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植物,心形树叶,粉红色的花有哪些树?

2020-12-25 16:54:52 字数 4399 阅读 8026

1楼:莫斯安比利

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应该是火鹤花。

火鹤花又名花烛、安祖花。属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草本。有佛焰花序,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粉红、白等,有其花落时也可观叶。

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粉掌较红掌难以培养。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

它的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

此花又名弗拉门戈花或猪尾巴草,一旦误食,嘴里会感觉又烧又痛,随后会肿胀起泡,嗓音变得嘶哑紧张,并且吞咽困难。多数症状会随着时间过去而减轻直至消失,如果想减轻痛苦,可以选择清凉液体、止痛药丸或者甘草类和亚麻仁的食物。

附图(火鹤花):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多花坛里面都种了 叶子汁水很多 我也蛮想知道叫什么,,

心形树叶,粉红色的花有哪些树?

3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问题需要具体

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应该是火鹤

花。 火鹤花又名花烛、安祖花。属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草本。

有佛焰花序,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粉红、白等,有其花落时也可观叶。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粉掌较红掌难以培养。

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它的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

4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提问,一般没有人会帮你一一列举所有符合条件的树。我来猜猜看吧,你说的是不是下图这种树?

春季树叶红色、心形,开粉红色花、簇生,是什么植物?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不是先开花,后长叶的:紫荆。这是木本植物,属灌木。

还有一种草本:粉掌。花叶都是心形的,但叶子不不是红色的。

6楼:李惠

可能是紫荆花,你可你查查

这种桃心型叶子的植物叫什么名? 40

7楼:匿名用户

爱之蔓啊!我养过的

或许是其中的一种啊,你搜索看看,有很多中的你去萝藦科搜索看看

你有没有**

学名:ceropegia woodii

英名:rosary vine, string of hearts, heart vine

别名:心心相印

科名:萝藦科

植物特性:多年生植物,蔓性,悬垂,其性喜温暖,属半日照植物,不喜欢阳光直接照射,栽培介质需通气性良好。茎的节处接触土壤会生出球状物

叶:对生,心形叶,叶厚肉质状,叶表面有灰白色网状脉,其余部分为绿色,叶背略为紫色

花:单生於叶腋,筒形,花色为粉紫色

繁殖方式:扦插法(枝插或叶插)

原产地:南非州、罗德西雅

8楼:小小强

学名:dischidia nummularia,又名:百万心。

9楼:登风登

我们这里叫它掉钱.很吉祥的.

10楼:匿名用户

四叶草?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b%c4%d2%b6%b2%dd&in=25849&cl=2&cm=1&sc=0&lm=-1&pn=10&rn=1&di=1615444252&ln=2000

11楼:水儿

吊金钱别名 腺泉花、心心相印、可爱藤、鸽蔓花、爱之蔓、吊灯花

。科属 萝藦科,吊灯花属。

种和变种 双叉吊金钱,肉质亚灌木。高至150cm,茎直茎约1.5cm。叶线形,早落,花淡黄色。产于加拿利岛。

薄云缠绕性。幼茎圆筒形,后变为三角形,各节有3枚退化小叶。花簇生,花冠裂片三角形,花筒基部膨大,花期夏秋。

产地及习性 原产于南非,我国各地多是引种。性喜温暖向阳、气候湿润的环境,耐半阴,怕炎热,忌水涝。要求疏松、排水良好、稍为干燥的土壤。

形态特征及用途 多年生肉质变形草本植物。茎细软下垂,节间长2~8cm。叶腋常生有块状肉质珠芽。

叶肉质对生,心形成肾形,叶面暗绿,叶背淡绿,叶面上具有白色条纹,其纹理好似大理石。花通常2朵连生于同一花柄,具花冠筒,粉红色或浅紫色,蕾期形似吊灯,盛开时貌似伞形。蓇葖果,盆栽通常不结实。

生长适温15~25℃,室温10℃即可安全越冬。

浇水不宜过多,以免肉质茎腐烂,以保持盆土湿润为宜。夏、秋季节隔2~3天浇一次水,春季每隔3~5天浇一次水,冬季要控水,10~15天浇一次水即可。

心形叶片心形花瓣酒红色的是什么植物

12楼:风色渐老

红掌,原名:花烛(学名:anthurium andraeanum)天南星科、花烛属。

多年生常绿草本花卉。花朵独特,有佛焰花序,色泽鲜艳华丽,色彩丰富,每朵花花期长,花的颜色变化大,花序从苞叶到花的枯萎凋谢,颜色发生一系列的变化,由开始的米黄色到乳白色,最后变成绿色,枯萎之前又变成黄色。叶形苞片,常见苞片颜色有红色、粉红、白色等,有极大观赏价值。

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红掌的花语是大展宏图、热情。

13楼:苦瓜和尚

红掌 有**就好解决

心形叶子是什么植物

14楼:匿名用户

爱之蔓------------爱之蔓(ceropegia woodii)是萝藦科吊灯花属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别名:心蔓、吊金钱、蜡花。

原产于南非及津巴布韦。叶形叶色较美,有一定的观赏价值;盆栽可放置于电视、电脑旁,可吸收辐射,亦可栽植于室内以吸收甲醛等物质,净化空气。[1]

中文学名 爱之蔓

别 称 心蔓、吊金钱、蜡花

门 被子植物门

目 捩花目

属 吊灯花属

分布区域 原产于南非及津巴布韦

拉丁学名 ceropegia woodii界 植物界

纲 双子叶植物纲

科 萝藦科

种 爱之蔓

叶子的纹路是粉红色的是叫什么植物啊?

