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往年冬天最低气温都多少度,杭州冬天历史最低温度是多少度?

2020-12-17 07:58:21 字数 3848 阅读 7353

1楼:

最最冷的时候是-5度

2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也就零下1\2度,最冷的时候...3\4月就开始暖了..

杭州冬天历史最低温度是多少度?

3楼:匿名用户

自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杭州最低气温纪录是-9.6℃,发生在1969年

。主要是受到强寒潮的影响。

杭州地属**带季风气候区,年温适中,冬寒夏热,春温秋爽,四季分明,光照充足,空气湿润,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5.9℃~17.8℃,呈南高北低分布。

极端最高气温39.8℃~42.9℃,极端最低气温-7.1℃~-15.0℃。年平均相对湿度76%~81%。无霜期199天~328天。

2016年1月24日杭城最低气温-6.4℃,为1991年以来最低气温,杭州天目山顶出现极端低温-20℃,突破了浙江省有气象观测设备以来测到的最低气温。

4楼:匿名用户

最低也就零下3-5度左右,连续下雪天很少,极少会超过两天。不过南方湿冷,而且没有暖气,许多北方人都感觉不适应,感觉比北方还冷。

5楼:小样0爷会飞

历史上最低气温为1975年1月,-9.6℃

6楼:匿名用户

天气变化无常\谁都说不好、

杭州冬季最低气温一般能达到多少?

7楼:匿名用户

本人杭州人,2016年1月杭州有连续几天最低温降至零下十度,准确的说最低温是-11℃,中小学也因此停课。气象台预报时还根本不信,后来发现真不是一般的冷。

8楼:amy团团

今年还没到最冷~早两年有到过-4℃的..但是这个温度出现的不多,一般也就-2.-3的样子..出生以前就不知道了~

9楼:一生一逝

都是0度以上。

年平均气温和月平均气温。杭州市年平均气温15.3℃~17℃。

一年中,月平均气温以1月最低,一般3.0~5.0℃(南北温差2℃左右),山区低于3℃;以7月最高,月平均气温28.0~29.0℃(南北温差1℃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最低有报道说是到零下2-3度的~

不过白天在市区的话都挺暖和的~

杭州冬天气温最底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杭州,简称杭,浙江省省会,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杭州处于**带季风区,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气温17.8℃,平均相对湿度70.

3%,年降水量1454毫米,年日照时数1765小时。夏季气候炎热,湿润,是新四大火炉之一。相反,冬季寒冷,干燥。

春秋两季气候宜人,是观光旅游的**季节。

冬季平均气温3.6℃

杭州气候属**带湿润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年均气温166℃夏季平均气温33.8℃, 冬季平均气温3.6℃,年日照时数1912小时,年均降雨量1449毫米。

杭州历史最高温度42.9℃,历史最低温度-17.4℃.

12楼:匿名用户

杭州气候:

1、冬季平均气温3.6℃,一般寒冷天气在零下4-5℃,历史最低温度-17.4℃。

2、杭州气候属**带湿润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年均气温16℃,夏季平均气温33.8℃, 冬季平均气温3.6℃;年日照时数1912小时,年均降雨量1449毫米。

杭州历史最高温度42.9℃,历史最低温度-17.4℃。

13楼:匿名用户

杭州气候属**带湿润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年均气温166℃夏季平均气温33.8℃, 冬季平均气温3.6℃,年日照时数1912小时,年均降雨量1449毫米。

杭州历史最高温度42.9℃,历史最低温度-17.4℃.

总之是很冷的,湿度比较大,北方人是受不了杭州的这种冷的,羽绒服一般人肯定是要穿的/

14楼:匿名用户

-5℃左右吧~~在杭州呆了一年了,觉得冬天还是满冷的,阴冷阴冷的那一种~~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一般零下三四度就很了不起了

就是风大

16楼:匿名用户

零下4,5度

不过是湿冷,跟北方的同等温度比,要感觉冷很多,而且在杭州没有暖气,一般北方人可能受不了

杭州最低气温多少度?

