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香味也很浓郁,请问专家,这是什么草,叶子心形,有浓郁的香味?

2020-12-25 17:47:40 字数 2634 阅读 8852

1楼:晶天玻饰

白玉簪花,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有粗大的根状茎和多数须根。叶基生,宽大,卵形至心状卵形,弧状脉,叶缘波状,绿色,有光泽。

夏天花梗自叶丛抽出,顶生总状花序,花白色,管状漏斗形,有芳香。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戊时有弘业

像是瑞香花,而且是金边瑞香

请问专家,这是什么草,叶子心形,有浓郁的香味?

3楼:云种养

杜蘅 ,别称:杜若、杜莲、若芝、楚蘅、山姜。中药的一种,是一种香草。

这是什么花?又很浓郁的香味。

4楼:

只有更浓没有最浓~香味重的花,

郁金香、百合、柑橘类的花、栀子、木兰花、蜡梅、夜来香、桂花、梅花,

这些是常见的

这是什么花,香味浓郁?

5楼:肖珊姗

桂花吧!!!!我学过哦!!!!!!!!!

6楼:苦涩咖啡

没有看到具体**可以发一下**看一下。

7楼:景阮

没有**怎么知道是什么花?

8楼:小兔雅娅

亲,你是不是忘记上传**了?没有**我没法回答你

这是什么树,开的白色的花,香味非常浓郁。

9楼:匿名用户

白玉兰花(michelia alba)是木兰科、含笑属落叶乔木,主要分布在亚洲热带地区。白玉兰花树干高达25米,径粗可达200厘米,树冠幼时狭卵形,成熟大树则呈宽卵形或松散广卵形幼时树皮灰白色,平滑少裂,老时则呈深灰色,粗糙开裂;小枝灰褐色,顶芽与花梗密被灰黄色长娟毛,毛绒绒如幼鼠蛰伏,冬态更显;花先叶开放,顶生,直立枝头,钟状,盛开时如玉碟形,径10-16厘米;白玉兰种子内种皮的合点区有一特殊结构,由内种皮向内凹陷形成一个简单的珠孔,是木兰种树种与其他科种子区别的重要特征。

10楼:横滨广场

看不清楚,叶子的形状很像栀子花。

这是什么花啊??花有茶叶的香味,特别浓郁!求告知~~

11楼:让生活一切从头

有点橡桂花,也有点橡我家乡的那种花茶花。

这是什么树啊,开的花是这样的,香气还很浓郁

12楼:益汉堂

乌桕sapium sebiferum (linn.) roxb.

大戟科euphorbiaceae美洲桕属

别名:木蜡树木油树乌桕[亚鸟]臼白蜡果白蜡树柏籽槟白树多果乌桕枸谷树桂林乌桕红乌桕

这叫什么花,香味很浓。

13楼:荣荣和平

发一个**看看,一般情况下墨兰,米兰,桂花,九里香,开花比较香,也很好养,观赏性比较高

14楼:茅玉枝税子

白兰花,白色,非常之香,能香的发臭!

姜花,白色香中带辣,很有个性!

泡桐花,紫兰色,胜在规模,满树紫花,非常非常地香!

洋槐花,白色,也很香,是清香。

丁香,紫色、白色都有,粉香味的。

梨花,甜香。

貌似很香的花都是白色的啊!

夜来香,真的很香,香到对人体都有害。

九里香,有柑橘的香味,很好闻。

米兰,又叫米仔兰,别看小的跟小米似的,香起来还真厉害。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花吗?香味很浓,放窗台全房间都香

15楼:匿名用户

金边瑞香,是我国传统名花,也是世界名花。在近代园艺史上,它与长春和尚君子兰、日本五针论波一同被推崇为园艺三宝。金边瑞香以“色、香、姿、韵”四绝著称于世,留下了“牡丹花国色天香,瑞香花金边最良”的吟唱。

金边瑞香是瑞香的变种,属瑞香科瑞香属常绿小灌木。肉质根系.叶片密集轮生椭圆形,长约5--6cm,宽2--3cm,叶面光滑而厚、革质,两面均**,表面深绿色,叶背淡绿色,叶缘金黄色,叶柄粗短;呈顶生头花序,花被筒状,上端四裂径约1.5cm,每朵花由数十个小花组成,由外向内开放,花期二个多月,盛花期春节期间,花色紫红鲜艳,香味浓郁。

盆栽金边瑞香,盆土宜用肥沃疏松、富含腐殖质带酸性的腐叶土,掺拌适量的河沙和腐熟的饼肥。金边瑞香根为肉质,平时养护管理要特别注意控制浇水,如浇水过多,盆土长期过湿,易引起烂根。下雨过后,须及时将盆内积水倒掉。

金边瑞香虽然喜半阴,但冬、春应放在有阳光照到的环境中,生长期间如光照充足,肥效相宜,能使枝肉叶黛,花艳香浓,夏季应放在通风良好的阴凉处,炎热时要喷水降温。金边瑞香较喜肥,生长季应每隔10天左右浇一次稀薄液肥。开花前后宜各追施一次稀薄饼肥水。

霜降后,移入室内向阳处,室温保持在5℃左右,控制浇水;盆土含水量控制在45%左右,方能安全过冬。此外,金边瑞香枝干丛生,萌发力较强,耐修剪,花后须进行整枝。

16楼:三痴斋主

瑞香,著名的佛教崇尚之花。**中这棵是瑞香中较名贵品种----金边瑞香,即叶片边缘淡黄色。

17楼:匿名用户

瑞香,貌似光照太强,叶子都晒伤了

这是什么草啊?叶子竟然是心形的,请问专家,这是什么草,叶子心形,有浓郁的香味?

1楼 匿名用户 荠菜果实。 荠菜 学名 capsella bursa pastoris ,又名护生草 地菜 小鸡草 地米菜 菱闸菜 花紫菜,在邯郸这边叫小烧饼棵子。十字花科,荠菜属植物, 一 二年生草本植物。 2楼 陆河路海宁 这是荠菜的种子 荠菜,为十字花科植物,北方也叫白花菜 黑心菜,瑶家叫 禾...

这是什么植物?有很浓郁的香味,这是什么植物?有很浓的香气?

1楼 菱舞心月 这是含笑花。常绿灌木,高2 3米,树皮灰褐色,分枝繁密 叶革质,狭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花期3 5月,果期7 8月。原产中国华南南部各省区,广东鼎湖山有野生,生于阴坡杂木林中。 芳香花木,苞润如玉,香幽若兰。 这是什么植物?有很浓的香气? 2楼 盖恩奥 这种植物名叫九层塔,它略带一股...

请问这是什么树上的花,花香味很浓

1楼 匿名用户 女贞树开的花确实是很香的,也有称冬青,是种长绿树木,开花后会结果。 这是什么树,香味很浓 2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糖胶树,又称象皮树 灯架树 黑板树 乳木 魔神树等,属于夹竹桃科 鸡骨常山属。原产于高温多湿的南亚,木材的材质松软细致,全株乳汁丰富,可提取口香糖原料,故名 糖胶树 。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