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种水果叫秋子的学名是什么,在我四川.绵阳老家有一种水果叫秋子

2020-12-25 18:45:58 字数 2957 阅读 4775

1楼:地下水污

四川人称秋子的水复果学名为海棠

制果。海棠果,海棠树的果实,原名:红厚壳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果皮色泽鲜红夺目,果肉黄白色,果香馥郁,鲜食酸甜香脆。

海棠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物。海棠果种类分为有机海棠果、白海棠果、八棱海棠果等,果实除生食外,果实可酿酒、做蜜饯,做果酱、果醋、果酒、果丹皮,也可以切开晾成含水分30%的海棠干,加蔗糖冲水饮用,口味酸甜,含有浓郁的鲜海棠香气,且清凉泻火,健脾开胃,具有很好的食疗保健作用。

2楼:0草

海棠果(malusprunifolia(willd.)borkh.),又名楸子、海红、红海棠果、柰子,因为果实上有八道棱状突起,又叫“八棱海棠”、“大八棱”。

3楼:别墅电梯猫咪

不知道,那玩意儿不好吃,比苹果酸多咯

在我四川.绵阳老家有一种水果叫秋子

4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叫“楸子” 学名:海棠果 楸子:又名海棠果。主要有莱芜茶果、烟台沙果等。根系深,须根发达,比较抗旱、耐涝、耐盐、嫁接苹果亲和力良好,树体较小,结果较早。

5楼:匿名用户

好像就是叫秋子!没学名!

有一种水果叫秋子,小时候吃过,比樱桃大,树有点像梨树,果子成熟后是绿色的,有谁知道现在那里有求种苗

6楼:星光中续制导

楸子是蔷薇科苹果属植物。果实卵形,直径2-2.5厘米,红色。果梗细长。花期4-5月,果期8-9月。

分布于河北、山东、山西、河南、陕西、甘肃、辽宁、内蒙古等省区野生或栽培。生长于海拔50-1300米的山坡、平地或山谷梯田边。因为常常被用来做砧木,是有栽培的。

有一种水果在黑龙江叫秋子!!那是什么水果?

7楼:苓█重量

海棠!!!相信我那是海棠!!!!

记得采纳啊

秋子水果的功效

8楼:武夷山大道

这应该是叫“楸子” 学名:海棠果 楸子:又名海棠果。主要有莱芜茶果、烟台沙果等。根系深,须根发达,比较抗旱、耐涝、耐盐、嫁接苹果亲和力良好,树体较小,结果较早。

主要功效:

生津;消食。主口渴;食积

这种是什么水果?有图

9楼:啊往事知多少

啤梨,一种水果的名称,我国是梨属植物中心发源地之一,亚洲梨属的梨大都源于亚洲东部,日本和朝鲜也是亚洲梨的原始产地;国内栽培的白梨、砂梨、秋子梨都原产我国。啤梨为粤语对啤梨(pear)的译音称。 在北方,很多地方称之为大洋洲梨,啤梨等。

跟士多啤梨(草莓)完全是两种水果,原产于欧洲,果皮青绿,大小跟雪梨差不多。

啤梨又分为2种:一种是青啤梨,另一种是红啤梨,啤梨吃起来比

较软,比较甜,非常适合小宝宝食用。

10楼:猫头冷楞楞

鸡蛋果,又名百香果,基部淡绿色,中部紫色,顶部白色,浆果卵球形,花期6月,果期11月。

11楼:热情的杨小亲

看着长得像是,梨,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了,

12楼:匿名用户

啤梨,好吃我喜欢,经常买来吃

13楼:至臻至羽

啤梨,梨的一种,我是水果采购,在水果店属于爆款单品

这是什么水果?

14楼:

冻梨。以前冬季的时候一般都是冻的秋子梨。但现在什么梨都冻了。

这个冻梨可能就是冻秋子梨。化开之后咬一口梨肉是白白的。尤其是过年时喝完酒之后吃几个冻秋子感觉特别的好吃还解酒。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外形看起来像柿子,只不过颜色不像,不够光滑,柿子也有青色不过外皮光滑的很

16楼:一燕飞歌

我看他是南方的一种树上结的柿子。在没有成熟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等它熟了之后就变成黄色的了。这就是树柿子长成的样子了。

17楼:匿名用户

我看这个水果儿像是树柿子。树柿子还没有成熟,还没有长大。成熟的时候就变成黄的了,现在是绿的没有熟。就是树柿子。

18楼:匿名用户

成熟柿子的未成熟青色效果,可发展成橙色柿子。

19楼:我会暖光

讲的是什么?我都没有看到**,我怎么知道这是什么水果,一个直接说这是什么水果,这个我不太清楚,我也不能给你一个准确的回答。

20楼:颜末

这是柿子哦,这只是没有成熟哦现在还不能吃等它黄了才能吃的哦

21楼:汐汐瑶瑶的麻麻

从**上看,外形像柿子,但表皮不光滑,又不太像。具体是什么说不清楚。

22楼:**h玉石

你见识少没见过这样的东西,没见过这样的水果啊,什么水果能不能你也告诉我?

23楼:善良心的人

拍得模糊,像没熟的柿子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山竹没有成熟的时候。

25楼:独钓寒江雪

树上水果不是柿子就是木瓜。

26楼:石榴小姐在路上

这水果我们这边叫野柿子

27楼:匿名用户

看不太清楚,好像是柿子吧!

28楼:匿名用户

山竹 山竹 山竹

29楼:匿名用户

柿子的一种,跟一般柿子有点区别。

30楼:小李李建忠

谁买的谁知道是什么!

长在水田里一种剥皮能吃的果子,有一种植物长在河里,剥了皮,能吃叫什么

1楼 楼兰之舞 应该是马蹄,也叫荸荠。马蹄,又称荸荠,原产于印度。是一种生长在水田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我们吃的是那呈扁圆形的地下茎。 有一种植物长在河里 剥了皮 能吃叫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它是长在水面上的植物 结的植物可以吃 有的三 它的名字叫什么 能不能给点 拜托各位 水生植物菱的果实 菱角皮脆...

老家有一种植物叫香叶子,其汁能止痒,它的学名叫什么

1楼 许你 余生相伴 楼主找到是什么植物了吗?身上贼痒只能用这个东西 一种绿色植物,被蚊虫叮咬后,用它的叶子揉搓涂抹就能止痒,它的学名叫什么呢?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老家有这种植物,俗称香叶 九层塔,学名罗勒 3楼 嫩菜九碟 药用的植物很多种,涂抹止痒的,我知道的一种见效比较快的就是 薄荷 ,土名叫...

在新加坡有种水果像龙眼,但是里面是一瓣一瓣的,叫什么

1楼 巴西立公园 紫红色的皮?比桔子个头小点?山竹 2楼 匿名用户 叫龙贡 long kong 别名椰色果 蓝萨果,是一种热带水果,产于东南亚 3楼 匿名用户 有多大?外皮什么颜色?甜的还是酸的?你在新加坡到处买的到么? 4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不是山竹啊,好贵的额。不过很好吃的样子 5楼 蒲慕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