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找填词语,填词语,什么地吃

2020-12-17 18:53:58 字数 6667 阅读 2234

1楼:格调不高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大肆地搜

仔细地搜

认真地搜

仔仔细细地搜

2楼:匿名用户

认真的找

辛苦的找

拼命的找

填词语,什么地吃

3楼:匿名用户

狼吞虎咽地吃

细嚼慢咽地吃

津津有味地吃

匆匆忙忙地吃

慢条斯理地吃

兴高采烈地吃

看地什么填词语

4楼:中公教育

看地认真,看地生气,看地无奈,看地仔细,看地认真,看地聚精会神,看地全神贯注,类似的词语都可以。

5楼:du子叫

你好,认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气地看,无奈地看仔细地看。认认真真地看。仔仔细细地看,聚精会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贯注地看,祝你愉快!

6楼:匿名用户

是“看得”吧?那就填“看得出神”’看得津津有味“‘看得专心”等

7楼:匿名用户

看地(认真) 地后填动词^-^

8楼:内涵咩咩君

看地少年 看地球啊 看地看天

9楼:此人正在输入

and his alliance with

10楼:云端初夏

后面几个字啊?还有描述吗

11楼:匿名用户

看地是指地平线,是韩国语元音的创制原理。

基本元音“、” “” “”是根据天、地、人的原理创制而成,各意味着圆天(天为阳)、平地(地为阴)和站立的人(人为中和)的形象,这三个字母是按世上万物生成的“三才论”和“阴阳说”创制的。

太阳刚刚升起,阳气十足,会发出响亮、清澈的阳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口自然放开,下颚向下伸,舌尖也随之向下,嘴唇自然的放松,就可以发出这个音了。

当太阳西下时,会发出低沉的阴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嘴要自然张开,舌面要稍微抬起来。发音的时候比发““的开口度小一些,嘴唇和牙根不能用力,嘴巴不能压扁。

太阳升至地平线之上,便是白昼,充满阳气,会发出响亮的阳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口稍微张开,双唇向前拢成圆形,舌后部分自然抬起来。

日头落山,藏于阴暗的地平线之下,会发出低沉、浑浊的阴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开口度比发“”时张的更小一些,舌面和硬腭放平,双唇向前拢成圆形,比“”更向前突出,音从后舌面发出。

口稍微张开,舌身稍向后缩,舌前部分放平,舌后部略向软腭抬起,嘴唇向两边拉开,气流通过舌面挤出。

发音的时候,口稍微张开,舌面抬起来贴近上鄂,嘴唇扁平,双唇向左右自然放开。

发 “ ” 音时,嘴的张开度跟“”一样,但舌位比“”高一些,嘴唇向两边紧一点成扁平形,硬腭往下压并把舌尖紧抵住下齿龈。

发“”音时,嘴张得不宜过大,要比“”小一些,舌前部分比发“”音抬得高一些。

发“”音时,口形大小及舌位与“”基本相同,但发“”的时候,舌面向软腭抬起,双唇一定要拢成圆形。

嘴的张开度和舌头的高度与“”相近,但是发“”时,嘴唇必须拢成圆形。

发“”音时,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当谓词词干的、、与相连时,形成、、,里面的元音要发成。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发“”音时,先发短而弱的“”音,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这个音除了自成音节外,只与辅音“”、“”相拼。

这个元音自成音节或与辅音相拼时,先发短而弱的“”音,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在和别的辅音相拼时,发音。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这个元音在单字的首音节时,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如果不在单字的首音节或与辅音相拼时,发 “”,作为属格助词出现时,发“”音。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仔细的看,认真看,热的满头大汗的看,

什么地躲填词语

13楼:匿名用户

巧妙地躲、敏捷地躲、悄悄地躲、偷偷地躲、快速地躲、迅速地躲

1、巧妙:精巧美妙;灵巧高妙。

柔石 《二月》二十:“回答的话真巧妙,使人坠在五里雾中。”

2、敏捷:灵敏迅速。

柳青 《创业史》第一部第一章:“人们从 梁三 走步的带劲和行动的敏捷上,一眼就可看出:那强壮的体魄里,蕴藏着充沛的精力。”

3、悄悄:形容声音很轻。

梁斌 《播火记》二二:“ 朱老忠 正在 朱老明 屋里坐着,听得外面有人悄悄走进来。”

4、偷偷:暗暗,形容行动避人,不欲使人觉察。

陈残云 《山谷风烟》第四十章:“哎哟, 珠婶 偷偷给我塞了个熟鸡蛋,怎么办?”

