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中途下车可以改签吗,火车票中途下车改签 10

2020-12-17 18:39:40 字数 5854 阅读 2250

1楼:卫苏秦

不可以,改签都要提前改签的,中途下车,未完成的旅途失效。

2楼:堵丹彤牟萱

你好,对于直通客票,中途站下车前程失效,未乘坐区间**不退,也不能改签。希望提供的信息对你有用!

3楼:谯语芹兰露

按二楼说的,签字后上车继续旅行。中途站下车玩一天。(小秘密=长江轮船也可以)

火车票有效期最短3天可以,有效期内必须到达车票目的地

4楼:练兰若泉潍

一般不可以,注意看你的票有没有检票;没有检票到有可能,检票的不可以,火车票上始发站已发车的或发车前30分钟不可以改签。

火车开出后,2小时内(一定要注意是2小时内,如果错过火车的时间超过两个钟,那就没办法了),去火车站售票窗口,申请改签,可以改签当日的其他车次火车的(注意是当日的,不能改签其他日期的火车),改签后不能再改签或退票!

5楼:欧璟卫思山

可以。没问题

但是如果你是卧铺票的话,中途下车,车票中的硬卧部分就作废了,而硬座部分还可以改签

火车票中途下车改签 10

6楼:匿名用户

1、火车票改签是在票面开车时间前(动车高铁可以延长到开车后当天之内)因为行程变化等原因可以免费改签一次。因此如果你已经上车,或者列车已经开出你的车票就无法改签,只能成为废纸一张。

2、改签有个前置条件就是你希望改签的某天的某个车次的某个席别是要有票的,如果没有票是无法改签的。

3、改签需注意的就是始发站和终到站不能变化,其他都可以变化,比如乘车日期、车次、席别等等这些都是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变化。因此按照你说的情况改签不是必须原来的车次,当然只有一趟列车除外。至于费用,改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因改签造成的票价实际差异根据多退少补的原则进行不补足。

4、至于你说的,你乘坐杭州到乌鲁木齐的k594次列车,想在郑州停留一会,非常抱歉如果你在郑州站下车。下车之后你的车票是无法改签的,只能视为你放弃乘坐后面的部分。

7楼:苏堤玩月

中途下车改签第二天的同一车次是针对特殊情况,比如得急病需要**、发生意外受伤等,需要得到车站站长同意方可能改签,车票紧张时,可能改签不到原来的车次甚至座席。

总之,一般情况你无法实现中途下车改签。

8楼:匿名用户

中途下车以后,你这张票就废了,你不能再使用这张票改签后面的路程了,只能重新购买另外一张郑州到乌鲁木齐的票。

火车票中途能改签不

9楼:hjq爱问好

火车票中途不能改签,根据现在的火车票规定,火车票限乘坐当日当次的火车,只要一下车,没有坐上原来的那次火车,火车票就已经作废,不能改签了

10楼:窗边一个豆豆

火车bai票上车以后是不可以改签的。du

根据火zhi车票改签规定:dao

乘客在办理改签时,只能版改日期、车次

权和席位,乘车人、始发站和目的站无法改签。

1. 距开车时间48小时以上改签的,乘客可以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

2. 距开车时间48小时以内的,乘客可以改签发车日期当天24点之前的车票;

3. 乘客在发车之后也可以办理改签,但只能改签发车当天的车票,且必须在发车车站办理;

4. 改签后的车票发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即2015年2月4日至3月15日之间的,再办理退票时需收取票价的20%。

所以,火车票上车以后不能改签。

11楼:匿名用户

中途?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说清楚点,你想干什么

买了全程的火车票,可以中途下车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中途下车的通票可以继续中转乘车,直达票票面作废。

持通票的旅客,乘车后可以在列车中途停车站下车;恢复旅行时,请在车票有效期内办理中转签证后乘车。

持直达票的旅客中途下车,未乘区间失效;但如因伤、病或铁路责任不能继续旅行时,凭列车长开具的客运记录,可退还已收票价与已乘区间票价差额,已乘区间不足起码里程时按起码里程计算。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中途

下车,铁路总公司的规定如下:

持通票的旅客,乘车后可以在列车中途停车站下车;恢复旅行时,请在车票有效期内办理中转签证后乘车。

持直达票的旅客中途下车,未乘区间失效;但如因伤、病或铁路责任不能继续旅行时,凭列车长开具的客运记录,可退还已收票价与已乘区间票价差额,已乘区间不足起码里程时按起码里程计算;同行人同样办理。

在12306**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并且在具备条件的乘车站使用居民身份证通过自动检票机(闸机)直接检票乘车后,在具备条件的中途站,可以下车并使用居民身份证通过自动检票机(闸机)直接检票出站,均按直达票处理。

14楼:圭德文伦亥

买的全程的火车票,随便那个站都可以下的。因为对铁路部门没有什么损失;我就中途下过几次。

火车票中途下车新规定

15楼:鹰志说史

第五章 运输事故的处理

第一节 线路中断对旅客的安排

第一百零四条 线路中断,列车不能继续运行时,应妥善安排被阻旅客。车站应将停办营业和恢复营业的信息及时向旅客公告。

第一百零五条 线路中断,旅客可以要求在原地等候通车、返回发站、中途站退票或按照承运人的安排绕道旅行。

第一百零六条 停止运行站或列车应在旅客车票背面注明原因、日期、返回××站并加盖站名章或列车长名章,作为旅客免费返回发站、中途站办理退票、换车或延长有效期的凭证。

第一百零七条 旅客持票等候通车后继续旅行时,可凭原票在通车10日内恢复旅行。车站应予办理签证手续,通票还应根据旅客候车日数延长车票有效期。卧铺票应办理退票。

第一百零八条 铁路组织原列车绕道运输时,旅客原票不补不退,但中途下车即行失效。客自行绕道按变径办理。

线路中断后,旅客买票绕道乘车时,按实际径路计算票价。

扩展资料

线路中断对行李、包裹的安排

第一百零九条 对发站已承运的行李、包裹应妥善保管,铁路组织绕道运输时,运费不补不退。对滞留中途站的鲜活包裹应及时变卖处理。

第一百一十条 收货人在中途站要求领取时,应退还已收运费与发站至领取站应收运费的差额。不足起码运费按起码运费核收。对要求运回发站取消托运的,退还全部运费。

第一百一十一条 旅客在发站或中途站停止旅行,而托运的行李已运至到站,要求将行李运回发站或中途站,运费不补不退。如要求将行李仍运至到站时,补收行李和包裹运费的差额。

16楼:匿名用户

持直达票的旅客中途下车,未乘区间失效。相关规定如下:

持通票的旅客,乘车后可以在列车中途停车站下车;恢复旅行时,请在车票有效期内办理中转签证后乘车。

持直达票的旅客中途下车,未乘区间失效;但如因伤、病或铁路责任不能继续旅行时,凭列车长开具的客运记录,可退还已收票价与已乘区间票价差额,已乘区间不足起码里程时按起码里程计算;同行人同样办理。

在12306.****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并且在具备条件的乘车站使用居民身份证通过自动检票机(闸机)直接检票乘车后,在具备条件的中途站,可以下车并使用居民身份证通过自动检票机(闸机)直接检票出站,均按直达票处理。

17楼:平凡

直达票中途下车作废,通票中途下车需改签。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火车票中途下车之后能改签或是退后边的钱吗?

18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可以提前下车,但不会退款,改签也可以,但车如果已经发出,中途是不可以改签的

19楼:微笑中的忧伤

中途下车不能改签。如果旅客想要恢复旅行,必须要在车票的有效期内并且需要先到车站办理中转签证手续。

铁路部门规定,旅客是可以在中途站下车的。

根据车票不同的具体规定:如果旅客持通票进站乘车的话,完全可以在火车的中途停车站下车。如果旅客想要恢复旅行,必须要在车票的有效期内并且需要先到车站办理中转签证手续。

如果旅客持直达票进站乘车的话,也是可以在火车的中途停车站下车的。但是,旅客的未乘区间就失效了,且不可以恢复旅行。

如果旅客是在网上购票,但未取出纸质车票,而是在二代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车站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检票乘车的,也是可以在中途站下车并且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检票出站的。这种类型是按直达票处理的哦。

20楼:湖中的紫色花瓣

你好!铁道部新规:火车票中途下车之后不能改签,一旦中途下车,余程作废。

21楼:五星厨具双凤路

不能。退票必须在发车前两小时。

改签也必须在发车前才可以。

22楼:在北京的王永

旅客中途下车,车票就作废了,不能改签或者退票。

23楼:沧海中的一艘船

中途可以改签一次,但应该不可以退票

【急】火车票中途下车可以改签么?

