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冬天最冷的时候是几月份,最冷到多少度

2020-12-17 07:58:21 字数 2369 阅读 6701

1楼:匿名用户

杭州每年的

一、二月份是最冷的,最低温度大概-5℃左右。

2楼:匿名用户

一般1月份最冷,最冷时零下5度

3楼:撒笑

看天气,一般过年前后最冷,大概零度到零下十度之间

4楼:匿名用户

一般在12--2月之间,但也不一定。最冷到零下5度

杭州冬天最冷的时候是几月份,最冷到多少度?

5楼:温德腾霜

看天气,一般过年前后最冷,大概零度到零下十度之间

杭州冬天最冷的时候是几月份,最冷到多少度?如题 谢谢了

6楼:我戳

杭州每年的

一、二月份是最冷的,最低温度大概-5℃左右。

7楼:你为什么离开我

一般1月份最冷,最冷时零下5度

杭州一年中最冷的是几月?

8楼:樱花小萝利

是的,杭州冬天最冷的时候在一年中的1月或2月份。

12月22日是冬至,也是冬九九的起步日。此后每隔10天就过“一九”。1-2月份属于“三九严寒”,三九是农历节气中最冷的一天。

杭州处于**带李风区,属于**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星充沛。全年平均气温17到18摄氏度,平均相对湿度70.3%,年降水量1454毫米,年日照时数1765小时。

夏季气候炎热,湿润,是新四大火炉之一。相反,冬李寒冷,干燥。春秋两季气候宜人,是观光旅游的**季节。

9楼:匿名用户

按照往年规律,杭州冬天最冷的时候一般在1月或2月份 12月22日是冬至,也是冬九九的起步日。此后每隔10天就过“一九”。1-2月份属于“三九严寒”。

10楼:匿名用户

1月到2月期间是杭州最冷的时候,也许其间也会有比较暖和的天气,但随之而来的可能是更强的降温。

11楼:匿名用户

一月和二月,你翻一下日历吧,一九二九三九四九这前4个九是最冷的。

杭州最冷的时候温度在多少?

12楼:怕瓦落地

杭州每年的

一、二月份是最冷的。

最低温度大概-5℃左右。

第一杭州是浙江的省会,并非是江苏的。

第二杭州现在的气温一般都在20到30度之间,早晚比较凉爽,中午还是偏热。

冬天最冷应该是零下3到4度左右吧,杭州属于南方天气,比较潮湿,固南方的零下跟北方的零下差别还是蛮大的,如果同样的温度,冬天还是感觉南方比北方要冷的多。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13楼:贝克老母

一般年度杭州最低气温在零下4--5度左右,近代杭州最低气温出现在1978年,最低零下17.4度,西湖结冰了。

杭州冬天最冷的时候多少度?

14楼:井泽p稭

最低的时候零上几度吧,没概念了!只是感觉不是觉得很冷,但是因为杭州水气重,所以感觉冬天的时候有点刺骨的难受。

满意请采纳

15楼:高菀鱼阳阳

恩我是北方人

在这上学

冬天真的受不了

感觉室内温度没室外高很冷

杭州最冷月气温平均是多少

16楼:瀛洲烟雨

杭州市年平均气温15.3℃~17℃。

地域分布上南部高于北部,平原高于山区。

一年中,月平均气温以1月最低,

一般3.0~5.0℃(南北温差2℃左右),山区低于3℃

17楼:匿名用户

往年杭州最冷的月平均气温在一月份,大约0度左右,现在气候变暖,近几年大约要上升一到二度

杭州什么时候最冷啊?

18楼:匿名用户

杭州市地处中北**带过渡区,温暖湿润,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丰内沛。一年中,随着冬、夏容

季风逆向转换,天气系统、控制气团和天气状况均会发生明显的季节性变化,形成春多雨、夏湿热、秋气爽、冬干冷的气候特征。杭州市区域,1月份偏低6℃,7月份偏低9℃。春秋季为气温转换季节,其中4月回温最快,月平均气温比3月高6℃;秋季至初冬降温最快,10月、11月平均气温下降在 5.

5 ℃以上,以气温论,1、4、7、10月分别代表杭州市的冬、春、夏、秋四季。

杭州最冷的时候是每年的1月份!

19楼:匿名用户

冬天呗。差不多1月吧

上海冬天最低温度能有多少度,上海冬天冷不冷,最低温度在多少度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历史上极端最低气温为 12 1 , 出现在光绪十九年1月19日。1977年1月31日最低气温为 10 1 ,是解放以来的最低值。 现在上海最低温度一般在0下3度左右,极端最低温度在0下6度,但比较阴湿,身体感觉还是很冷的。 上海冬天冷不冷,最低温度在多少度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挺...

中国的冬天,历史最冷能达到多少度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的免渡河在1922年1月16日曾观测到 50 1 的温度。是新中国成立前气温记录中的最低值。 新中国成立后,新疆北部的富蕴气象站在1960年1月20日以 50 7 的低温首次打破了免渡河的记录,接着1月21日又以 51 5 再创全国新记录。 中国最北的气象站 ...

墨尔本冬天冷吗最低多少度,墨尔本冬天最低气温大概多少度

1楼 匿名用户 最冷在6 8月份,最低的话7,8度左右,不会特别冷,但是因为阴天和潮湿,感觉比较冷。 羽绒服和围巾是必备的 墨尔本冬天最低气温大概多少度 2楼 匿名用户 最冷月为7月,平均气温9 8 极端最低气温 2 8 c 1901年7月4日 ,冬季温暖,略微潮湿,降雪少见 墨尔本地区上一次降雪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