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是多少,今天拉萨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多少?

2020-12-10 05:48:30 字数 3087 阅读 3586

1楼:匿名用户

据查,入冬以来,拉萨最高气温13度,最低气温零下9度。

今天拉萨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是多少?

2楼:长沙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这个真不好回答。我说个大概的。

夏季一般是10到25,不过在阳光下暴晒是会达到40度左右的,下雨的时候是很冷的甚至会到几度!

冬季就是-10到15,温差是很大的,白天有阳光的地方很暖和,接近20度,没阳光的地方瞬间结冰……晚上就好玩了,撒尿在地上都会冻住!

拉萨的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

3楼:匿名用户

拉萨市地处喜玛拉雅山北侧,受下沉气流的影响,全年多睛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属高原季风半干旱气候。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零下16.5℃,年平均气温7.4℃

4楼:匿名用户

车小定位系统了没有的气定位赛皮鞋底子父母都是

2016年冬天拉萨的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分别是多少度?

5楼:windy漂浮星空

据查,入冬以来,拉萨最高气温13度,最低气温零下9度。

6楼:匿名用户

最高15度徘徊,最低还是0度徘徊,海拔高,但并不是很冷。

7楼:匿名用户

了啦咯哦咯嗯呢能捏你弟妹你弟弟基地就毁灭毁灭imei拟订哦给你灭功能

季节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是多少

8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最高气温是一日内气温的最高值,一般出现在14.15时,最低气温一般出现在早晨5.6时

每个地区所属气候不同所以气温也是不同的,可以观察下当地这个时间段的气温

拉萨的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

9楼:宥哙

拉萨市地处喜玛拉雅山北侧,受下沉气流的影响,全年多睛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属高原季风半干旱气候。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零下16.5℃,年平均气温7.4℃

历史上拉萨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

10楼:匿名用户

拉萨市地处喜玛拉雅山北侧,受下沉气流的影响,全年多睛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属高原季风半干旱气候。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零下16.5℃,年平均气温7.4℃

11楼:快快讲**

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6.5℃

眀天拉萨的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分别是多少

12楼:e监听

北京:最低:-9.

1(50年以来)2005-12-4\r\n 最高:41.5 1997-7-23\r\n西安:

最高:42.9 2006-06-19 \r\n 最低:

(不明)\r\n昆明:最高:31.

5\r\n 最低:-5.4(无时间记录)\r\n海口:

年平均气温23.9℃,7月气温最高,月平均28.1℃,极端最高气温40.

5℃,1月份气温最低,平均17.3℃,极端最低气温2.8℃。

\r\n重庆:最高气温44℃,最低气温为-3.8℃\r\n大连:

年平均气温10.2℃,最高为35.3℃,最低为-20.

1℃\r\n广州:年平均气温21.9℃,历年最高为38.

7℃,历年最低为0℃。\r\n南京:年平均气温15.

4℃,历史最高气温43℃,最低气温-14℃。\r\n宁波:多年平均气温16.

3℃,极端最高气温39.4℃,极端最低气温-10℃\r\n青岛:极端最高气温35.

4℃,极端最低气温-16℃\r\n上海:极端最高气温达40.2℃,极端最低气温为-12.

1℃\r\n深圳:极端最高气温38.7℃,极端最低气温0.

2℃\r\n天津:极端最高气温39.9℃,极端最低气温-18.

3℃\r\n温州:最高气温41.3℃,最低气温-4.

5℃\r\n武汉:年平均气温15℃;7~8月最热,平均气温37℃左右,最高曾达44.5℃;1月份最冷,平均气温2.

9℃,最低曾达-18℃。\r\n福州:极端最高气温42.

3℃,极端最低气温-1.2℃\r\n唐山:历史最高气温32.

9℃,历史最低气温-14.8℃

拉萨最高气温是多少度?

13楼:激情

拉萨地处青藏高原,全年多晴朗天气,素有日光城的美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历史最高气温29.6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16.5度。

14楼:匿名用户

拉萨地处青藏高原南部,属于纬度低、海拔高的地区。由于它海拔特别高,所以海拔因素是其气候的主导因素。夏天凉爽,20多度,冬天寒冷,零下10度到零上10度,全年昼夜温差大。

15楼:匿名用户

气候属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区,年日照时数3000小时,比四川省成都市多1800小时,比中国最大的东部城市上海市多1100小时,在中国各城市中名列前茅,故有“日光城”的美称。

拉萨市地处喜马拉雅山脉北侧,受下沉气流的影响,全年多晴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属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历史最高气温29.6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16.

5摄氏度,年平均气温7.4摄氏度。降雨量集中在6、7、8、9月份全年日照时间3000小时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誉。

年降水量为200—510毫米,集中在6—9月份,多夜雨,称为雨季。太阳辐射强,空气稀薄,气温偏低,昼夜温差较大,冬春寒冷干燥且多风。年无霜期100~120天。[23]

16楼:进酒混合好久

拉萨冷不冷?拉萨平均温度是 1℃ ~ 15℃。白天平均温度是 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温度是 1℃,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17楼:匿名用户

夏天不热 冬天不冷,四季如春的效果,,冬季类似河北地区的问题,夏季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