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哪个国家治安好,非洲哪个国家治安最好

2020-12-16 22:39:26 字数 3601 阅读 4387

1楼:黑色

南非经济非洲第一,不过治安很差,尤其对中国人。走在大路上都会被抢,华人商店被砸是很常见的事。警察会告诉你:我们正在抓,请安心等待。

经济比较好的还有北非邻近地中海的如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黑非洲的乌干达、肯尼亚、加纳也不错。

2楼:匿名用户

非洲一般都是穷国,治安都不怎么好,社会动乱,民不聊生,没什么事就别去非洲了

非洲哪个国家治安最好

3楼:匿名用户

非洲国家整体治安状况相对较好的是北非5国:埃及、利比亚、突尼版斯、阿尔及利亚、摩洛哥权

黑非洲国家的治安状况普遍较差;只有加纳、贝宁、喀麦隆等国政局稳定,治安相对较好。 南非虽然是非洲最发达的国家,但南非的治安情况很糟糕,犯罪率很高。 苏丹、刚果(金)、索马里、乍得的治安状况非常差,在全球旅行安全指数排名中垫底。

其实在黑非洲的话,首都最安全,首都以外,或者离开大城市,安全就很难保障;安全也是相对的,没有绝对安全的地方,重要的是出行范围和安全意识。

4楼:广东的汉子

赞比亚,纳米比亚,肯尼亚可以说是最好的了,近期北非政局动荡(尤其是利比亚)治安每况愈下,也变得非常差劲了

5楼:越芫九红

南非经济非洲第一,不过治安很差,尤其对中国人。走在大路上都会被抢,内华人商店被砸是很常见的事。

容警察会告诉你:我们正在抓,请安心等待。

经济比较好的还有北非邻近地中海的如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黑非洲的乌干达、肯尼亚、加纳也不错。

6楼:匿名用户

网上看直播,卢旺达是非洲安全度最高的几个国家,有孔子学院,那边有开厂开饭店,开直播的中国人

非洲哪个国家治安比中国好?

7楼:匿名用户

南非经济第一,但是治安不是太好, 毛里求斯、塞舌尔、博茨瓦纳、纳米比亚、马达加斯加、摩洛哥、突尼斯、肯尼亚等国家都不错。移民的话相对都比较容易,只要你有投资或有正当的工作,在那里呆几年,然后想办法办长期居留,但加入国籍好象不容易。

去非洲做生意哪个国家好

8楼:馃槉

中国人的足迹已经踏遍非洲的53个国家,中国人似乎在任何一个非洲国家都可以生存。但尽管如此,你应该慎重选择国家。向商务部或专业的咨询机构咨询一下非常重要。

因为,选错国家不仅意味着金钱的损失,同时也将推迟你在非洲的发展。做决定前一定仔细考察一下所选国家近年来的经济状况和社会治安情况。过于萧条的经济或动乱的局面是最致命的问题。

气候条件对一部分人也很重要。了解一下其他人在那里遇到的问题,这对自己的决策很有帮助。

另外,非洲各国的经济实力相差悬殊,购买力大不相同,这也要考虑的。象南非这样的非洲国家,其经济高度发达,环境和欧洲没有什么差别,中国人去得很早也去的很多,现在大约有20多万华人在南非生活和工作,你要去这样的地方吗?很多人去了就返回了,他们说,中国人太多了,没有机会了。

但还有一些人去了就不想回来了,他们发现那里机会非常多,生活也清静和自由。原因很简单,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条件不一样,看到的就会不同,感受自然也就不可能相同。

即使是做**,做法也会不一样,如果你是在非洲当地从其他中国人那里批一货,那不需要很多启动资金;但如果你直接从中国进货柜,那需要的资金就要多一些。有些人没有资金周转,结果在市场好的时候挣不到钱,因为不能发足够的货;而在某种产品市场不好的时候,又没法进其他货换换运气,这样往往使自己陷入被动。发到非洲的货,只要是日用品,一般都可以卖掉,只是时间和利润的问题。

因此,有资金周转的人通常能挣到钱。如果你到非洲是想建工厂,一定要根据可行性分析,做好资金预算。

总体来说,在非洲创业所需要的资金相对来说很少,不象在欧美国家,几百万人民币(相当于几十万美元)仿佛也做不了什么。而在非洲,你有一百万人民币(约12万美元),你大概就可以过上贵族的生活,这样的例子在非洲到处都可以看到。不少中国人住别墅,自己有仆人,出门开大奔,自己有自己的商店。

