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打算去北京旅游三天车费不算大概需要多少经费

2020-12-07 14:25:42 字数 2520 阅读 4086

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吃和住要求高不高 住宿不要大酒店 三环到四环的旅馆也就150一晚上 环境很好 景点门票天安门 长城 故宫 颐和园 鸟巢 ……500够啦 至于吃饭没有底线 正常开销3天600够啦 1500应该足够 (土豪当我没说)

2楼:子欣子轩

酒店,经济酒店,2,300/天

交通,公交、地铁,30/天

门票,100左右/天

吃饭,100左右/天

请问从马鞍山到北京旅游三天总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每人,

3楼:匿名用户

看你怎么玩还有住哪,好点的酒店住一天就最少几千了。住的便宜不买东西不怎么玩的话一个人也得最少最少基本三千多四千吧

2017年1月28日去北京旅游的费用是多少

4楼:华凯定制旅游

报团的话可以在当地旅行社咨询,具体看您选择什么样的旅游项目,**差很多的,春节期间可以一家人定制旅游,独立成团,专车专导,游玩随意,预祝您在北京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去北京或四川的话至少需要多少钱?只是车费和吃饭住宿的钱,不旅游的那种

5楼:返回

去四川的话6000左右

去北京7000左右

到北京玩一星期,实惠一点,要多少钱,不算车费

6楼:匿名用户

住宿就要1500,吃饭每天人均也要60-70,如果再买点小吃就更多了

7楼:儒雅的大名

只要出路费其他吃住免费

8楼:i别离

呵呵,看你买东西不,3000吧

9楼:百度用户

我是北京人,北京这破地有啥玩的

大连到北京旅游 3天 大概需要多少钱?

10楼:hello寒武纪

住青年旅馆的话很便宜,火车票300块左右,住三天250块,吃饭100,门票500。其他500.一共2000撑死了。

11楼:我才是虫子啊

火车路费往返一个人硬座好像是两百四,卧铺五百,如家标间一天大概两百左右,吃饭、门票、购物这些都是可多可少。去年和我老婆去三天共花了四千块左右,主要是逛街,去了动物园、西单、秀水和三里屯买东西,再就在前门和后海看了下。

12楼:小狗不看家

北京的吃的玩的很多,看你想怎么玩了!只是旅游景点的话用不了多少钱,各个景点门票都比较便宜,现在还是淡季,不过说真的,现在来北京真是没什么好玩的,还冷!快捷酒店标准间都是200左右,吃饭这个就没法说了,各地方饭店的消费时是不多的!

景点一般都有地铁做,所以坐车花不了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我们刚刚回来,不跟团的话一人大约1000元左右吧

北京到大连3-4天自助游的费用大约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来回路费500/人复,按火车中铺算制,在大连住4天,一天200,共800,按标准间算,如果2个人来的话;老虎滩门票+发现王国门票+海洋世界门票+海边浴场消费=约400/人,其他娱乐项目(比如发现王国划船之类的)200/人.吃饭每天按100,4天就是400,来大连当然要吃海鲜,所以贵点算.]

总费用500x2+800+800+400+400=3400.

两个人平均每人1700左右.虽然比旅游团便宜多了,但是保证你玩的很爽,大连人热情,每个人都是导游

今年打算带女朋友去北京旅游,去3天,我大一学生,请问需要大约多少经费...还有住哪个酒店??计划啥的?

15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其实我认为,从来就没有正确的爱情观。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社会有了太多利欲和**,原本似乎是很简单的爱情一下子变得深不可测。每天看到情爱的圈套,更让人疑惑了:到底什么才算爱?怎样的爱情才正确?

可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我们见过为了爱走上堕落之路的人,有人说这是愚爱,有人说这是诚爱。他为了爱伤害别人,制造罪恶,固然不对。可他为了爱一意孤行,奋不顾身,又怎么能怪他?

我们也见过为了爱含泪放手的人。因为爱你所以离开,看似美好的句子,有人说是高尚,有人说是借口。他为了爱放她、甚至逼她离开,的确是为了她的未来。

可他又有没有想过这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他就这样自私的将她流放。

所以爱情从来就没有什么正确与否。爱情观也是。但所有的爱情都有通性:为对方着想,想满足对方的愿望,自愿的去付出。

除去这些通性。每个人的爱情观就各不相同了,相信楼主也会慢慢地在岁月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观。

16楼:钱凡一

经济型酒店,自己上网搜,具体花多少这个不好说呢,多带点无妨。还有就是小心小偷。多得很。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住那种短租的房子,这种的一般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