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我看下这种电脑配置性价比怎么样

2020-12-25 20:58:01 字数 5667 阅读 5141

1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个配置是不打算玩游戏吧,毕竟没有独立显卡。

如果是办公用的话,建议每个主机添加4g内存,也就是需要16个4g内存。

8g内存现在是主流了,4g相比来说还是太低了。

其他的就没什么了。

2楼:3分抢地主

性价比算可以了,就是没有配显卡,性能还不够,如果不是用来玩游戏的,那就没压力。

3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办公电脑吗?是用来干什么的?就配置而言没有大问题,只是7100的cpu,没有独立显卡,如果是一般办公,这个cpu太贵了,如果是有特殊用途,就另说望采纳

求大神帮我看下这个电脑配置性价比怎么样

4楼:飞能科技

配置是挺不错的,也没有杂牌配件,内存建议用威刚 游戏威龙ddr4 2666 8g x2根,**差不多,内频率更高,容

性能更好。散热器建议用酷冷至尊t400r,**一样,但t400r是amd和英特尔双平台都通用的,而t400i只能在英特尔平台使用。其他问不大,预算够的话,固态硬盘建议你用金士顿a1000 240g m.

2固态硬盘,速度是现在这个的两倍以上,**350元。

5楼:燕子diy20年

配件名 品牌型号

cpu 英特copy尔 i5 8500 裸片

散热器 酷冷bai至尊 暴雪

du t400i

主板 技嘉 b360 m aorus pro小雕zhi

内存 海盗船 8gb ddr4 2666 复仇者dao*2

固态 intel e6100p 256g m.2 nvme

显卡 索泰 gtx1060 6gb 至尊plus

机箱 先马 游戏风暴 温斯顿 黑色 usb3.0 1mm钢板

电源 航嘉 铜牌450w jumper450b

键鼠 赠送 罗技键鼠 鼠标垫

操作系统 预装 windows 10 64位 自带激活

售后服务 外地7天内故障包邮 本地系统三年维护

主机屏幕 aoc i2490fxh/bs 滤蓝光

6楼:匿名用户

性价比极bai低,投资收益率极低。搭配也du极不合理。

zhi5000的预算,完全可以买dao

现在的主流回中高配置。

这配置是电脑答城,或者x宝奸商给的吧。建议到大电商各配件自营店购买。品质有保障,**比较客观。

1、cpu、主板:i5 9400f,intel自营店有板u套装,最便宜的b360即可。不用另购风扇。

2、内存:ddr4 2666 16g

3、显卡:2060,体验光追吧。

4、ssd:三星970 evo plus

5、电源:台达,海韵,全汉650w铜牌。

总价约5300

请采纳。

7楼:匿名用户

不高bai

首先cpu,用独显的话用dui5 9400f比较划算,散片1000出点头

zhi主板一般的技dao嘉b360m-d3v等,400多的版就够了

内存现在**便宜,威

权刚的8g万紫千红2666mhz才250不到,两根500不到,你这个**贵太多。

硬盘传统的sata固态**确实便宜,不过性能差了点,推荐intel 760p 256gb nvme m.2固态硬盘 341元

显卡这个**还买啥1060,够一线品牌普通版的gtx1660了,添点购买丐版gtx1660ti了。

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电脑性copy价比没得讲的,性能也是非常不错,因为你所选择的硬件都是参考某宝某猫的价钱,i5 8500六核,散片1279块,影驰gtx1060 6g显卡,1599块,16g ddr4 2666频率内存条才配你的cpu,2400频率太低了,价钱也就差20 30块而已,这样你配置搭配兼容性和平衡性都没问题,

9楼:烨武封

配置单写的没问题,性价比很高

**有点极限,应该会有些浮动

显卡的**还会跌,可以等一个星期,现在rtx2060刚出来,很多旧显卡都会掉价

然后不建议购买影驰,容易花屏

最后,如果是单单追求性价比的话,可以上2600x,性能更强力

10楼:eleanor灬周

和我四月份的配的电脑配置基本一样。市面上基本所有的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各部件性能均衡,很合理的一个配置,**没问题,品牌都是知名品牌。建议入手。

11楼:腾讯电脑管家

配置整体没什么问题的,可以满足大型游戏流畅运行。

内存方面可以更换ddr4 2666mhz频率。

8代的处理器是可以直接支持的。

12楼:匿名用户

非常可以,就处理器差点,不过5000多,十分厉害,而且16g内存和1060显卡,很多大型游戏都可以玩,固态硬盘少了点,不过十分ok,性价比高的一批,买了赚了,望采纳吧!

13楼:细水长流永不止

性价比挺高的!最新的八代u加上内存降价和显卡换代cpu建议买盒装的更有保障些

内存和显卡很划算,ssd建议看下七彩虹的

电源450w就行,这配置撑死400w

机箱有点小贵

14楼:张浩杰

不错 不错 没什么挑剔的!玩游戏还是家用都可以!在加个m2硬盘就完美了!