24楼:热小冰

如果你的车票本来就是通票需要在你下车办事的这个站改签火车票,那你下去没问题的。

如果你的票就是一趟车,那你下去就算是坐完火车了。只能重买了

25楼:梅梅乔乔

如果是直达票的话不能改签,只要下车,原票就没用了。

2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直达车次 中途停站下车 前程失效,但是特殊原因除外,比如生病等等。如果是联程车票 可以在中途下车后再中转签证

火车中途下车如何改签

27楼:人在孤独

1、火车票改签是在票面开车时间前(动车高铁可以延长到开车后当天之内)因为行程变化等原因可以免费改签一次。因此如果你已经上车,或者列车已经开出你的车票就无法改签,只能成为废纸一张。

2、改签有个前置条件就是你希望改签的某天的某个车次的某个席别是要有票的,如果没有票是无法改签的。

3、改签需注意的就是始发站和终到站不能变化,其他都可以变化,比如乘车日期、车次、席别等等这些都是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变化。因此按照你说的情况改签不是必须原来的车次,当然只有一趟列车除外。至于费用,改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因改签造成的票价实际差异根据多退少补的原则进行不补足。

4、例如乘坐杭州到乌鲁木齐的k594次列车,如果你在郑州站下车。下车之后你的车票是无法改签的,只能视为你放弃乘坐后面的部分。

28楼:騲矴稓

拿上火车票到售票窗口(或专门窗口)就能改签。退票不能买的同位置的卧铺票,因为没有这样的预留方式。

29楼:小苹果

在北京西下后立刻到车站售票处改签点去改签,车次可以不同,但是目的地不能改。有没有作为就不一定了

30楼:李部乔

可以改签 在火车站的改签窗口改签 改签时间为火车开启前(就是票面上你上车的那个时间的火车开启前)及开启后2小时内 其次 原先的最开始你手中持有的票面规定的卧铺位置 在你未使用的一小时后(你没上车啊 或者中途下车啊)列车长可以另售给他人 所以如果票很紧张的话 你在北京西上车时票应该已经被列车长卖给别人了

31楼:手机用户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路常识 旅客购票后,能否在中途站上车? 旅客可以在车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于中途站上车,但未乘区间的票价不退。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路常识 旅客乘车后能否中途下车,并恢复旅行? 持有效期载明“限乘当日当次车 在n日内到有效”字样车票的旅客,乘车后可以在列车中途停车站下车,但卧铺票即行失效;旅客恢复旅行时,应当在车票有效期内并先到车站办理签证手续。

持其他车票的旅客,不能中途下车。 关闭

火车票上铺怎样改签下铺,火车票上铺可以改签成下铺吗

1楼 189 游 只能前往火车站窗口改签,在确保有余票,余票当中有下铺才可以改签。 如果您是网上预定的票,也需要取到原票去改签窗口改签下铺,需要窗口操作,并支付铺位差价。网上预定火车票都是随机出票,铺位自动分配,没有这个改签铺位的功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火车票上铺可以改签成下...

火车票改签之后能退票吗,火车票改签过一次了 还可以退票吗?

1楼 上海翊山电器 火车票改签之后还可以退票的。 在网上购买的货车票,在网上能改签两次,改签两次之后,如果需要再改签,需要先退票,然后重新订购。 但是退票都是可以的。 火车票改签过一次了 还可以退票吗? 2楼 候鸟飞 改签之后火车票是可以退票的,但要核收相应的手续费。 根据铁路局规定,每张火车票只能...

火车票硬卧可以改签软座么,火车票改签,买的硬座票可以换成软座的吗

1楼 1 原则上可以改签,实际上要看窗口大妈 2 可以,退票费按原票的20 四舍五入到元 收取 万一软座没票了你可以上车后找个人换座,软座车厢肯定有人愿意去睡卧铺的。但如果车票是实名制的话最好还是找个列车员协调一下。软座和硬卧的价钱差不多。 2楼 凉念若櫻花妖娆 火车票改签,买的硬座票可以换成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