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溪地飞行多久,大溪地旅游多少钱?需要飞多久?

2020-12-17 20:38:28 字数 1483 阅读 3789

1楼:

看你怎么飞 国内过去2条线路

上海-东京-大溪地

上海-东京 3小时

日本-大溪地 13小时

广州-奥克兰-大溪地

广州-奥克兰 11小时

奥克兰-大溪地 5小时

大溪地旅游多少钱?需要飞多久?

2楼:爱旅度假

2014年去往的中国人是2500人。是所有海岛中最贵的地方,最便宜一般都是要3w或者4w以上,东京直飞大概是11个小时,国内一般都是都是去东京转机,最近有上海直飞的航班。总体来说都是比较长的,不过去过的都说是天堂啊。

**于:爱旅度假---只专注于境外海岛游。

从美国哪个地方起飞去塔希提岛(大溪地)最近?要飞多久?

3楼:百程旅行网

刚刚给您询问了一下我们

机票组的同事,他们说目前我们这里能看到的航班是从洛杉矶和夏威夷这两个的。他们说很抱歉不能看出哪个地区飞过去近,但是我跟他们给您问了飞过去要多长时间。

洛杉矶的话是大概8个小时~~

夏威夷过去的话大概是6个小时~~~

4楼:凯行网机票签证

蒂尼你好,去往tahiti的航班比较少,东京和大阪有直飞航班,其他航线多要从奥克兰转机才能到达。

北京飞大溪地要多长时间?有直飞的么??

5楼:凤凰机票

从北京出发~到日本换机去。中国没有直达航班。大溪地是法属群岛,那里可以玩的主要是《海》《风景》《沙滩》~因面积不大。那里的黑珍珠世界有名!

深圳飞大溪地要多久?有直飞的吗?

6楼:爱旅度假

官方的航班还没有正式的开通,一般上海有直飞的航班,包机形式。选择最多的,中国人前往,最省时省力的选择是经东京转飞,如从深圳出发预计18小时左右,希望对你有帮助!(**于爱旅度假---专注境外海岛自由行)

博客小镇日本飞大溪地需要多少时间

7楼:匿名用户

大溪地航空每周由日本东京及大阪直飞大溪地首府帕皮提(papeete)。或可搭乘新西兰航空或是法国航空,至奥克兰转机至帕皮提。

上海-东京-大溪地

上海-东京 3小时

日本-大溪地 13小时

广州-奥克兰-大溪地

广州-奥克兰 11小时

奥克兰-大溪地 5小时

北京至大溪地坐飞机要多长时间

8楼:匿名用户

kn5211

15:10 - 20:25

全程约: 8小时

北京 59分钟

从北京市至北京南苑机场

6小时乘坐kn5211航班, 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降落1小时12分钟

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至大溪地大溪地

去大溪地自由行的费用要多少,去大溪地自助游的费用要多少?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大溪地太豪了,具体的费用要看你怎么玩了,但是起码是在3万以上了,去大溪地的机票就要一万多,当地的酒店也是非常贵的,起码的都是两三千一个晚上,超级豪的甚至要三万一个晚上,所以你有多少钱其实都可以花完,去大溪地旅游自由行确实不错,旅游体验比较好,也能玩的比较有深度,去自...

去深圳大小旅游的地方两个人需要多少钱?需要几天

1楼 匿名用户 去大梅沙或者小梅沙 就是海边 ,大梅沙不要门票最好吃了饭去,因为那边卖饭的很少要么就很远,这个花不了多少钱,如果要住宿玩两天差不多两个人就三四百块钱左右。小梅沙收门票 门票20 而且海水要比大梅沙干净一点。深圳那么多好玩的地方你不可能每个地方都去噻,可以去爬梧桐山锻炼身体又环保,去世...

从广州市大沙地坐地铁到广州南站大概需要多久呢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5号线 地铁4号线 地铁8号线 地铁2号线,全程约32 9公里 1 从大沙地乘坐地铁5号线 经过4站 到达车陂南站2 乘坐地铁4号线 经过1站 到达万胜围站3 乘坐地铁8号线 经过9站 到达昌岗站4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8站 到达广州南站地铁22站,预计时间1 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