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地看填词语,什么地看填词语

2020-12-17 19:35:46 字数 5485 阅读 7052

1楼: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慢慢地看

仔细地看

认真地看

清楚地看

什么地看填词语

2楼:匿名用户

认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气地看,无奈地看仔细地看。认认真真地看。仔仔细细地看,聚精会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贯注地看,祝你愉快!

看地什么填词语

3楼:中公教育

看地认真,看地生气,看地无奈,看地仔细,看地认真,看地聚精会神,看地全神贯注,类似的词语都可以。

4楼:du子叫

你好,认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气地看,无奈地看仔细地看。认认真真地看。仔仔细细地看,聚精会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贯注地看,祝你愉快!

5楼:匿名用户

是“看得”吧?那就填“看得出神”’看得津津有味“‘看得专心”等

6楼:匿名用户

看地(认真) 地后填动词^-^

7楼:内涵咩咩君

看地少年 看地球啊 看地看天

8楼:此人正在输入

and his alliance with

9楼:云端初夏

后面几个字啊?还有描述吗

10楼:匿名用户

看地是指地平线,是韩国语元音的创制原理。

基本元音“、” “” “”是根据天、地、人的原理创制而成,各意味着圆天(天为阳)、平地(地为阴)和站立的人(人为中和)的形象,这三个字母是按世上万物生成的“三才论”和“阴阳说”创制的。

太阳刚刚升起,阳气十足,会发出响亮、清澈的阳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口自然放开,下颚向下伸,舌尖也随之向下,嘴唇自然的放松,就可以发出这个音了。

当太阳西下时,会发出低沉的阴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嘴要自然张开,舌面要稍微抬起来。发音的时候比发““的开口度小一些,嘴唇和牙根不能用力,嘴巴不能压扁。

太阳升至地平线之上,便是白昼,充满阳气,会发出响亮的阳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口稍微张开,双唇向前拢成圆形,舌后部分自然抬起来。

日头落山,藏于阴暗的地平线之下,会发出低沉、浑浊的阴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开口度比发“”时张的更小一些,舌面和硬腭放平,双唇向前拢成圆形,比“”更向前突出,音从后舌面发出。

口稍微张开,舌身稍向后缩,舌前部分放平,舌后部略向软腭抬起,嘴唇向两边拉开,气流通过舌面挤出。

发音的时候,口稍微张开,舌面抬起来贴近上鄂,嘴唇扁平,双唇向左右自然放开。

发 “ ” 音时,嘴的张开度跟“”一样,但舌位比“”高一些,嘴唇向两边紧一点成扁平形,硬腭往下压并把舌尖紧抵住下齿龈。

发“”音时,嘴张得不宜过大,要比“”小一些,舌前部分比发“”音抬得高一些。

发“”音时,口形大小及舌位与“”基本相同,但发“”的时候,舌面向软腭抬起,双唇一定要拢成圆形。

嘴的张开度和舌头的高度与“”相近,但是发“”时,嘴唇必须拢成圆形。

发“”音时,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当谓词词干的、、与相连时,形成、、,里面的元音要发成。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发“”音时,先发短而弱的“”音,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这个音除了自成音节外,只与辅音“”、“”相拼。

这个元音自成音节或与辅音相拼时,先发短而弱的“”音,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在和别的辅音相拼时,发音。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这个元音在单字的首音节时,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如果不在单字的首音节或与辅音相拼时,发 “”,作为属格助词出现时,发“”音。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仔细的看,认真看,热的满头大汗的看,

什么地看填上合适的词语

12楼:匿名用户

认真地看

您好,答题不易

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什么地看填四字词语

13楼:匿名用户

(目不转睛 专心致志)

14楼:课文你来说

四字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目不转睛地看

全神贯注地看

津津有味地看

废寝忘食地看

怎么样地看着填词语

15楼:奔跑的窝牛的家

认真地看,

默默地看,

生气地看,

无奈地看仔细地看。

认认真真地看。

仔仔细细地看,

聚精会神地看,

一眼不眨地看,

全神贯注地看

16楼:匿名用户

细心 地看 ,高 兴 地 看。

17楼:gg苹果花茶

全神贯注地看、默默的看。

什么地看,填词语

18楼:a罗网天下

填空:(认真、仔细、用心、谨慎、马虎)地看。

拼 音【kàn】或【kān 】

1.使视线接触人或物:~书|~电影|~了他一眼。

2.观察并加以判断:我~他是个可靠的人|你~这个办法好不好。

3.访问:~望|~朋友。

4.守护照料:~门|~自行车|一个工人可以~好几台机器。

5.看押;监视:~犯人|~俘虏。

笔画认真[ rèn zhēn ]

1.信以为真;当真:人家说着玩儿,你怎么就认起真来了?

2.严肃对待,不马虎:~学习|工作~|认认真真去做。

仔细 [ zǐ xì ]

1.也作子细。

2.周密;细致;细心。例:~研究。

3.小心;当心。例:路很滑,~点儿。

4.〈方〉节俭。例:日子过得~。

用心 [ yòng xīn ]

1.集中注意力;多用心力:学习~|~听讲|你写字能不能用点心?

