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我看一下这两颗痣能不能取

2020-12-17 21:45:35 字数 3126 阅读 2403

1楼:护兰行者

面相不是只看这一块就能作出判断的,要看全部,看取了会不会影响格局,破坏气运

请问一下大师,我这两颗痣好不好?可不可以取?

2楼:v5猎天

取了吧,没什么用,嘴边的痦子才有福

3楼:hlf峰哥

在特么**?看不到啊

4楼:匿名用户

你这很浅的,不过可以取

5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都是凶痣,必须祛除

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看一下这里的痣是好还是坏! 10

6楼:匿名用户

呵呵哈哈哈嗯嗯呢呢嗯我女朋友嗯(⊙_⊙)

7楼:happy小神屁

好可爱的女朋友…………

哪位大师帮我看一下痣和代表的命运

8楼:匿名用户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发出这样的喊声“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又有多少人经过几多努力之后,终于在命运前低下了头,放弃了拼搏。有网友在来信中表示:“看了《了凡四训》后变得更加消极了,既然我的命运都是定好的,我努力还有什么用呢?

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努力也没用。”人间的多少悲剧都被归结到命运二字上,似乎命运是造**间种种痛苦的根源。我们把事业的低谷、爱情的失意、孩子的病痛、家庭的纠纷等等,简单地推到命运的头上,似乎我们就真的成了无辜的被命运作弄的受害者,我们真的对所发生的一切没有责任,没有能力改变这一切吗?

实际上我们才是自己命运的真正谱写者,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改变它。命运是整个轮回过程中在今生的片段,每投入一次轮回,我们就像开始了一部新的舞台剧,在新的环境中进行了角色转换后,依照着我们自己编写的剧本,忘记了我们自己所编的一切,机械地按照剧本的要求演下去。

命运的基本法则

命运就是今生的应受果报串起来形成的一条路。轮回也好,命运也罢,它的运行只依照两个基本法则,周而复始,无余众生悉被纳入其中。这两个法则是轮回的根本依据,在其面前,众生一律平等无有差别。

其一就是宇宙第一定律:因果定律,也是大家所熟知的有因必有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因果定律是恒河沙三千大千世界都要遵循的一个铁律,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断因果关系的循环。

所以今天你对婆婆不好,种下恶因,来世有可能你就会夫妻关系不好,得到恶果;前世杀生太多,今世就有了病痛缠身……同时因为种下了因,那么就必然要结果,哪怕是超级力量也不能凭空在果没有形成的时候将其抹掉。所以如果你前世做了很多坏事,应得血液病的果报,那么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其发生。即使你得到超级力量的垂青,替你挡了今生的恶报,那么来生你也一定要还。

当然如果有人或其它力量愿意替你扛这个果,这又涉及到你的福报,另一份因果,算法虽然复杂,但一样遵循着因果定律,而且最终你种的因应得的果是一定要结的。

其二就是天理。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并不是简单地说说而已。天理实际上是一套管理制度,详细地规定了什么因得什么果,多少因得多少果,什么时刻得果。

天理不但规定着个人的因果报应,也规定了一个地区,一个朝代,一个国家甚至一个世界的因果报应。天灾人祸就是共业所造的恶之果报,温室效应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一切都在天理的范畴之内。

所以一个人在某一刻做了一件坏事,动了一个恶念,依照天理会立刻自动排列所应得的果报,然后转化成业障定于下一世的某年某月某天发生;同样,善事和功德也一样会自动排列到某一特定时刻得福报。

所以我们每一刻的所思、所念、所为种下的因,依照天理的规定自动转化成按得报时刻顺序而排列好的果,这条线连起来就形成了下一世的“命运”。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干什么好事坏事,排列中就有许多接近空白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一生中有太多的时间都在等待——等待上学,等待考试,等待毕业,等待遇到心仪之人,等待事业的转折,机会的到来,等待孩子出生……无尽的等待,荒废了时日,荒废了人生。

------摘自《白话佛法》第一册《谁在操纵命运》

宇宙的终极能量定律是因果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拜神,九交贵人十养生

《了凡四训》是历史上的真人真事

“如果这个人遭遇了各种不顺,比方说劫财都是和犯淫乐有关。如果今世这个人什么事情都不顺利,刚刚有点钱就没了,刚刚有点好事又没了,就是和淫荡取乐有关系”

——白话佛法

“吃全素的人不但对事业好,还会对他财运也好。有些话我也不能讲,你去看,现在有很多大的老板都是吃素的,很多理念都吃素了。所以有些时候给你财运,因为你不杀生,不杀生的人他不会有漏啊,不会有漏的话他容易聚财。

他不跟动物结冤,他不跟人结冤,所以这种人财运会很好。”

——玄艺问答

改命最快:

第一,勤放生改命最快,古今高僧提倡.

第二,孝敬父母.要忏悔过去对父母的不孝,多孝敬父母.

第三,不能邪淫忏悔过去的邪淫恶行.

第四,信受佛法常读佛经念佛菩萨名号

第五,常行布施,尤其是布施无依无靠或急需救命的人.

第六,广行善事,劝人行善,言语劝网上发帖或印善书佛经

毕竟《了凡四训》是历史上有据可考的真人真事

——《白话佛法》

日行三善,满三年,命运改变

而所有布施,法布施功德最大

将以上信息和善书发送至万人(也告诉他人发送万人)并身体力行,命运彻底变好

不花钱,利人利己,何妨一试?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我这三个痣是好是坏然后可不可以取掉有图谢谢啦 5

9楼:

痣是色素沉积位置具有偶然性

用点痣净可以去掉的

大师帮我看一下我泪痣 5

10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大师看痣,全是糊说八道,骗钱的,如说不吉,那您就一生都不会高兴,处处想到它,会影响自己的生活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不算泪痣,泪痣比这颜色要深,而且比这大,不要相信别人随便说什么?做好自己,顺其自然便好!

那位大师帮我看一下面相,和痣相?

12楼:天智v光雪

面相看30岁之前的早年运势并不太好,祖业会比较少,后天自己多努力,30岁之后工作事业方面会容易有好的发展,你的面相不适合早婚啊,晚一点结婚会比较好。

13楼:风水世家

各方面可以、仅欠财富!

哪位大师能帮忙看一下手相,谢谢,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哪位大师能帮忙看一下手相,你可以让专业的大师给你看一下 2楼 幸福时光麽 反常的手术。挺好看帅气帅哇! 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男,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先看手指尖细根粗,表示柔中带刚,你心很细带有果断处理事情能力,必成大器。 4楼 平常心 不要发脾气 注意休息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这...

有看面相的帮我看看这颗痣能去掉吗

1楼 宝鼎金樽帝豪 不用去这颗痣长出来以后你可能会从事管理方面的事情 求懂看面相的人,这颗痣需要点掉么 2楼 勤奋的贝小帅 美女 脸上的痣尽量不要点掉。痣不能随便去掉,痣相学认为,好的痣色应是痣泛润光,色泽纯正的黑痣 红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 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贵也。 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这钱币是真是假

1楼 龘禹治水 飞龙版中华帝国 洪宪纪元纪念币 一眼关门的仿造品 有一定的观赏性 但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 3楼 玩玉明志 你看大头脸都成啥了?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枚钱币是哪个朝代的?是真品吗?市场价位是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圣宋元宝,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