5、快速:速度快,迅速。

孙犁 《秀露集·关于编辑和投稿》:“那时候, 日本 以翻译外国作品的快速著名,从日文重译, 中国 当时也能很快读到一些新的文艺理论和作品。”

6、迅速:速度高,非常快。

艾芜 《红艳艳的罂粟花》:“他的姐姐却是迅速地看一下我,就避开了。”

14楼:匿名用户

躲藏(拼音:duǒ cáng),是一个汉语词汇,注音:ㄉㄨㄛˇ ㄘㄤˊ。指隐藏,使人看不见; 避开。

1、把身体隐蔽起来,使人看不见。

《宣和遗事》后集:“﹝ 陈后主 ﹞被 隋 兵所追,无处躲藏,遂同二妃投入井中。”

鲁彦周 《找红军》:“我和爸爸妈妈躲藏在 莲花山 的一个山洞里。”

2、 指避开。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第二一回:“他却又不好好的认真躲藏,偏要拿眼梢去看人。”

同义词潜藏 躲避 隐藏

15楼:匿名用户

迅速地躲,快速地躲,惊恐地躲,迅猛地躲,不停地躲。5几个孩子的题目一次性做完。

16楼:我是龙的传人

1、(灵巧)地躲

灵巧读音:líng qiǎo

释义:灵活巧妙,在

手的使用或身体的其他活动方面显得灵活、熟练或机敏示例:我在他的帮助下,灵巧地躲过别人的攻击。

近义词:灵活

反义词:笨拙

2、(笨拙)地躲

笨拙读音:bèn zhuō

释义:(1)反应迟钝,手脚不灵活的、动作难看的。

(2)不精湛

示例:他笨拙地爬上月台,我却笑不出来。

近义词: 粗笨

反义词:敏捷、灵巧

3、(偷偷)地躲

偷偷读音:tōu tōu

释义:暗暗,形容行动避人、不欲使人觉察

示例:他偷偷地从家里跑出来。

近义词:悄悄、暗暗

反义词:张扬

4、(慌乱)地躲

慌乱读音:huāng luàn

释义:慌张忙乱

示例:他很慌乱,因为他做了一件对不起大家的事。

近义词:慌张

反义词:镇定。

17楼:砉龖

急匆匆地躲

提心吊胆地躲

符合逻辑

开心地躲(捉迷藏)

18楼:柚子

着急地躲,

慌张地躲,

悄悄地躲

19楼:那生活要拼搏

有意的躲避了他送的鲜花

迅速的躲避那颗子弹

20楼:丿king倾城

快速地躲,惊慌失措地躲,慢悠悠地躲,灵巧地躲等等

21楼:稻草人

灵巧地躲,机智的躲都可以试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小心)地躲 ^_^

23楼:邂逅夜

东藏西躲

左右闪躲--左闪右躲

明枪易躲

24楼:lock天秤

小心翼翼地躲

悄悄地躲

25楼:你打想吾

安静地躲 快速地躲 悄悄地躲

26楼:匿名用户

不慌不忙地躲,(快速丿

27楼:匿名用户

爹爹的袋子,爹爹的袋子

什么地好填词语

28楼:匿名用户

欢快地歌唱

精神饱满地歌唱

兴高采烈地歌唱

( 响亮,高声,齐声)地歌唱

(快乐 开心 幸福 欢快 趾高气昂 大声 小声 低声 悲伤 伤心 忧郁)地歌唱

(大声地、深情地、动情地、忘我地)歌唱

29楼:匿名用户

动听的歌 优美的歌

好听的歌 流行的歌

怀旧的歌 古典的歌

悠扬的歌

30楼:匿名用户

表示附加成分和中心语之间的结构关系的字,叫做结构助词。

结构助词在中文里,常用的有三个。

一、的。

多用在名词的前面

,表

修饰

,一般说明某物与某人的关联:

一、用在名词的前面。

(1)前面的词和名词之间是一般的关系:铁~纪律‖幸福~生活。

(2)定语和中心词之间是领属关系:我~母亲‖无产阶级~党‖大楼~出口。

(3)用在表示职务或身份的名词前面,意思是这个人担任这个职务或取得这个身份:今天开会是你~主席‖谁~介绍人?

