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溪地自由行的费用要多少,去大溪地自助游的费用要多少?

2020-12-17 20:38:28 字数 6177 阅读 4368

1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大溪地太豪了,具体的费用要看你怎么玩了,但是起码是在3万以上了,去大溪地的机票就要一万多,当地的酒店也是非常贵的,起码的都是两三千一个晚上,超级豪的甚至要三万一个晚上,所以你有多少钱其实都可以花完,去大溪地旅游自由行确实不错,旅游体验比较好,也能玩的比较有深度,去自由行可以先看看大溪地的旅游介绍,然后在做旅游介绍,关于大溪地的旅游资讯可以查看这里:http://dwz.

**/uniqueway

2楼:南昌旅游大人

大概在2万多块一位! 去了**可以装逼一段时间! 这个线路深圳的爱游旅行社做的不错!

去大溪地自助游的费用要多少?

3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大溪地的旅游的**可不低,10天左右预计花费是30000-50000元不

封底。大溪地主要是去体验酒店,沙滩,海水,还有各类活动的,活动是很丰富的,比如在赖阿特阿岛乘上四驱车环岛观光,探寻塔普塔普阿特阿神庙,比如塔哈岛蓝色之旅,鲨鱼蝠鲼之旅 ,摩托艇,越野四驱车之旅,体验潜水之旅,莫雷阿四驱吉普车丛林探险,还可以在大溪地体验飞行,反正就是一个蜜月旅游胜地。

关于大溪地的旅游特色景点可以看下这里:http://dwz.**/uniqueway

4楼:匿名用户

大溪地是一个顶级的海岛啊,去那里自助游可不便宜啊,最少都得三万加了。

5楼:刘筱是好人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著名的旅游圣地,被称为人间天堂——上帝恩赐的礼物!

大溪地岛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亚群岛118个岛中的最大之岛,是法属波里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形状从空中鸟瞰似尾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tahiti nui),鱼尾叫「小大溪地」(tahitiiti),目前人口约有十万余人。玻里尼西亚群岛位于南半球,新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

大溪地是很多韩国情侣和蜜月的首选,包括很多浪漫的风景很漂亮的电影都选在大溪地拍摄,确实很漂亮的地方.

不过价钱也蛮贵的,如果以目前,基本价26800元/人.,如果适当消费,每人的消费不会超过100/天,但是要买纪念品和一些当地特产那就会比较贵了!

要看你从什么地方出发呀,从北京出发5日游(含往返时间)的话旅行社的**是22800/人,含酒店和机票。但是到国外去到处都要给小费,再说了去那边你总不能空手回来呀~

去大溪地旅游一次要花多少钱

6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去旅游一次要多少钱,要看你是几个人,玩多久,旅行的档次是怎么样的,大溪地是海岛里面最贵的了,一般人均的花费大概是3万以上不封顶,往返大溪地的机票大概是13000元左右,当地的酒店500-30000一晚上的都有,所以具体要花费多少钱就看你自己游玩的情况了,去大溪地旅游推荐你自助游,旅游体验更好,需要注意的是,大溪地是法国的属地,需要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更多大溪地的旅游资讯可以查看这里:http://dwz.

**/wuerzhilv

7楼:特美旅行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

7日6晚22680元起 2人等 22680/人备注:因汇率原因,**会有所浮动。圣诞、新年、春节**请单询。

包含:国际机场鲜花接送机服务仪式

中文导游国际机场接机协助服务

内陆段机票或船票等交通项目

酒店到机场、码头之间的接送交通服务

双人标准间或大床房

二晚茉莉雅希尔顿度假村(五星),花园泳池别墅双人住宿和二个早餐三晚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五星),花园泳池别墅双人住宿和三个早餐一晚大溪地艾美酒店(四星),豪华园景房双人住宿六晚城市税金

更多旅游目的地:https://****tourmade.***/re***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机票:以7月1日为例,经济舱大概是14000左右,商务舱高达6万,建议提前预定机票。

酒店:当地酒店三星级-五星级大概**是600-3000左右一晚。

加上饮食和活动所需费用,去大溪地自由行大致在3.5万左右一人,如果是专车专导服务的高端定制旅游,大概是5万左右一人。

大溪地法国的附属海岛,大溪地这个岛屿一般都是欧美的当地人过去,也是近年才慢慢被国人所熟知,因为距离较远,而且当地所有的休闲设施,酒店,包括当地的海滩,都是最顶级的,所以去大溪地旅游的费用比较高。

9楼:大溪地洲际酒店

机票淡季13000左右,旺季15000+,加上酒店、娱乐、餐饮等等,少至35000+,一般40000左右,上不封顶~~~

10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自己的情况,大概最多准备10000元

11楼:庄豫壤驷明凝

大溪地旅游的旅游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决定的,以下列举一下大溪地旅游10天的大致费用。

