用户

海军:白色

空军:蓝色

陆军:军绿色

答案有用请采纳,谢谢!

1993年初,我军开

始研制面向21世纪的新一代军服。新一代军服保留了“八七”式服装的优点,吸取了国际上先进国家军服的长处,与87式军服相比,在结构、用料、颜色、服饰及配套方面均有较大的改善。尤其是样式、颜色更为美观、大方和协调,形成了陆军以棕绿色为主色调、海军以白色和藏青色为主色调、空军以蔚蓝色为主色调的三军颜色体系。

99式军服共分礼服、常服、作训服和工作服四大系列,与87式服装相比,主要增加了礼服、夹克常服、毛衣、体能训练服、战士皮鞋、作战靴及国际通用的贝雷帽等品种,新增了绶带、军种胸标、姓名牌、臂章等服饰标志。

99式军服于1997年5月1日起首先在驻港部队试穿,2000年前后开始逐步装备全军。

2000年5月1日起,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开始统一配发99式长、短袖制式衬衣和贝雷帽,同时取消已装备部队多年的87式长、短袖制式衬衣。99式制式衬衣采用了先进的纺织和原液染色等技术,与87式制式衬衣相比,在样式结构、用料、颜色和加工工艺等方面均有较大改善,提高了穿着舒适性。长袖制式衬衣官兵均为束腰式;短袖制式衬衣军官、文职干部为夹克式,士兵为束腰式。

陆海空三军衬衣颜色为各军种基本色,陆军为浅绿色,海军为本白色,空军为浅蔚蓝色,体现了三军特色,形成了系列。这次向全军官兵配发的贝雷帽为我军首次装备。贝雷帽采用国际通用样式,用料为细羊毛,颜色为陆军深棕绿色、海军深藏青色、空军深蔚蓝色。

贝雷帽的配发,较好地解决了过去官兵在夏季戴大檐帽太重、太热和不便携带的问题。

这军服是什么颜色的?

16楼:刘虎

礼(常)服主色的墨绿

色以火箭军主战装备颜色为基础,传承了我军军服的经典绿色,衬衣和长(短)袖夏常服上衣的卡其色是以导弹点火腾飞时喷出的烈焰为基础,是国际军服的经典色,礼(常)服大(卷)檐帽牙线和领带为浅墨绿色。

17楼:匿名用户

松枝绿 07式才开始使用的

为什么07海军军服没有军衔

1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不对,07式海军军服有军衔,阅兵时陆海空三军的军服出颜色以外,款式一样,海军常服、作训服的军衔和其它军种一样,不同的是礼服,海军礼服的军衔不在肩上,而是绣在袖口。

军服什么颜色的?

19楼:匿名用户

从**上来看更接近于黑绿色,

但也不排除是光线角度,

而导致的误差,

也建议你查找专业资料确定。

20楼:

空军常服是蓝色 一般都是外出或站岗时穿着 训练是绿迷彩

21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