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树叶,粉红色的花有哪些树,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植物

2020-11-30 17:54:38 字数 3049 阅读 5119

1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问题需要具体

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应该是火鹤

花。 火鹤花又名花烛、安祖花。属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草本。

有佛焰花序,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粉红、白等,有其花落时也可观叶。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粉掌较红掌难以培养。

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它的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

2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这样提问,一般没有人会帮你一一列举所有符合条件的树。我来猜猜看吧,你说的是不是下图这种树?

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植物

3楼:莫斯安比利

心型叶子粉红色的花应该是火鹤花。

火鹤花又名花烛、安祖花。属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草本。有佛焰花序,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粉红、白等,有其花落时也可观叶。

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粉掌较红掌难以培养。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

它的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

此花又名弗拉门戈花或猪尾巴草,一旦误食,嘴里会感觉又烧又痛,随后会肿胀起泡,嗓音变得嘶哑紧张,并且吞咽困难。多数症状会随着时间过去而减轻直至消失,如果想减轻痛苦,可以选择清凉液体、止痛药丸或者甘草类和亚麻仁的食物。

附图(火鹤花):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多花坛里面都种了 叶子汁水很多 我也蛮想知道叫什么,,

求教一树种。先开花后长叶子 粉红色的花,心形树叶

5楼:匿名用户

紫荆**验

证http://image.baidu.

***/i?kw=&sc=img&cl=2&tn=baiduimage&ct=201326592&rn=&lm=-1&ie=&rs2=&myselectvalue=&f=&pv=&z=0&from=&word=%d7%cf%be%a3

6楼:斯弥

紫荆 不但是四川吧,很常见的一种树,我们江苏这边也到处都是。

香港的市花紫荆花跟这个不一样,严格来说,香港的那个叫羊蹄甲,也称洋紫荆。

您看到的这种是本紫荆。

哪些植物的叶子为心形?

7楼:文子

如甘薯、牵牛、紫荆、麻的叶为心形,形如心脏,基部宽圆而微凹,先端渐尖。

叶的其他形态:

1、披针形:也叫枪峰形,叶基较宽,先端尖细,长度约为宽度的3-4 倍,如桃、 柳、竹的叶,如果是披针形倒转,叫做倒披针形,如小蘖的叶。

2、卵形:形如鸡卵,下部圆阔,上部稍狭,如桑、向日葵、的叶。如果是卵形倒转,叫做倒卵形,如玉兰、花生的小叶。

3、圆形:形如圆盘,长宽接近相等,如,旱金莲的叶。

8楼:瀛洲烟雨

叶子为心形的植物有很多:绿萝,仙客来、龟板竹、圆叶秋海棠、藏报春、三色蓳、酢浆草、苜蓿、车轴草、锦葵、蜀葵、圆叶茑萝、球根秋海棠、睡莲等等。

绿萝绿萝虽然不开花,可是却是四季常绿植物,日常照料简单,并且有吸收有毒物质的能力,作为吊盆或束花的组成更添趣味或新意。

非洲芙蓉

非洲芙蓉,又称为吊芙蓉,是中型灌木,树较大,经常为几米高,树叶为心形。虽然此植物不可以作为盆栽或者插花送人,可是由于叶片较大,亲手制作成一张心形树叶书签,也不缺几分浪漫。

酢浆草许多人以为酢浆草就是幸运草,其实不然,幸运草通常发现于欧洲,而酢浆草通常发现于我国南方。酢浆草和幸运草有几分相似,不过酢浆草发现四叶却是非常普通的。其酢浆草还会开紫色,白色或者红色小花,叶片心形,作为小盆栽赠于情人.

心叶球兰

春季树叶红色、心形,开粉红色花、簇生,是什么植物?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不是先开花,后长叶的:紫荆。这是木本植物,属灌木。

还有一种草本:粉掌。花叶都是心形的,但叶子不不是红色的。

10楼:李惠

可能是紫荆花,你可你查查

心形树叶是什么树?

11楼:米格战斗机

绿萝。绿萝是非常优良的室内装饰植物之一,攀藤观叶花卉。萝茎细软,叶片娇秀。在家具的柜顶上高置套盆,任其蔓茎从容下垂,或在蔓茎垂吊过长后圈吊成圆环,宛如翠色浮雕。

这样既充分利用了空间,净化了空气,又为呆板的柜面增加了线条活泼、色彩明快的绿饰,极富生机,给居室平添融融情趣。

12楼:匿名用户

只是这个条件,很难判断的。

心形叶片的树很多,没有**好难猜

常见的就有重阳木,乌桕,泡桐树,楸树

还有各种很香的花树,一下子想不起来名字

13楼:邗海布语彤

紫荆、意杨、三叶草、玫瑰海棠、女王草、爱之蔓、紫罗兰

一种叶子是心形的花是红色的树叫什么名

14楼:布莱克·罗瑟尔

的确是紫荆【注:不是南方常见的洋紫荆啊,两种花经常搞混的】

紫红色的花,心形的叶子,且花长在树干上的树是什么,它不是紫荆花!!

15楼:匿名用户

这确实是紫荆,香港的区花也叫紫荆,是与这种同名的不同植物。香港区花紫荆花又称洋紫荆。

洋紫荆紫荆

16楼:匿名用户

紫荆别名:满条红、乌桑。

科属:苏木科(豆科),紫荆属。

形态:落叶乔木,栽培中通常灌木状,高3---10米。单叶互生,近圆形,基部心形,全缘,表面有光泽,掌状脉五出,叶柄红褐色。

花假蝶形,紫红色,5--8朵簇生于老枝及干上,叶前开放,荚果扁平。花期四月中旬。偶见有白色紫荆,花纯白色。

赞同楼上说法。

长着绿色心形树叶的树叫什么名字

17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树有:豆科紫荆花的叶子、杨树的叶子。

18楼:紫翅椋鸟

应很多,如杏树、菩提树。

开粉红色针形花瓣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合欢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a cf bb b6 t 3 2楼 不准说我白 是合欢哦 据本草纲目记载,吃了它的树皮会很开心哦 所以叫合欢 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3楼 匿名用...

马路边的,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树啊,马路边的,粉红色的花是什么树啊 5

1楼 渝城小灵通 图为豆科羊蹄甲属植物 对比看看羊蹄甲与红花羊蹄甲 2楼 匿名用户 小瓣四瓣的是丁香 如果你找到五瓣丁香就太幸运啦 大瓣五瓣的是桃花 花瓣一堆一堆的是樱花 马路边树上开的粉红色的花是什么花 3楼 匿名用户 樱花,樱花的树干有横节,海棠没有 樱花的花瓣有缺口 樱花的新张出来的嫩叶是古铜...

请问这是什么花,嫩叶红色萼片红色,萼片有5 8片,粉红色花

1楼 阿卡蝈蝈 这是一种梅花。 梅,蔷薇科杏属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即桃树盛开的花朵,属蔷薇科植物。叶椭圆状披针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两大类。桃花原产于中国中部 北部,现已在世界温带国家及地区广泛种植,其繁殖以嫁接为主。 桃花可制成桃花丸 桃花茶等食品。其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