1、常规团:

大致费用:20000-25000元

。优点:出行无忧,全程有导游跟随,**较低廉。

缺点:旅行体验较差,不能自由自在游玩,只能走固定行程,而且一般有购物安排。

2、自由行:

大致费用:30000-35000元。

优点:旅行体验好,全程自由自在,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旅行。

缺点:如果不熟悉或者没去过大溪地,很难制定出优质的旅行计划。

3、定制游:

大致费用:35000-50000元。

优点:旅行体验好,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旅行,并且全程单独导游专车服务,比较高端,没有任何购物安排。

缺点:费用较高,不在一般人的承受范围之类。

12楼:康墨机作人

大溪地三四万差不多呢~我之前跟众信的团去的那边,还是挺好的,是自由行,到那边玩的很爽呢~非常的豪华~而且岛上的设施很完善,还是很不赖的呢!大赞一个~众信安排的团我每次都很满意的!

13楼:衡修龙凝琴

去大溪地旅行大概要三四万的样子,其实大溪地比较适合去自驾游的,自驾游的旅行体验会比较好,你可以去试试自驾游,如果不会做计划,可以去找那个无二之旅去帮你策划,我找他们定制过一次,他们的服务很有特色,会帮我预定酒店,机票,车子,门票这些,还会按照我的喜好设计行程,并且给我制作路书,那本路书就是攻略书一样的,会把旅行的所有细节都写进去,玩的时候只要照着书上的指导就可以了,比较自由,这种旅行方式确实挺有深度的,你可以搜一下无二之旅,去他们**做一下了解。

14楼:谏霜阙雅致

大溪地是顶级海岛,去那里旅游的花费肯定比较贵,自己去是很费钱的。可以找个自由行服务公司,我上次去美国找的那家公司就不错,10天也才1.5万的样子,他们的行程设计也非常有特色,还帮我抢到了打折机票,定的酒店也是在繁华的市中心,吃饭购物都特别方便,整个旅行省心省事。

推荐他们的电子导游,非常好用,全球都可以导航,机场,酒店怎么走

,**有好吃的都很清楚的标出来了,跟着导航,我们几个路痴都不用担心会迷路。到了景点还有语音讲解,就像带了个导游在身边。那个公司叫小蝌蚪旅游。

15楼:闫叡卷古韵

如果不购物,那就要不了多少钱。

16楼:元齐伏囡囡

应该是五六千块吧,不过要带张信用卡急用

17楼:后艺余初兰

带5000就差不多了,如果想购物就用信用卡

18楼:尹昕汉迎丝

5000-6000块吧,总不能太寒碜

19楼:宾环驹合瑞

5000元左右就可以

20楼:位饮浮慧晨

一般不会超过5000元。

21楼:闾丘齐夏铭

大溪地的话我之前跟众信的团去那边玩过,还是挺不错的呢~是个自由行的,有些贵,但是玩的很好,酒店什么的都特别的高级呢~很不

错玩的那边!超级的爽!玩的课兴奋了~超级适合度蜜月!

去大溪地旅游的费用大概是多少.?路线,请专家详细解答.

22楼:三龙知道

大溪地是最土豪的岛屿,去旅游的**可不低,10天左右,预计花费是30000-50000元之间。

大溪地现在开发的比较好的岛屿,就是上面图上这几个,路线其实也是围绕这几个岛屿去设计就好,就看哪个岛屿住酒店就好了,好玩的活动也挺多的,比如在赖阿特阿岛乘上四驱车环岛观光,探寻塔普塔普阿特阿神庙,比如塔哈岛蓝色之旅,鲨鱼蝠鲼之旅 ,摩托艇,越野四驱车之旅,体验潜水之旅,莫雷阿四驱吉普车丛林探险,还可以在大溪地体验飞行,反正就是一个蜜月旅游胜地。

23楼:匿名用户

大溪地属于高端旅游消费地,**不菲,玩得舒心的情况下费用估计在:35000—50000之间;大溪地主要推荐的旅游线路:茉莉雅+波拉波拉+帕皮提,国内没有直航航班,主要从日本转机,行程一般为六晚八天或者八晚十天,日本到大溪地的航班只周

一、周六发,所以国内基本都是从日本转机后直飞帕皮提;帕皮提是大溪地的首府,大溪地属于波利尼西亚,属于法国的所属地。第1天茉莉雅:当天下午入住,晚上是tiki文化村表演和自助餐,这是赠送项目第2天茉莉雅:

全天自由活动,在酒店浮潜、拍照、睡觉(如遇周末无项目可参加)第3天波拉波拉:可参加茉莉雅的四驱车半日游(项目自费:**便宜),下午前往波拉波拉,抵达那儿是下午第4天波拉波拉:

出海喂鲨鱼1日游(赠送项目,一大早出发,下午回酒店)第5天波拉波拉:玻璃底船赏鱼,可波拉波拉主岛四驱车半日游第6天波拉波拉:上午自由活动,下午水底漫步第7天帕皮提:

抵达帕皮提是中午,可以去逛市场的第8天帕皮提:全天逛市场和珍珠博物馆,其实半天就能逛完了,晚上在酒店对面的bbq吃饭,第9天一大早坐飞机第10天:抵达国内

24楼:华罡

哇,我倒要看看需要多少钱呢,因为也大概也是这样的行程!

去泰国自由行花费多少

25楼:爱洗脚箩冥新

根据

bai2016年11月05日的汇率,去泰国自du由行花费4000元人zhi民币以上。

泰国确实有对入dao境回

外国游客有现金要求,答

每人需携带20000泰铢(折合人民币4000元或等价的外币)以上,否则将会被泰国海关拒绝其进入泰国国境

入境时泰国海关在检查外国游客随身携带现金时,都是采取抽查的方式,而且主要抽查的是办理落地签的游客,如果在国内就办好了泰国签证,那么被抽查到的几率就极小。

26楼:湖人总冠军

根据2016年11月05日的bai汇率,du去泰国自由行花费zhi4000元人民币以上。

dao

泰国确实有对入境外国游版客有现金要求权,每人需携带20000泰铢(折合人民币4000元或等价的外币)以上,否则将会被泰国海关拒绝其进入泰国国境。

27楼:石家庄一哥天枰

机票bai也是必须要扣除的,不同城du市在不zhi同时间出发,到达不同城dao市的机票都不一回样,千差万别,答这个是需要自己去查询的。

5天的话,单纯的吃喝玩乐,建议准备一人一万泰铢,如果收紧一下的话,七八千泰铢也是完全拿得下来的。扣除酒店,机票,购物。

签证费用在230人民币左右。如果是落地签就是一人两千泰铢约400人民币。

去大溪地旅游要多少钱

2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大溪地是一个很土豪的岛屿,很适合去蜜月旅游,上面这个图是大溪地的比较经典的岛屿,具体的费用要看旅游的天数,还有游玩的档次,我们有个12月21日去大溪地旅游的客户,两个人去玩10天,旅行总费用是9万多元,往返机票是30000多元,住的3晚莫雷阿索菲特海景别墅、3晚塔哈私岛酒店水屋、3晚波拉波拉洲际moana水屋、2晚大溪地洲际海景房,总计费用是46000元,其他的活动总计是12000元(在赖阿特阿岛乘上四驱车环岛观光,探寻塔普塔普阿特阿神庙(4h),塔哈岛蓝色之旅(包含午餐),鲨鱼蝠鲼之旅 ,摩托艇,越野四驱车之旅(两人一艇,两人一车),体验潜水之旅,莫雷阿四驱吉普车丛林探险(4h),大溪地体验飞行 。

大溪地旅游虽然贵,但是也很值,因为大溪地确实很美,是最棒的岛屿,要去旅游最好提前做计划,提前做计划也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一般三万左右也可以玩好大溪地,更多大溪地旅游资讯可查看这里:http://****

uniqueway.***/trip?utm_source=baidu&utm_medium=link&utm_campaign=zhidao

去北京旅游3天要多少钱,北京旅游花费大概多少,5天自由行的预算?

1楼 青春在京唐 门票150每天,交通费50左右每天,住宿快捷酒店200富裕着算一天400 北京旅游花费大概多少,5天自由行的预算? 2楼 0来猜猜我是谁 北京旅游一天在600元左右,五天自由行在3000元左右,每天住宿费在350元,车费门票100元,剩余150元解决一日三餐。 3楼 小小小小芸无悔...

自费出书大约需要多少钱,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出书,最贵的部分的是书号,书号大约在一万左右吧,具体 可详询出版社,算上书号费,加上其他排版印刷费等,最少也要一万多。一般印一百本是花钱最少,印刷量太少一是出版社不给印,二是不合适 一百本和十本区别不大 。如果量大,再增加就是纸张印刷费了,量越大,单价越低。 如果不要书号的话,就...

自费出书大概需要多少钱,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1楼 我是汤小小 出书这件事可以花钱也可以赚钱,主要看你以什么方式出版。一种是自费出版,一种是公费出版,想要公费出版有两种方式,1,提升知名度,编辑会主动联系你,2,投稿到编辑邮箱,用文字征服编辑 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2楼 湖人总冠军 截止至2020年2月,为3 7万元。 依据《图书出版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