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前进填词语,“()地飞”,填词语。

2020-11-27 05:33:10 字数 3971 阅读 3415

1楼:太缺心眼

()地前进: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笨拙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极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2楼:匿名用户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笨拙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迅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不安地前进

士气高昂地前进

快乐地前进

“()地飞”,填词语。

3楼:lydia零度

(快速)地飞

(嗡嗡)地飞

(稳稳当当)地飞

(无忧无虑)地飞

(慢慢)地飞

(不停)地飞

(成群结队)地飞

(自由自在)地飞

(警觉)地飞

(自如)地飞

看地什么填词语

4楼:中公教育

看地认真,看地生气,看地无奈,看地仔细,看地认真,看地聚精会神,看地全神贯注,类似的词语都可以。

5楼:du子叫

你好,认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气地看,无奈地看仔细地看。认认真真地看。仔仔细细地看,聚精会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贯注地看,祝你愉快!

6楼:匿名用户

是“看得”吧?那就填“看得出神”’看得津津有味“‘看得专心”等

7楼:匿名用户

看地(认真) 地后填动词^-^

8楼:内涵咩咩君

看地少年 看地球啊 看地看天

9楼:此人正在输入

and his alliance with

10楼:云端初夏

后面几个字啊?还有描述吗

11楼:匿名用户

看地是指地平线,是韩国语元音的创制原理。

基本元音“、” “” “”是根据天、地、人的原理创制而成,各意味着圆天(天为阳)、平地(地为阴)和站立的人(人为中和)的形象,这三个字母是按世上万物生成的“三才论”和“阴阳说”创制的。

太阳刚刚升起,阳气十足,会发出响亮、清澈的阳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口自然放开,下颚向下伸,舌尖也随之向下,嘴唇自然的放松,就可以发出这个音了。

当太阳西下时,会发出低沉的阴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嘴要自然张开,舌面要稍微抬起来。发音的时候比发““的开口度小一些,嘴唇和牙根不能用力,嘴巴不能压扁。

太阳升至地平线之上,便是白昼,充满阳气,会发出响亮的阳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口稍微张开,双唇向前拢成圆形,舌后部分自然抬起来。

日头落山,藏于阴暗的地平线之下,会发出低沉、浑浊的阴性元音“”。发音的时候,开口度比发“”时张的更小一些,舌面和硬腭放平,双唇向前拢成圆形,比“”更向前突出,音从后舌面发出。

口稍微张开,舌身稍向后缩,舌前部分放平,舌后部略向软腭抬起,嘴唇向两边拉开,气流通过舌面挤出。

发音的时候,口稍微张开,舌面抬起来贴近上鄂,嘴唇扁平,双唇向左右自然放开。

发 “ ” 音时,嘴的张开度跟“”一样,但舌位比“”高一些,嘴唇向两边紧一点成扁平形,硬腭往下压并把舌尖紧抵住下齿龈。

发“”音时,嘴张得不宜过大,要比“”小一些,舌前部分比发“”音抬得高一些。

发“”音时,口形大小及舌位与“”基本相同,但发“”的时候,舌面向软腭抬起,双唇一定要拢成圆形。

嘴的张开度和舌头的高度与“”相近,但是发“”时,嘴唇必须拢成圆形。

发“”音时,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当谓词词干的、、与相连时,形成、、,里面的元音要发成。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

发“”音时,先发短而弱的“”音,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这个音除了自成音节外,只与辅音“”、“”相拼。

这个元音自成音节或与辅音相拼时,先发短而弱的“”音,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在和别的辅音相拼时,发音。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发“”音时,先发“”,然后紧接着滑向“”音。注意发“”音时又轻又短促,而发“”音则要较重。

这个元音在单字的首音节时,先发短而弱的“”,然后迅速滑向“”,要一口气发好。如果不在单字的首音节或与辅音相拼时,发 “”,作为属格助词出现时,发“”音。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仔细的看,认真看,热的满头大汗的看,

怎么样地前进填词语

13楼:咸鱼

坚定地前进

稳步地前进

慢慢地前进

缓慢地前进

匆忙地前进

极速地前进

飞速地前进

勇敢地前进

()地前进填搭配词语

14楼:雪莲真艳

(大踏步)地前进,或者(昂首挺胸)地前进。

什么地移动填词语

15楼:sunny柔石

缓慢地移动

缓慢:[ huǎn màn ]

详细解释

1、亦作“ 缓漫 ”。不迅速,迟缓。

2、《书·舜典》“直而温,宽而栗” 唐 孔颖达 疏:“正直者失於太严,故令正直而温和;宽弘者失於缓慢,故令宽弘而庄栗。”

3、唐 皎然 《诗式·诗有六迷》:“以虚诞而为高古,以缓漫而为冲澹。”

4、宋 赵与时 《宾退录》卷二:“ 蔡襄 如少年女子,体态娇娆,行步缓漫,多饰繁华。”

1. 轮船在波涛汹涌的海上缓慢地前进。

2. 两圈、三圈……佳佳跑步的速度逐渐缓慢下来。

3. 汽车在弯曲的山路上缓慢行驶。

4. 老人拄着拐杖,缓慢地挪动着脚步。

5. 船在波涛汹涌的海上缓慢吃力地航行。

16楼:匿名用户

慢慢地移动

悄悄地移动

轻轻地移动

17楼:匿名用户

慢慢地移动,悄悄地移动,静静地移动,好好学习哦

18楼:匿名用户

快速地移动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缓慢的移动脚步

20楼:lucky晶

母义员风水名厂人地多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 )的掌声 ( )地前进

21楼:盘荣花梅桥

热烈的掌声

缓慢地前进

雄伟的城楼

激动地鼓掌

提着篮子

温柔的声音

22楼:麦淑敏达水

热烈慢吞吞

激动如实

动听慢慢

成功轻轻

有趣热情

23楼:祢元斐官癸

热烈的掌声

勇敢地前进

高大的城楼

激动的鼓掌

提着箱子

响亮的声音

着急的挥手

舞着身体

友谊地宣告

大声的高呼探着头

自由自在地什么填词语,自由自在地地什么填空词语

1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自由自在地飞翔 自由自在地玩耍 自由自在地生活 自由自在地遨游 2楼 加菲 自由自在地飞翔 自由自在地游走 自由自在地生活 3楼 墨尔本离殇 飞翔, 游泳,奔跑, 玩耍, 自由自在地地什么填空词语 4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自由自在地飞翔 自由自在地游走...

“愤怒地应该填写什么动词,愤怒地什么填词语用

1楼 sky不用太多 愤怒地 喊叫 释义 发出高声呼喊 如表示高兴 胜利或引起注意 注音 h n ji o 造句 1 燕燕因为恐惧而发出了尖利的喊叫。 2 夜里刚睡着我便被窗外的喊叫声吵醒了。 3 如果溺水了,你要大声地喊叫 救命 。 4 落水的孩子拼命喊叫,希望有人来救他。 5 我正在徒劳无功地维...

修理什么填词语,修理()填词语

1楼 匿名用户 修理机器,修理汽车,修理电器,这些都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修理汽车,修理摩托车等。 3楼 匿名用户 修理东西 修理电动车 修理车子 修理 填词语 4楼 匿名用户 修理汽车 修理电器 修理自行车 修复什么 填词语 5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修复漏洞 修复面容 修复感情 修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