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风水大师帮我看一下我买房子的朝向和楼层

2020-12-25 20:50:19 字数 3408 阅读 9362

1楼:独刑天下

朝向一般都是坐北朝南的会好一点,但是这个不是固定的,主要还是看具体朝向。不过你们如果看,可以选在主卧在南边或者西南的是比较好的,至于楼层建议在1/3到2/3之间

求风水大师帮我看一下生辰八字,我想买房,请帮我看一下适宜的方向和楼层以及注意事项!要是可以的话,小

2楼:本命小新

命宫:离宫,属东四命。适合东四宅,结合命宫可以选最适合自己的房子朝向,没有户型图坐标,什么也看不了。

3楼:

哥们,你肝或胆有点小问题。其他的得看房子附近风水了。

风水大师,我们想买房,想请风水大师给看一下生辰八字哪种朝向和楼层适合我们,还有什么是我们忌讳的。

4楼:园墨

楼层的选择压根和八字无任何关系。是要根据地理环境、理气来考虑的。最后还要根据整幢大楼的楼向,选择与向首相生相旺的楼层。

朝向是根据现元运以配合周边的地理环境而定出最理想的坐向。也就是运用坐向而对环境的利用。

这些都与八字无关。

5楼:百度用户

你们要买的房子不能是子山.午山.卯山.戍山.最好楼层三层.八层

风水大师我准备买房子主要是我妈住。帮我看下买什么楼层和朝向?

6楼:匿名用户

楼层,朝向都没有问题,自己先去看房子,看的可以,请个风水大师看下就行了,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风水大师说行,就没有问题。

7楼:匿名用户

你只给了个岁数,只能从生肖 看。54年 属马,五行为火 楼层选 尾数2和7的可以。

8楼:匿名用户

原则就是找到旺丁不旺财的房子就可以了。

具体定向,要找风水师才可以。

因为风水里面有24个坐向。并不是我们常用的8个方向。

同样是坐东北向西南都是不同的结果,所以要找专业人士上门才知道。

跪求买房朝向适合楼层及应注意的风水问题

9楼:匿名用户

纠正一下误区

1、农历、西元都是阴历、阳历的结合。只有信奉伊斯兰教的穆斯林才使用完全按照月球运动纪年的阴历计算日期,阴历缺点就在于使用时间长了会季节颠倒,所以这就是为啥新疆人过古尔邦节的时候有可能在夏天过,有可能明年就在冬天过了。

2、既然是农历怎么会跑出来什么84年?西元多少多少年完全是按照耶稣的生日计算的,中国又不信什么耶稣,农历是按照天干地支纪年的。

3、现在的所谓风水算楼层都是按照“五行”相克算出来的,但是稍稍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点兴趣,或者中学学过历史的话就会知道,算命的相克都是按照五材算出来的,都是瞎编的,歪曲五行理论。不过硬要算的话1、6楼是适合你的。其次呢我想说,现代风水学它是一门科学,是帮助人生活的更好的,所以综合各种原因并不建议您住在9楼以上,所以虽然11等楼层也适合您,但是最好不要购买。

4、买房子北方当然是正房好了,南方就无所谓了。现在公寓楼大门朝向都是死的模式你也改不了,这都无所谓。

5、买房子注意一下周边的环境,具体等你有中意的房子了再说吧

10楼:操爆仙吧专用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很多。面对生活,关键是看我们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心态不同,人生的境况也大不同。

《阿甘正传》片尾有句话:“人生就如同一片轻盈的羽毛,有落下的时候,而你应该鼓舞自己让他不断飘扬而上,向着新的高度超越自我”。

俗话说的好,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命运。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时刻告诫自己,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一颗平和乐观的心态。相信吃亏未必不是福,失去了的未必就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失去的未必就永远得不到的。

何必要拘泥于一时之得失,何必要斤斤计较,何必要自陷于痛苦的深渊不能自拔。

人生风光无限。走过一座山峰,迎来的可能是更加雄奇壮美的景色。人生何尝不是这样,有时看似糟糕透顶的事情后面,往往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快乐结局。

有什么样的心态,往往就会有什么样的命运。只要我们直面生活,傲视不幸,笑对痛苦,就一定能攥紧命运的缰绳,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所以我不相信命运,只相信事在人为,希望能帮到你!