而他们在中国要过上这样的日子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非洲成功的人确实很多。早些年去非洲的人就象早些年去深圳的人一样大部分都发了财。因为,10多年前,在非洲做**确实很赚钱。

利润可以达到500%,因此很多人快速完成了资本积累。当然,失败的人也有,不过比较少。

9楼:昨日展现

非洲经济不发达,民生没有那么有钱,在那里做生意能做什么生意呢?没有市场

10楼:匿名用户

做法也会不一样,因为不能发足够的货,又没法进其他货换换运气。如果你到非洲是想建工厂。但还有一些人去了就不想回来了,只要是日用品,几百万人民币(相当于几十万美元)仿佛也做不了什么,这样往往使自己陷入被动,如果你是在非洲当地从其他中国人那里批一货,你要去这样的地方吗。

非洲,全称为阿非利加州。位于亚洲的西南面。东濒印度洋,西临大西洋,北隔地中海与欧洲相望,东北角习惯上以苏伊士运河为非洲和亚洲的分界。

大陆东至哈丰角(东经51度24分,北纬10 度27分),南至厄加勒斯角(东经20度02 分,南纬14度51 分),西至佛得角(西经17度34分、北纬34 度45分),北部至吉兰角(东经9度50 分、北纬37度21分)。面积3020 万平方千米(包括附近岛屿),南北约长8,000公里,东西约长7,403公里。约占世界陆地总面积的20.

2 %,次于亚洲,为世界第二大洲。

非洲什么国家治安好些且好移民

11楼:匿名用户

毛里求斯、塞舌尔、博茨瓦纳、纳米比亚、马达加斯加、摩洛哥、突尼斯、肯尼亚等国家都不错。移民的话相对都比较容易,只要你有投资或有正当的工作,在那里呆几年,然后想办法办长期居留,但加入国籍好象不容易。

12楼:上海华侨移民

冈比亚,第三国身份,有可能留在香港!

13楼:

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黑非洲的乌干达、肯尼亚、加纳这些国家都很不错

世界上哪个国家治安最好,环境也好,很适合出国旅游和移民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澳大利亚,那里环境优美,又在南半球。

请问非洲哪些国家治安好些,适合旅游?

15楼:匿名用户

基本都不太好,前段时间南非的治安还不错

16楼:匿名用户

北非部分国家如摩洛哥、突尼斯、埃及。南非还好,其它的都不是很稳定。

17楼:匿名用户

只有南非还勉强好一点 但是还是常常**...

其他的还是少去为妙 等等被哪个军阀抓走...发生战乱被子弹打到...被贫民围困......或被狮子原住民吃掉...被大象踩死...等 很多无法想像的危险

不是我们这些活在安定文明国家的人能够想像的....如果你想看野生动物...

还是去动物园 或去其他比较先进国家的森林看吧....ex去美国看野熊

说真的 那个地方除了去人道救援以外 吃饱撑著还是少去为妙 以免为自己自造麻烦 也为国家制造麻烦(国家还要想办法解耗费资源解救你)....

18楼:匿名用户

世界杯的时候南非还行 现在不知道了

非洲的加纳怎么样,非洲加纳治安好吗?经济怎么样的?

1楼 百度用户 我朋友上个月才从加纳回来呢,生活困难啊,中国人在那边很难适应。除非住久了就另当别论。 2楼 无语问苍天 是西非发展的最好的国家。但生活条件不是很好的。毕竟是非洲国家。但好过埃塞俄比亚。 3楼 百度用户 一个很成熟的市场,竞争很激烈 非洲的加纳怎么样? 4楼 匿名用户 国名 加纳共和国...

非洲都有哪些民族,非洲都有哪些国家?

1楼 商采薇 非洲现有人口四亿零一百万 一九七六年 ,民族成分相当复杂。现有各民族的形成有着漫长的历史过程。影响非族民族形成的因素,首先是原住的尼格罗人在热带非洲的多次迁徙,其中规模最大的是班图族逐渐扩展到东非和南非 其次是七 十一世纪时,阿拉伯人从亚洲移入北非,以及当地居民阿拉伯化 最后,也同近代...

非洲哪个国家的国旗全是绿色的,为什么非洲国家 很多国旗都是绿色 黑色黄色?

1楼 蓝宫雪 是利比亚,1977年利比亚改国旗为一面绿旗。 http baike baidu view 606045 htm 为什么非洲国家 很多国旗都是绿色 黑色黄色? 2楼 匿名用户 绿黄红为泛非洲色旗 中间有the lion of judah 绿黄红三色为主,很多非洲国家采用。由於衣索比亚为历...