15楼:清溪看世界

学名为红网纹草,为爵床科的多年生草本,呈匍匐,直脉红色,十分明晰,为主要观赏性状,其花小、黄色,直立倒立花序,在4-6月开放为较多。

红网纹草原产秘鲁及南美的热带雨林中,喜高温高湿及半阴的环境,畏冷怕旱忌干燥,也怕渍水。网纹草的花组成穗状花序,从枝顶长出;花序上有明显的叶状苞片,聚成一个小四棱柱;浅黄色的小花从苞片的缝隙中伸出,花冠是典型的二唇形,上唇比较小,下唇大,拥有明显的三裂。

16楼:我是粉红兔子

红网纹草为爵床科的多年生草本,呈匍匐,直脉红色,十分明晰,为主要观赏性状,其花小、黄色,直立道理 花序,在4-6月开放。常栽培的还有白网纹菜和小叶白网纹菜。

红网纹草原产秘鲁及南美的热带雨林中,喜高温高湿及半阴的环境,畏冷怕旱忌干燥,也怕渍水。要求土壤排水透气性好。

17楼:娇娇娇娇气包

红网纹草

网纹草(fittonia verschaffeltii)又名费道花、银网草,多年生常绿草本。网纹草呈匍匐状,匍匐茎节易生根;叶对生,卵圆形,红色叶脉纵横交替,形成网状;叶柄与茎上有茸毛;顶生穗状花序,花黄色。网纹草姿态轻盈,植株小巧玲珑,在观叶植物中属小型盆栽植物。

由于叶脉清晰,叶色淡雅,纹理匀称,网纹草深受人们喜爱,是欧美十分流行的盆栽小品种。

物种分布

爵床科植物大部分生长在热带地区,主要是草本、灌木,也有一些藤本或多刺植物,只有少数种类可以生长在温带地区,分布最广的地区为南亚、中南半岛、非洲、巴西和中美洲,在各种生境中都有分布,例如密林中、开阔森林中、灌木丛中、湿地中、峡谷中、沼泽中、海岸边、沿海红树林中等都能找到它们的踪迹。温带最常见的是生长在欧洲南部的虾蟆花(也叫莨力花、叶蓟),高达2米,大叶。[7]

种植技术

18楼:好静不好动

红网纹草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a%ec%cd%f8%ce%c6%b2%dd&t=3

常见的心型叶子的植物有哪些

19楼:群主你是猪吗

叶片心形;

仙客来、龟板竹、圆叶秋海棠、藏报春、三色蓳、酢浆草、苜蓿、车轴草、锦葵、蜀葵、圆叶茑萝、球根秋海棠、睡莲。

叶片基部心形:

秋海棠、裂叶秋海棠、猕猴桃、天竺葵、爬山虎、报春花、四季报春、单叶铁线莲、金银花、

紫荆、沙梨、玉簪、茉莉花、紫茉莉、牵牛花、紫丁香、珙桐。

花心形:

红烛(红掌、粉掌、白掌)、花烛。

20楼:索初昝宇寰

洋紫荆金钱麻

圆币草心叶球兰酢浆草

心形树叶,粉红色的花有哪些树,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问题需要具体 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应该是火鹤 花。 火鹤花又名花烛 安祖花。属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草本。 有佛焰花序,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 粉红 白等,有其花落时也可观叶。可用播种 分株等法繁殖。粉掌较红掌难以培养。 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它的特性是喜暖畏寒 喜湿...

什么树花是粉红色的没叶子,这是什么树?只有粉红的花,没有叶子

1楼 匿名用户 美丽异木棉 别名 美人树 美丽木棉 丝木棉,拉丁文名ceiba speciosa st hih 木棉科 吉贝属植物 1 ,树冠伞形,叶色青翠,成年树树干呈酒瓶状 冬季盛花期满树姹紫,秀色照人,是优良的观花乔木,是庭院绿化和美化的高级树种。也可作为高级行道树和公园绿化植物。 这是什么树...

开粉红色针形花瓣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合欢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a cf bb b6 t 3 2楼 不准说我白 是合欢哦 据本草纲目记载,吃了它的树皮会很开心哦 所以叫合欢 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