11楼:匿名用户

坐南朝北的房子利你的财运。

一楼,四楼,六楼,十一楼。

忌五楼和八楼,九楼。

12楼:匿名用户

一楼或六楼 对你很适合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忙看下我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

13楼:番禺风水余

风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是中国几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宝藏,它是要综合观察本宅(包括本楼层,本大厦)四周的大环境,精确测量宅和大楼之坐向,观察宅内间格和布置之小环境,分析每个入住的人的命格等等的大量资料后,再按风水的原则,首先要避开或化解所有煞气,安排各人的睡床和书桌等在各自的旺位,有可能的话,再布一些旺财或旺丁的布局。

以上这些,不是专业的风水师,很难做得到真的为你趋吉避凶。如果你真相信风水可以帮到你,就应该正式的去请一位真懂风水的风水师来为你选房。

一般的做法是你自己先选好几套你属意的房子,再请风水师为你点出每一套的优点和缺点,综合分析后,再选出一套条件最佳的,当然风水师是要收费的,但这费用相比起你买房子这样大的投资来说,是值得的。

14楼:咖啡厅老板

房子最重要要四方形。不要缺角或不规则,各方位缺角对人体都不好。大门最好开在东面的。

北面开大门不要买。北面为鬼门。西门也不好为白虎门。

楼层不要太高,接不到地气。房有2神器,1门2路。房外道路如果杂乱勿买,有医院,神庙,厕所,学校,勿买。

15楼:郑姐汽车陪驾

买房子主要看是家中老大。老二还是老三,来定!

16楼:诸天子渺

坐南朝东,避水木,宜金火,千万不要选四窗居室,楼层不定,两室挟一厅最佳,左室需大于右,你的资料不够详细,只能提供这些,不要问我为什么

风水大师帮下忙,看下我这个房子的花户型,怎么改革下。

17楼:

风水先生是要看朝向的,连个朝向都没有,而且要看房子周围。列如窗外的路,景,都要看的,楼层。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户型的风水咋样? 楼层:4/8,朝向:南北。 非常感谢!!!

18楼:一面山樵夫

挺好。看了图,觉得布局

还可以。有一点想法:这房子实际上没有餐厅,那就是一个过道,如果硬要当餐厅用,则布局会变得很乱。

让人烦躁纠结。如果去掉一个次卧,就是厨房边的那个,这个位置做餐厅,那就漂亮了,而且一切都变得顺畅、舒心。您真需要那么多卧室吗?

19楼:匿名用户

我怎么没看见户型图??

商品房风水问题跪求风水大师帮助,求风水大师帮我看下房子的风水,户型图如下:

1楼 至angel小玉 一般是坐北朝南。 北为阴,南为阳,山北水南为阴,山南水北为阳。 坐北朝南,不仅是为了采光,还为了避北风。 低言之,坐北朝南原则是对自然现象的正确认识,顺应天道,得山川之灵气,受日月之光华,颐养身体,陶冶情操,地灵人杰。 这样你就不好坐北朝南了。个人觉得妥当的解决方法是东向坐。...

请大师帮看下这个房子风水怎么样,正南北的朝向

1楼 卜源文化 这个户型如果不考虑外部环境的情况下有以下几点凶险财运不济,易患眼病及头部疾病 门与主卧构成祸害,主事业停滞,易患重大疾病 如癌症等 年轻人不易怀孕,如入户门正对下行楼梯则这种情况更严重,易流产建议换房,如已经购买一定要找专业的风水师化解,如果连我上述三条都说不出来,你还是别信他,小以...

请大师帮我看看房子的格局风水

1楼 匿名用户 1 两户对门,是大忌,风水上讲究是你死我活,不是你旺就是你死之局,可在门上挂一凸八卦镜,或门内加屏风。 2 房子整体方正,稍有些缺缺东北角,如有女孩,需化解。 3 厨 卫所处是当运年病符位,较凶,需用六帝钱化煞。 4 入户即可见厨房,主妇有犯桃花,需化解。 5 两卧对门,为风煞,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