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标志,大家来帮我看看这个衣服是什么牌子,款式,价位,和出处。

2020-12-25 17:03:39 字数 2469 阅读 423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反核战的标志,通常作为和平标志使用。这个标志在当今世界被广泛使用。

这个标志是按照“核裁军运动(cdn )”领导人bertrand russel的要求,由运动的参与者gerald holtom设计,作为**1958年在英国奥尔德马斯顿村成立“原子**发展研究中心”的行动委员会的徽章。标志最初构想是由伦敦皇家艺术学校的设计师和毕业生提出,用**教的十字架套在圆圈里面表示,但遭到了**教徒的反对。

这个符号本来古代北欧条顿语言中的死亡标志,而这里正好被利用来表达人类对核战的恐惧和对暴力、死亡的排斥,从1960年起,这个标志就被作为“和平标志”并一直沿用至今。

这个标志还有一些其他的古老意义,你有兴趣的话不妨参看一下

这个标志又名“条顿十字架”(或“尼禄十字架”) 是一个沿用两千年的古老符号。在某些地方,它也被称为“折断的十字架”、“眼角的皱纹”、“巫婆之足”、“尼禄十字”、“被破坏的犹太教”、“反**的标志”,实际上这个标志的确是一个被折断的**。它也意味着“绝望的手势”和“人的死亡”。

同时不得不提到的是:它也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反**符号,在黑暗时代它被用于德鲁伊魔法和各种撒旦崇拜者的新成员加入仪式上,他们画出一个魔法圈并给新成员一个十字,新成员于是举起十字并将其倒转。然后他与**教在所有时间的三个维(过去、现在和未来)上断绝关系,并向下折断水平的那一根以形成“乌鸦之足”的形状。

这一丑陋的标志是对圣灵的亵渎。而佩戴和展示这一标志者则是在或知晓或不知晓的情形下抵制了**。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个衣服是什么牌子,款式,价位,和出处。

2楼:匿名用户

这种衣服是蕾丝蓬蓬裙吧!什么牌子不知道,应该是日系的吧!

3楼:匿名用户

fashion dowisi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字?

4楼:匿名用户

【简答】浮生只合 安道故人 晚上 子冈

---------------

【字体】篆书--电脑字库--迷你繁篆书

【说明】

这是工艺品--仿明代『子冈牌』。

“浮生只合 安道故人 晚上”,取自宋代舒亶《虞美人·寄公度》:“浮生只合樽前老,雪满长安道。故人早晚上高台,赠我江南春色一枝梅”。

子冈:晚明苏州著名玉雕家陆子冈的落款。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酒! 5

5楼:南纬十度

是干邑白兰地

,或者翻译成科涅克白兰地

fairoland是牌子意思是仙境

extra 是法国著名白兰地干邑酒品牌公司人头马君度集团(remy cointreau)对于旗下的葡萄酒白兰地干邑品牌“人头马”(remy martin)的等级划分之一。   法国葡萄酒的等级是根据产区划分的,其中白兰地等级则是根据桶贮时间划分的。

级别:特优香槟干邑   说明:酝酿期极长,精练浓郁,内涵丰富的 extra 是上乘的特优香槟干邑。

其酒味浓郁细腻,酒香醇厚出众,带出精致的品位。这也是许多调酒大师备加赞誉的超级完美的境界。   品尝:

金亮的咖啡色,火红色,明亮而深沉。细致的香味包括茉莉,水仙,胡桃,橡木,钵酒和番红花。   特色:

有细致的干果味道,如杏,无花果,杏仁,似成熟的葡萄。余味可以持续30分钟以上。

40%vol challignac_france 700ml:酒精含量40%,产地法国沙里邑

贴牌子上的英文是对品牌历史跟葡萄酒酿造的描述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意思? 10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上的文字?

游戏还是别的什么`~好象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好象是黑暗势力在召唤你~不是什么好词要是游戏就不一定了`

7楼:怡泉斋主

绝望的呼叫--戏剧台词吧。

8楼:匿名用户

注意!你发错地方了。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啊

9楼:匿名用户

大胆删除,系统给你留下的 。删除没有事

10楼:匿名用户

系统文件。删不掉了,你删除了他还会有。你可以在**站里设置直接删除而不保留的话就能去掉。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

11楼:爱卡

是预留的sim卡插槽,暂时在国内这个业务还是测试期,不能用

大家来帮帮我看看下面这个是什么电路符号数字电路芯片内部的r,s,q

12楼:匿名用户

rs触发器啊。

1.当r端无效(0),s端有效时(1),则q=0,q非=1,触发器置,0。

2.当r端有效(1)、s端无效时(0),则q=1,q非=0触发器置1q非这个图上没有而已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车是什么牌子? 255

1楼 千锤百抢 这连真是够长,够阔气。 2楼 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第10代前期款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 3楼 亦梦亦幻 迈凯轮 p1 http autohome 2902 在车闻报道中此车是1200w 好了 给分把 哈哈 4楼 千锤百抢 这连真是够长,够阔气。 5楼 机危化生 感觉像极品飞车...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鱼?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娇丽鱼 九间菠萝 学名 慈鲷科 cichlidae 娇丽鱼属 amatitlania 鱼类 下图为黑带娇丽鱼 amatitlania nigrofasciata ,俗称 九间菠萝 栖息于小溪的浅滩。在各种不同的裂缝与由这类型的环境,喜欢岩石的裂隙中与残砾之中出现于泉水与其溢流...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玉镯,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价格多少

1楼 麻木了 岫岩玉手镯。硬度低。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 多少 2楼 我爱海洋玉髓 油青飘花翡翠手镯,1500左右吧! 3楼 呃呃 翡翠的,小四到中四价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 5 4楼 匿名用户 绝对是翡翠,只是质地非常差,接近大理石的水平。深圳东门50元一个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