2.怀着的某种念头:~良苦|险恶~|别有~。

谨慎 [ jǐn shèn ]

对外界事物或自己的言行密切注意,以免发生不利或不幸的事情:小心~。

马虎 [ mǎ hu ]

草率;敷衍;疏忽大意;不细心:这人太~|做事要认真,马马虎虎可不行!

19楼:你问我乐答

你好,认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气地看,无奈地看仔细地看。认认真真地看。仔仔细细地看,聚精会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贯注地看,祝你愉快!

20楼:sunny柔石

仔细地看

仔细:[ zǐ xì ]

详细解释

1.细心。

唐 杜甫 《九日蓝田崔氏庄》诗:“明年此会知谁健,醉把茱萸仔细看。”

2.详细;清晰。

元 耶律楚材 《过天山周敬之席上和人韵》:“天涯幸遇知心士,仔细**共一樽。”

3.犹言底细。详细情形。

《京本通俗**·碾玉观音》:“ 郭立 道:‘也不知他仔细。只见他在那里住地,依旧挂招牌做生活。’”

4.谓精打细算,节俭。

《二刻拍案惊奇》卷十一:“ 满生 是个少年孟浪不肯仔细的人,只道寻着熟人,财物广有;不想托了个空,身边盘缠早已罄尽。”如:日子过得仔细。

5.小心,当心,留神。

元 刘唐卿 《降桑椹》第二折:“哥也看仔细些,莫要掉将下来!”

1、这本书的奥妙之处,要仔细地看几遍才能发现。

2、他仔细地看了一些报纸,寻找杂志的征稿启事.

3、在医院里我和他谈得不多,我很仔细地看过他的头、手臂、腿和身子,然后我将有关他的重要情况记在了一个小笔记本里。

4、女孩仔细地看罢信后也感到非常快乐,她的心上人依然深爱着她。

5、他取下老花眼镜,拿起一张她的相片仔细地看着、抽搐着,一次又一次地让泪水从眼眶溢出。

21楼:长武县宇家山村

2字的认真的看,默默的看。

3字的一眼不眨的看,仔仔细细的看。

22楼:匿名用户

认真、仔细、用心、谨慎、马虎。

23楼:神之守护守护你

目不转睛 认真 仔细 全神贯注 潦草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按照五年级上学期第十课牛郎织女来说应该是眉开眼笑地看。

25楼:ferry兰楹

我知道不可思议,这个冬天过后,21世纪10年代就彻底结束了,明年就是20年代的春天。

26楼:乖乖丫头不爱哭

悄悄地看 偷偷地看

27楼:xx熊小

我在看我在干什么?我在看

28楼:匿名用户

无可奈何的看。仔细的看

29楼:天天想

计算机的军事基地军事基地军事基地军事基地军事基地个慈溪范市的 v 刚好经过法国沟沟壑壑过的方法分一起去看看非常的好看鲁能队车流量下降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好看

30楼:匿名用户

仔细的看。假惺惺的看。温柔的砍。

什么地听 什么地玩 什么地看填词语

31楼:旷玉蓉丛仪

什么地听填词语:

(认真)地听、(耐心)地听、(仔细地)听、(虚心)地听、(静静)地听

什么地看填空词语

32楼:太缺心眼

小心的看

大胆的看

专注的看

聚神的看

好奇的看

凝神的看

33楼:匿名用户

(仔细)地看

(认真)地看

34楼:柳春泉恩

认认真真地看

和颜悦色地说

老老实实地画

什么地找填词语,填词语,什么地吃

1楼 格调不高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大肆地搜 仔细地搜 认真地搜 仔仔细细地搜 2楼 匿名用户 认真的找 辛苦的找 拼命的找 填词语,什么地吃 3楼 匿名用户 狼吞虎咽地吃 细嚼慢咽地吃 津津有味地吃 匆匆忙忙地吃 慢条斯理地吃 兴高采烈地吃 看地什么填词语 4楼 中公教育 看地认真 看地生气 看地...

兴奋地什么填词语,兴奋地()填合适的词语兴奋地()填什么词语

1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兴奋地大叫 兴奋地跳起 兴奋地说话 兴奋地离开 2楼 匿名用户 兴奋地奔跑,兴奋地大叫 兴奋地 填合适的词语兴奋地 填什么词语 3楼 北京大庆 兴奋地跟孩子似的,就这样填写好了,老师看了也会说不错的。 怎么样,还不错吧。 4楼 兰馨 兴奋地 挥笔 兴奋地 述说 兴...

什么地前进填词语,“()地飞”,填词语。

1楼 太缺心眼 地前进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笨拙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极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2楼 匿名用户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笨拙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迅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不安地前进 士气高昂地前进 快乐地前进 地飞 ,填词语。 3楼 lydia零度 快速 地飞 嗡嗡 地飞 稳稳当当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