15楼:速度跟随

你这套电脑的显卡更换为:索泰 gtx1060 6g**贵了200块钱。

16楼:匿名用户

这配置没什么性价比,你看一下天猫上面2600+b450套装也就1200左右

17楼:a如是

tb上2600盒装+华硕 b450m plus**是1599 蓝宝rx580 8g也便宜了

18楼:匿名用户

配置比较合理,没有太大的问题. 如果对硬件的品牌没有要求的话.

19楼:青岛大妹

请参考对比一下5000元左右的配置:

20楼:匿名用户

这种配置不上个m.2的ssd实在是糟蹋了~

21楼:

显卡和u一般,要求高的游戏可能玩不了

22楼:

显卡1060 现在1400左右 内存条还可以 主板贵些 cpu稍微贵些 ,个人推荐你主板u和电源买好些 应为显卡好换 主板u 电源 换你就得重装,

23楼:匿名用户

没有性价比可言,2 3线牌子。5000元。

24楼:吴昊

一般,玩游戏够了。网卡最好是千兆。

麻烦大家帮我看下,我的电脑配置能玩传世吗

25楼:七彩虹科技****

1、请问电脑具体是什么配置,可以上传**看看2、传世最低电脑配置如下,仅供参考

最低配置

cpu:intelp4 2.4g同等配置

内存:512m

显卡:具有128m以上显存

硬盘:6g以上空闲空间

系统:wink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directx:directx 9.0以上

26楼:pc安全家

你可以用鲁大师检测用下,用它就可以检测出来。

27楼:抽烟抽到醉

可以 传世什么电脑都可以玩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台电脑配置怎么样

28楼: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情况,要看您是需要做

什么,您的这款电脑玩大型游戏是可以的,祝您游戏愉快。

更多问题您可以咨询idea论坛:http://lenovobbs.

lenovo.***.**/forum.

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think论坛:http:

//thinkbbs.lenovo.***.

**/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29楼:匿名用户

主流配置,在笔记本里算不错了,加条内存吧,这样性能才能全部发挥。加内存后可以玩剑灵,开3档问题不大。

30楼:earth唯依

内存太小了,2g还装64位系统,一运行大的软件和游戏恐怕要卡死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电脑配置玩剑三怎么样啊 10

31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您可以参考以下最低配置要求。

最低系统配置需求

cpu intel 奔腾e2140 或amd athlon x2 3800+

内存 ddr2 2g

显卡 nvidia geforce 8500gt 显存256m硬盘 15g剩余空间

系统 windows xp

您的机器无法运行。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_^!,望采纳。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换一个电脑了.玩是可以玩,但很卡.你要有心理准备.

进去调成最低效果..去主城人多的地方呆一下看看fps值能不能达到20左右..但我看你这个电脑挺难的..

估计是10以下了.

33楼:匿名用户

带不动,cpu勉强可以用,显卡不行,不达标。

我联想笔记本,大家帮我看下配置!这电脑怎么样

34楼:匿名用户

看不到显卡,如果是610以上的,比如630m 或者650m大概在4000--5000的区间

35楼:爱卡

尊敬的用户,您好!

您这个配置不错,系统性能比较均衡。

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36楼:潍坊伙计

硬件很不错,就是没看到显卡信息。

37楼:匿名用户

配置属于中等,一般家用是没有问题的。

38楼:匿名用户

因特尔酷睿i5是普通配置,4g内存也还行!没有别的啊!倒是系统分级5.1比较高!不知道刷新后还是不是5.1!

大家帮我看下这个电脑配置要多少

39楼: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内

动,其他软件等也容有联系。当前,是否可以玩一个游戏,首先需要查看游戏运行的配置要求和机器的配置要求做一个对比,查看机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满足游戏的最低运行需求,则可以支持。"

40楼:匿名用户

配置呢?具体说明或**

麻烦各位帮我看下我的电脑配置能不能玩塞尔达

41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特效不要调整太高,不然还是会卡的。

毕竟笔记本性能不能跟台式机相比。

麻烦大家帮忙看下这电脑的配置,谢谢

1楼 我的yolk呢 cpu a8,比较老的cpu,显卡没看到不清楚,内存才4g,估计现在的咸鱼可以卖个500块,还有大哥你的图闪瞎了我的眼 2楼 匿名用户 这五年前的,当时就是廉价主机。你想问啥。 麻烦大家帮忙看下这款电脑的配置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比较低端的笔记本 cpu低...

麻烦帮我看一下电脑配置能不能玩,麻烦帮我看一下电脑配置能不能玩H1Z1

1楼 华硕服务 通常来说,涉及到具体某个游戏还是建议先参考游戏官网提供的信息。因为不同游戏对硬件和软件的要求是不同的,如显卡,cpu,内存,操作系统等。 在对应游戏的官网中,都会有关运行游戏的推荐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关配置进行对比,确认个人电脑的配置是否符合游戏的推荐配置,如果满足推荐配置的话,运行...

哪位大神帮我看下电脑配置,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配置能组电脑吗

1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你好,从配置图可以看出你的这套电脑太过老旧了,没有独立显卡,cpu也很弱,换单个硬件起不到什么作用,最好的方法是换一台新电脑。 2楼 hi我是小黄 只用加个显卡就行了gt450或者gt650就行,一百左右 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配置能组电脑吗 3楼 腾讯电脑管家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