17楼:匿名用户

最近冬天已经到了,杭州前一段时间还下雪了,温度下降很大,每天的最低气温都是不也一样的,今天好像是4度。

18楼:匿名用户

今天杭州的最低气温是两度。

19楼:小建

杭州属于沿海城市,常年气温都不会太低,一般最低也就零度左右徘徊,另外杭州空气湿度比较高。

20楼:徭冬殷秀敏

杭州正常的最低气温是-5度

杭州冬天的平均气温一般在多少呢

21楼:一生平安

1、冬季平均气温3.6℃

2、杭州气候属**带湿润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年均气温166℃夏季平均气温33.8℃, 冬季平均气温3.6℃,年日照时数1912小时,年均降雨量1449毫米。

杭州历史最高温度42.9℃,历史最低温度-17.4℃.

杭州最冷的时候温度在多少?

22楼:怕瓦落地

杭州每年的

一、二月份是最冷的。

最低温度大概-5℃左右。

第一杭州是浙江的省会,并非是江苏的。

第二杭州现在的气温一般都在20到30度之间,早晚比较凉爽,中午还是偏热。

冬天最冷应该是零下3到4度左右吧,杭州属于南方天气,比较潮湿,固南方的零下跟北方的零下差别还是蛮大的,如果同样的温度,冬天还是感觉南方比北方要冷的多。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3楼:贝克老母

一般年度杭州最低气温在零下4--5度左右,近代杭州最低气温出现在1978年,最低零下17.4度,西湖结冰了。

杭州冬天一般多少度?

24楼:匿名用户

1.杭州冬天平均温度是4~12度,天气寒冷。

1)白天平均12度,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2)夜间平均4度,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2.杭州处于**带季风区,属于**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气温17.

8℃,平均相对湿度70.3%,年降水量1454毫米,年日照时数1765小时。夏季气候炎热,湿润,是新四大火炉之一。

相反,冬季寒冷,干燥。春秋两季气候宜人,是观光旅游的**季节。

25楼:匿名用户

江 浙 沪 三地的温度相差不大,一般冬天是以3度至10居多,0下的时候比较少,一个冬天也不会超过10天0下的温度,温度虽然不低但要比北方感觉还冷,因为江南独有的冷风会让你感觉就像0度没有穿衣服一样冷,所以要多注意保暖

浙江冬天最低温度是多少度?是否需要羽绒服?

26楼:匿名用户

冬天气温不低,体感温度很低,浙江冬天最低温度是零下十度左右,羽绒服必须带!

27楼:匿名用户

要看什么地方啊!最冷在零下10度左右,羽绒服是要带。因为那边的分大!

上海冬天最低温度能有多少度,上海冬天冷不冷,最低温度在多少度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历史上极端最低气温为 12 1 , 出现在光绪十九年1月19日。1977年1月31日最低气温为 10 1 ,是解放以来的最低值。 现在上海最低温度一般在0下3度左右,极端最低温度在0下6度,但比较阴湿,身体感觉还是很冷的。 上海冬天冷不冷,最低温度在多少度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挺...

乐清市冬天最低气温是零下几度,济南冬天极端最低气温多少度?

1楼 郑州科瑞耐火材料 乐清市历史最低气温零下4度,冬季平均气温8度。 乐清气候温和,属 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全年四季分明,温和湿润,降水量充沛,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无霜期长,光照适宜。年平均气温17 7 ,年平均降雨量1507毫米,全年无霜期258天。 济南冬天极端最低气温多少度? 2楼 紫光 济南...

墨尔本冬天冷吗最低多少度,墨尔本冬天最低气温大概多少度

1楼 匿名用户 最冷在6 8月份,最低的话7,8度左右,不会特别冷,但是因为阴天和潮湿,感觉比较冷。 羽绒服和围巾是必备的 墨尔本冬天最低气温大概多少度 2楼 匿名用户 最冷月为7月,平均气温9 8 极端最低气温 2 8 c 1901年7月4日 ,冬季温暖,略微潮湿,降雪少见 墨尔本地区上一次降雪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