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开的花是一朵一朵的小白花,谢谢

2020-12-25 18:00:53 字数 1288 阅读 7513

1楼:腊月飘雪

这是韭菜兰。

===希望能帮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这是什么花?开过小白花后来没了,目前都往一边倒,很严重

2楼:匿名用户

葱莲也叫葱兰

光照不足,浇水不当

3楼:雨的天淋雨

应该是粉色的花吧,花蕊上的花粉是黄色的。经常浇水就会开花。我家那盆下完雨都会开好几朵。一朵花一般是五瓣,最多九瓣

这是一种什么草,开小白花的,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碎米荠(cardamine hirsuta l. ),一年生小草本,高15-35厘米。茎直立或斜升,分枝或不分枝,下部有时淡紫色,被较密柔毛,上部毛渐少。中国多地有分布。

热利湿。用于尿道炎,膀胱炎,痢疾,白带;外用治疔疮。花语为热情。

中文学名

碎米荠拉丁学名

cardamine hirsuta l.

别 称

白带草,宝岛碎米荠,见肿消,毛碎米荠,雀儿菜,碎米芥

这是什么花啊?开一种小白花?

5楼:yoyo猫猫怪

这是紫万年青。叶子背面是紫色的吧?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fmq=&pv=&ic=0&z=0&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word=%d7%cf%cd%f2%c4%ea%c7%e0&s=0#

请问这个开小白花的是什么植物呢?谢谢!

6楼:老耆

宽叶韭:

叶线状披

复针形,长30~制60cm,宽5~10(~28)mm,扁平,先端渐尖,全缘,绿色,中脉明显,在背面隆起。

花葶略呈三棱形,绿色;总苞膜质,2裂,早落;伞形花序近球形,花多而密集;花梗纤细近等长,长8~20mm;花白色,星芒状,花被片6,披针形至线形,长4.5~7.5mm,宽1~1.2mm

这种植物叫什么,开小白花,叶子也比较小,花期很长。谁知道,求教了,谢谢!

7楼:林魂树痴

六月雪,茜草科半常绿灌木。本来是5-7月开花,栽培条件下花期改变。产于南方各省。

一株开一朵小红花,是什么花,这个是什么花?开小红花的。

1楼 匿名用户 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 性喜高温 高湿 耐半阴,不耐严寒,最适宜温度为20 33 ,喜阳光,忌湿怕涝,一般土壤均可栽培,但盐碱土壤不宜,以排水良好 通...

这一朵是什么花?请问大家,谢谢,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绿宝树,开更多花必须放在室外,而且要施肥 过磷酸钙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花?谢谢! 2楼 im馃槼 美女石竹 学名 西洋石竹,拉丁学名 dianthus deltoides x hybrida 为石竹科石竹属多年生草本。 株高15 40cm,灰绿色 营养茎匍匐地面,呈半球形,茎节长1 ...

求酒小七浪花一朵朵百度云网盘,跪求浪花一朵朵全集,百度云资源,谢谢

1楼 你的素素姑娘 复制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2楼 http pan baidu s 1slffjfj短时间内有效,请抓紧保存吧, 链接失效的 话可以求助我。 3楼 http pan baidu s 1er2uo0q 短时间有效,请速度保存吧。 满意请采纳。 跪求浪花一朵朵全集,百度云资源,谢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