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有很浓郁的香味,这是什么植物?有很浓的香气?

2020-12-05 20:12:08 字数 1370 阅读 1145

1楼:菱舞心月

这是含笑花。常绿灌木,高2-3米,树皮灰褐色,分枝繁密;叶革质,狭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花期3-5月,果期7-8月。原产中国华南南部各省区,广东鼎湖山有野生,生于阴坡杂木林中。

芳香花木,苞润如玉,香幽若兰。

这是什么植物?有很浓的香气?

2楼:盖恩奥

这种植物名叫九层塔,它略带一股特殊的香气。人们经常用它来煮鱼,有很好的去除鱼腥味,谢谢!

这是什么植物 有一种奇特的香味

3楼:小筑兰台

这是市场上销

售的檀香木盆栽~~~事实上,“檀香木不会自然散发出浓郁的内香味容,这种盆栽肯定经过香精浸泡。而‘檀香木盆栽’与‘檀香树盆栽’名称相近,是商家为牟利玩的文字游戏。”

“市场上所谓的‘檀香木盆栽’是用普通的木头或者廉价香木,浸泡在药水中加工而成,气味浓重,真正的檀香木气味淡雅,而且也不会那么便宜。”

檀香木是檀香树的芯材部分,不是活物,所以并不存在‘檀香木盆栽’。这只是买界的一种销售手段。

4楼:扫把星

我们这边花市叫檀香,闻起来像花露水,

这是什么树?或是什么花有谁知道?有浓郁的香气。整体是一丛枝条状。

5楼:匿名用户

郁香忍冬(学名:lonicera fragrantissima)是忍冬科忍冬属的植物,是中国的特有植物。半常绿灌木,高达2米。

幼枝**或被疏刺刚毛。分布于中国大陆各地,生长于海拔200米至7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灌丛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中文学名

郁香忍冬

拉丁学名

lonicera fragrantissima lindl.et paxt.

别称

香忍冬、香吉利子、羊奶子

这是什么花,香味也很浓郁

6楼:晶天玻饰

白玉簪花,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有粗大的根状茎和多数须根。叶基生,宽大,卵形至心状卵形,弧状脉,叶缘波状,绿色,有光泽。

夏天花梗自叶丛抽出,顶生总状花序,花白色,管状漏斗形,有芳香。满意请采纳,谢谢

7楼:戊时有弘业

像是瑞香花,而且是金边瑞香

这是什么植物,开小白花,有很浓的香味

8楼:南京立聪堂

这个是 小叶女贞

路旁,河边灌丛中经常会用到,城市园林绿化常用的小灌木。

9楼:老姜疙蔸

小叶女贞、、、、、、、、、、、、

请问这是什么树上的花,花香味很浓

1楼 匿名用户 女贞树开的花确实是很香的,也有称冬青,是种长绿树木,开花后会结果。 这是什么树,香味很浓 2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糖胶树,又称象皮树 灯架树 黑板树 乳木 魔神树等,属于夹竹桃科 鸡骨常山属。原产于高温多湿的南亚,木材的材质松软细致,全株乳汁丰富,可提取口香糖原料,故名 糖胶树 。木材...

这是什么植物?叶子有类似花椒叶的香味

1楼 匿名用户 甜罗勒,唇形科罗勒属植物。一种从国外引进的另类洋野菜甜罗勒 菜 药 卉同源,在众多的蔬菜种类中开始崭露头角。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碰到叶子会有类似花椒的味道 2楼 匿名用户 椿叶花椒 学名 zanthoxylum ailanthoides sieb et zucc 是芸香科 花椒属落叶...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有什么作用,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马尿泡,因为像血莲,所以有人味误服,然而他有 。 毒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2楼 西雅图叔叔 麻栎读音m l 。 介绍 麻栎是壳斗科 栎属植物落叶乔木,高可达30米,胸径达1米,树皮深灰褐色,冬芽圆锥形,被柔毛。叶片形态多样,通常为长椭圆状披针形,叶缘有刺芒状锯齿,叶片两面同色,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