(4)中心词和前边的动词合起来表示一种动作,意思是这个人是所说的动作的受事:开他~玩笑‖找我~麻烦。

二、

用来构成没有中心词的“的”字结构。

1)代替人或物:这是我~,那才是你~‖菊花开了,有红~,有黄~。

(2)表示某种情况、原因:大星期天~,你怎么不出去玩儿玩儿?‖无缘无故~,你着什么急?

(3)用跟主语相同的人称代词加“的”字做宾语,表示别的事儿跟这个人无关或这事儿跟别人无关:

这里用不着你,你只管睡你~去。

(4)“的”字前后用相同的动词、形容词等,连用这样的结构,表示有这样的,有那样的:

推~推,拉~拉‖说~说,笑~笑‖大~大,小~小。

三、用在动词和名词的中间,表示该行为发生在过去。

回来时乘~飞机‖在哪儿理~发?‖在火车上吃~饭。

四、用在句末,表示确定的语气。

这是不可能~‖是小张告诉我~。

五、用在两个同类的词或词组之后,表示“等等、之类”的意思。

破铜烂铁~,他捡来一大堆|老乡们沏茶倒水~,待我们很亲热。

二、得。

1、[助]用在动词、形容词的后面,补语的前面:听~津津有味‖穿~很干净‖好~很。

2、[助]用在单音节动词的后面,表示可能:修~好‖拿~动‖爬~上去吗?

3、[助]用在动词后面,表示可能、可以:这种野蘑菇吃~吃不~?‖这件事马虎不~。

4、[助]表示某种状态,有“无法形容”的意味:看你头发乱~‖瞧把你高兴~。

三、地。

1、[助]用在动词、形容词的前面。

(1)用在动词、形容词的前面:吃惊~望着‖疲倦~闭上了眼睛‖头也不回~走了。

(2)用在名词、副词、拟声词后面,动词、形容词的前面:本能~缩了回来‖非常~高兴‖旗子哗啦啦~飘着。

2、地——状语的标记,一般用在谓语(动词、形容词)前面。“地”前面的词语一般用来形容“地”后面的动作,说明“地”后面的动作怎么样。结构方式一般为:

形容词(副词)+地+动词(形容词)。如:

① 她愉快(形容词)地接受(动词,谓语)了这件礼物。

② 天渐渐(时间副词)地冷(形容词,谓语)起来。

31楼:汲玉羽菲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愉快地玩

开心地玩

忘我地玩

欢快地玩

什么地前进填词语,“()地飞”,填词语。

1楼 太缺心眼 地前进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笨拙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极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2楼 匿名用户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笨拙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迅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不安地前进 士气高昂地前进 快乐地前进 地飞 ,填词语。 3楼 lydia零度 快速 地飞 嗡嗡 地飞 稳稳当当 地...

兴奋地地什么填词语,兴奋地什么填词语

1楼 徐国辉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兴奋地大叫 兴奋地跳起 兴奋地说话 兴奋地离开 兴奋地什么填词语 2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兴奋地大叫 兴奋地跳起 兴奋地说话 兴奋地离开 3楼 匿名用户 兴奋地奔跑,兴奋地大叫 激动地什么填空词语 4楼 匿名用户 天空词语 激动地欢呼 激动地鼓掌 激动地点...

兴奋地什么填词语,兴奋地()填合适的词语兴奋地()填什么词语

1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兴奋地大叫 兴奋地跳起 兴奋地说话 兴奋地离开 2楼 匿名用户 兴奋地奔跑,兴奋地大叫 兴奋地 填合适的词语兴奋地 填什么词语 3楼 北京大庆 兴奋地跟孩子似的,就这样填写好了,老师看了也会说不错的。 怎么样,还不错吧。 4楼 兰馨 兴奋地 挥笔 兴奋地 述说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